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法

什么方法呢?伯多禄保禄,道明方济,依纳爵沙勿略所用方法:十字架福音。

难道觉得方法吗?

使徒中,考虑物质资源(二加二等于四),的,负责任表现。可是切勿忘记!计算时,加上因素:天主,加二,加二……

真诚天主,忠信于祂,然后,必再担心什么了:因为「假如追寻天主义德,其他一切」──无论物质东西,或是方法「都自会加给你。」这确伟大真理。

丢弃那份认知自己软弱衍生自暴自弃心态。果真,经济情况看,零;社会来看,零;德行看,零……

可是,这些左边,基督,结果算计数字!

什么是。别人建树,继续透过组织、刊物宣传发扬光大。他们资源方法,什么没有?的,记得依纳爵,阿加拉学者无知者;巴黎大学学生最穷个;受人迫害,遭人诽谤……

路:爱德、信德受苦!爱德、信德十字架延续使徒工作心火永远有效、永不失败方法。

认清自己软弱。确是。尽管如此,因为如此,天主才你。

天主运用相称工具,使人看出「工程」的。

至于你,要求顺从。

真的自己天主时,没有任何困难能够使失去乐观精神。

为什么心里有所保留?假如没有完全奉献自己,可能期望赢得其他人。

多么可怜工具!

但是,目前这个阶段,主愿意事时,需要势力赞同、鼓励安慰吗?

势力人常善变的,必须坚定的。假如他们帮助你,心存感谢。假如他们轻视你,只管随心欲地继续工作。

介意。自以「审慎人」天主工作疯狂。

勇往前,做!

看,根线,许多线紧密地编织一起,结成为坚韧绳索,可以承受重量。

兄弟,为了达成天主旨意,意志团一起,足以排除万难。

只为追求天主,热心工作时,依照我们朋友座右铭做:「用钱,虽然,欠下钱。」

即使世界其势力反对什么关系?只管继续进!

重念圣咏话: Si consistant adversum me castra, non timebit cor meum.「上主光明,救援,惧何人?」虽然仇人进攻,心毫战栗。

勇气!做到的。难道看见,天主圣宠如何改变那个贪睡、胆小且认祂伯多禄……如何改变那个狂热冷酷,迫害祂保禄?

当件工具:或钢的,白金或铁的,或小的,精巧粗糙……的。功用,木匠锯子没有外科医生手术那么有用呢?

责任,工具。

好。怎样?了解退出那份人灵服务工作,除非因为隐藏骄傲作祟,(你自己成全的。)因为天主光芒吸引你,热,激发热忱?然而有时候,工具弱点,产生一些烟雾。

工作,永远完。工具得生锈。防止生锈发霉「准则」,经常使用那些工具。

因为使徒工作遇到经济困难忧虑。增加天主信心,尽一切人力,发现,金钱问题立刻迎刃解!

因为缺乏「工具」停止工作。可能开始做。随着时间过去,功能产生器官。一些原来无用工具,反倒成合用的。其他的,接受外科手术,尽管那样痛苦(圣人优秀「外科医生」!)然而,工作继续。

活泼强烈信德,多禄信德般。耶稣过,信德可以移山,移走使事业中,人力克服障碍。

人心正直,意向纯正。素,加上一心承行天主意旨,这样,看到天主梦想实现,人灵饥渴得到满足。

Nonne hic est fabri filius? Nonne hic est faber, filius Mariae?「他木匠儿子吗?玛利亚儿子吗?」

人家耶稣说法。可能,「破釜沉舟」愿意完成天主旨意,做祂工具时,他们一些惊讶讥笑口吻说:「但是,……?」

保持沉默。工作确使命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