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洁

凡谦虚地求,天主会赐给圣洁。

圣洁妙!可是我们爱德分离时,神圣,天主了。

爱德种子,藉由洁德灌溉,生长且结出可口果实。

没有爱德,洁德结果的。荒芜水将使灵成为沼泽、龌龊池塘,发散出骄傲恶臭。

有些问道:「洁德?」然后他们笑笑。他们那些带着萎缩肉身幻灭心灵结婚人。

如果主助的话,答应你们书,书名可以「独身、婚姻洁德」。

必须发起刚毅圣洁圣战,抵抗清除那些认为畜生提倡野性行为。

战正你们工作。

许多使般生活。你,为什么呢?

下定决心纯洁生活,洁德负担,胜利冠冕。

你,医师使徒,写信我:「凭经验我们知道,我们洁德生活,只要我们提高警觉,勤领圣事,情欲火星即将熄灭,成为燎原之火。所以特别洁净中间,找到方面优秀人。淫乱中间,胆怯、自私、欺诈残暴人,没有男子气概特征。」

告诉我:「我多么盼望青年宗徒若望信赖接纳我、指点我、鼓励获得内心纯洁。」

假如真的愿意,那么这样说;受到鼓励得到指点。

暴食不洁前驱。

肉欲交谈,轻视它。

得体端庄贞洁小兄弟。

没有圣洁之德,无法使徒工作中持久。

耶稣,情欲堕包住肮脏外壳剥除,使感受随时追随圣神心灵触动。

切勿谈论不洁东西事情,即使表示哀叹可。记住,柏油黏人。如果可能改变话题,继续下去,圣洁必要美丽,德性叫人知道自己灵魂价值。

这样懦弱,「英勇」,远避罪恶!

圣人畸形人;他们现代主义医师研究病例。

他们是,现在还是正常人:一样肉体。他们征服肉体。

看到诱惑彷徨,艺术、科学,甚至爱德作借口隐藏时,套用西班牙老谚语说:「肉体还是肉体,即使穿上丝绸。」

知道自己价值话!圣保禄的:以pretio magno「高价」买来的。

然后补充说:Glorificate et portate Deum in corpore vestro.「你天主,务必用身体荣祂。」

求度满足感官生活,接踵孤独!

一下,一时满足,自己留下苦胆残渣。失去自己「道路」!

Infelix ego homo! Quis me liberabit de corpore mortis huius?「我这个不幸呀!脱离肉身呢?」圣保禄如此呼喊过。鼓起勇气吧!奋战。

受诱时,想想天国保留大爱;养望德,非缺乏慷慨情操。

担心,无论发生什么没有关系,只要不同意。因为意志打开心门,那些卑鄙东西进来。

似乎真的听到说:「那宗教偏见!」然后,我们可怜堕落肉身一切软弱提出巧妙辩护:「是肉体权利!」

假如发生上,告诉敌人:自然律、天主法律天主!而且,地狱。

Domine! Si vis, potes me mundare. 「主啊!愿意,洁净我。」

美丽祈祷,假如发生天主、知道事时,癞病患者信德诵念它!得到答覆:Volo, mundare!「我愿意,洁净吧!」

为了保护自己贞洁,五伤圣方济各雪中打滚,圣本跳入荆棘中,圣伯尔纳投进冰池里……呢?什么?

若望纯洁无瑕,使十字屈。其他宗徒逃离哥耳哥达,基督母亲下来。

忘记,贞洁使性格刚毅,充满朝气。

马德里前线,二十高贵、快乐军官伙伴,歌曲……

那个棕色字胡中尉,只听到第一支:

「瓜分不要。

  假如的话,

他。

「要献出整个心,多么阻力啊!」祈祷平静而宽阔河流般出来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