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后大事

「现在你们时刻,黑暗权势。」所以,罪人他们时刻吗?的,天主永恒!

假如使徒,死亡会旅途帮助好友。

曾否看过,愁人秋天傍晚,凋零那片枯叶呢?天,许多灵魂这样地跌永恒中。终有天,成为落叶。

听见世俗感叹声调,多么忧伤:「过去等于死去一点?」

的。可是说:欢欣喜悦吧,使徒心火灵魂,因为天,更加接近永生。

别人而言,死亡他们绊脚石,使他们恐惧。我们而言,死亡──永生──鼓励动力。

他们死亡终结;我们开始。

用害怕死亡。现在起,接受吧,慷慨接受,主要什么时刻,什么方式,什么地方。怀疑,天父适合时刻,方式地方。欢迎死亡──我们姐妹!

假如了,假如了,世界部份会瘫痪呢?

看到我们所爱尸体,如何分解,发散腐朽恶臭?唉,美丽肉体!默想一下,然后结论吧。

台士‧莱雅(西班牙画家,描画死亡画而著名)一些死亡主题画。腐朽肉体,主教贵族画得栩栩如生。相信之后,可能无动于的。

对于甘地亚公爵(日后圣方济‧玻尔济亚)叹语,说:从此事奉死亡而失落主人!听后有何感受呢?

提及「英勇」。难道认为中产阶级人,默默舒适床上;但是为了天主而死会「英勇」吗?

你,假如使徒,的。不过已。

我们信经到:「祂天降来审判生者死者」。希望忘记:那场审判,那份公义「判官」。

当天父要审判时,难道灵魂没有燃烧想取悦祂欲望吗?

世俗化心灵倾向,他们只记天主仁慈。因而,他们胆敢坚决歧途。

天主果无限仁慈的,可是,无限公义的。所以,审判,「判官」。

振作起来。知道,圣保禄格林多过:「各自己劳苦领受自己赏报」吗?

地狱的。好像老生常谈。遍:地狱的!

恰当时候,真理伴听。

饱学之士,说:学识否认魔行动事实。慈母教会来,要求神父祭台下,呼求圣弥额尔,现在依然值得嘉奖私人敬礼,contra nequitiam et insidias diaboli,「抵抗魔鬼邪恶陷阱。」

天堂,「天主为爱祂准备的,眼所未见,耳所未闻,人心想到的。」

宗徒这些启示,难道激励奋斗吗?

永远,永远!这些字眼污染、贱化,我们人类延长、永恒化我们喜爱事物发出的。

这些谎言,人间,凡事终结。

一切,不过云烟:快乐尚开始,段落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