77

然而,强敌潜伏,伺机反扑,破坏我们生活贯彻基督教义。敌便骄傲。失败挫折之后,如果我们不马天主仁慈援手,便会气焰起来。境况下,灵会陷于阴霾中,陷于悲观失望黑暗中,一切了。想象力制造出实际上毫根据障碍。只要谦虚一点,正视一下这些虚构障碍,它们便会烟消雾散,踪影。骄傲自大狂野象力怂恿下,时会自己制造痛苦加尔瓦略山。但是基督并不加尔瓦略山上,因为即使灵陷于紧张恐慌,黑暗所包围,主则喜乐平安中。

德务中,伪善敌人,认为内修斗争对象,必须不同寻常特殊障碍,必须喷火吐焰巨龙。骄傲标志。我们荷枪持准备作战,但是非要大吹大擂,摇旗呐喊,杀声震天,出兵。我们必须认识,岩石险恶敌人,利斧锋刀,点点滴滴,持续不断,渗入岩缝涓涓细流,终于使岩石结构陷于瓦解。基督徒危险敌人,低估战斗磨擦重要性。急于打小仗,导致天主召唤战鼓,表现反应软弱,松弛痳木。

主怎样训导:「小事忠信的,大事上忠信;小事不义的,大事不义。」似乎我们这样讲,不断貌似并不重要小事奋战,重要的。准时完成任务。需要鼓励人,笑容可掬,尽管你们自己忧苦。拨出必要时间善事祈祷,切莫苟且敷衍。任何求于你们人,帮助。力行正义,超越正义,辅之爱德圣宠。

凡此一切,以及种,激励我们灵感,鼓舞我们战胜超性运动中,力争上游悄悄警语。愿天主光明启示你们领悟教诲;愿祂协助你们作战,你们一起取得胜利;愿祂你们失足跌倒时,左右,扶助你们起来,重投战斗。

我们切莫闲视之,掉以轻心。主要我们勤于出击,扩大战线,加强火力。我们责任力争游,因为竞赛唯一目标,天堂光荣。如果我们天堂,功亏一篑前功尽弃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