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德的蓝图

主要求我们圣德蓝图取决于点:神圣固执,神圣坚韧神圣厚颜。

神圣厚颜,世俗无耻,回事。

神圣厚颜「孩童生活」特征。小孩子什么担心。遮掩自己弱点天生缺失,即使注视他。

厚颜,应用超性生活中,带来以下想法:称赞,轻视;钦佩,侮辱;荣誉,丢脸;健康,疾病;富贵,穷困;美丽,丑陋……

好,那么,什么呢?

嘲笑嘲笑的。轻蔑任何断言。自己身上周围,看到感觉天主。这样,活出基督徒绅士般细致生活,出乎意料获得需要神圣厚颜。

假如神圣厚颜,那么介意「别人什么话,」「别人讲些什么话。」

深信,那些尽力而为言,成为笑柄的。

人,个……准备妥协绅士,耶稣处死。

准备妥协尚未拥有真理确实标记。有关理想、荣誉信仰事情步,那么,没有理想、荣誉信仰人。

天主人,老练人,这样推理:「我分寸的,当然啦!因为,深信理想真的。你,相反的,十分愿意作出妥协。承认二加二等于三点吗?承认?即使为了友谊,小事吗?

因为,第一深信自己获得真理,愿意来!

神圣固执宽容。

教义行为上,固执。但是,态度和。如坚硬有力铁锤外面一层软棉套。

择善固执,粗野。

择善固执并非单纯顽固,「神圣顽固」。

忘记,「神圣坚韧」呢!

为了救人一命,我们运用武力阻止别人自杀,得到大家掌声。那么,我们为何同样强压神圣强压许多超性生命,他们愚蠢企图杀灭自己灵魂?

假借公义之名而犯罪行!假如卖武器的,武器,杀害母亲,卖给吗?价钱,公道吗?

教授、记者、政治家、外交家们,一下。

天主胆量!胆量审慎。胆量鲁莽。

要求耶稣宽恕罪过,只用个人心来爱祂。

一切辱祂行为作补赎:过去的,现在将来的。一切爱祂全心全力爱祂。

做。对耶稣说,比玛利亚玛达肋纳疯狂爱祂,大德兰小德兰爱祂,比奥思定,道明,方济,依纳爵沙勿略疯狂爱祂。

大胆,需要什么时,Fiat「愿照的话,我;」请求,只管说:「耶稣,这个,那个。」因为,小孩子这样的。

失败了!我们失败的。全心信赖天主。之后,没有疏忽任何人为方法。

深信真理:成功,失败。感谢天主,重新开始吧!

失败了?你,深信自己失败的。

没有失败;获取经验。前进吧!

失败,惨败,因为丧失勇气。明白,如果我们超性动机事,结局(胜利?失败?关系!)个:成功。

我们职务上个人权利混一谈。前者决不放弃的。

圣德圣德相比较,伪装虔敬真心虔敬比较,讽刺。

我们德行看来神圣的,它们若非基督徒一般德行相辅相成,分文不值。

炫耀灿烂珠宝衣裤一样。

希望德行喧闹德行。

冒牌使徒,他们借宣讲耶稣道理力量,助益于团体民众,尽管他们自己并不实行。

可是这些益处,抵销他们造成真正重大害处,杀害那些领导能力者使徒们心灵,他们看到前者只说不做态度,感觉厌恶,因而转身离去。

为此,凡不愿度完善生活男女,应站第一线,团体领袖。

爱火成为燐火,无用火,虚幻捉摸不定火。点燃接触东西,出热气。

魔鬼撒殚Non serviam「我服务,」多么成果。感觉慷慨动力,激励祈祷工作意愿,说出Serviam「我服务!」愿忠于您!成功超越反抗叫嚣吗?

「天主人」堕落了,多么可怜啊!可是,可怜是:「天主人」,不冷不热俗气市侩徒!

必太意世俗所谓胜利失败。次,胜利者最终击败!

Sine me nihil potestis facere!「没有我,你们什么了!」双眼需要光明,光辉,福音永恒之光。

「我的」错失,何必惊奇呢?

耶稣一切事情中。那么,以后生活中,什么糊涂错误了。正确说,什么「我事」了,「我们事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