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育

青春华,托付圣拉法尔天使保护之下,开玩笑地说:「希望使引领多俾亚般,使良善的、漂亮的,而且女孩结良缘。」得何其爽朗!

然而,继续你,自己托付青年宗徒若望保护之下,防天主对可能要求时,低头沉思了!

内心抱怨,因为别人严厉了,觉得态度亲人态度相差了。那么,军医信抄看看:「在面对病人时,正直专业医生态度,冷酷而精明,客观且病人的。或是,病者家人般含泪挑剔。战场急救站中,当伤兵络绎送到,假如病床子人,怎么办?不如投到敌方去好。」

需要奇迹,圣经上奇迹足够了。可是,需要尽好本份,天主圣宠。

失望颓丧,人们刚刚教训!只要他们真的需要帮助,大方许多承诺。一旦,他们可能一些经济支助──可怜小钱,他们友谊下来。

应该依靠天主,以及那些因祂而团结一起人。

唉!假如贪求野心、虚荣肉欲热忱,「认真地」努力事奉天主话……

如果领袖冲劲,目标应是:弟兄个;其他一马当先。

弄清楚:什么地方伤害呢?因为这个那个第三者得来,他们认识,或是因性情、职业性格比较来?

然而,你们当中,小心避免特殊友情,即使外表行为已。

精致食物,假如了,直言,最多变成猪肉!

我们天使,使我们吸取思想,变得高尚。

或者,至少我们人,使我们东西,变成结实美丽肌肉;变成头脑,了解天主。

但是,切勿我们许多许多那样,变成畜生!

觉得无聊吗?因为感官清醒,心灵沉睡。

耶稣基督爱会步,尊贵屈就。耶稣基督不妥协,非常尊贵的。

假如并不坏,表现坏人,傻瓜。傻事造成丑闻,坏人更糟。

看见那些职业声毁誉参半人,积极公开表示他们自己笃信,是否冲动,耳边说:「求你们做事可否主教化了!」

假如正式职位,那么一些随之权利义务。

假如身为使徒你,因为某件热心工作机会,借口,忽略职务责任,远离使徒道路。这样便失去职业名望声誉,作为「捕人渔夫」「饵」。

喜欢这个使徒座右铭:「工作无休」。

为何那样莽撞?活力,轻率无序。

分心。感官机能择食。之后,到:漫无目的,思想无法集中,意志消沉,情欲蠢蠢欲动。

再次自己严格计划,引领真正基督徒生活。否则,一事无成。

说:「环境影响力多么啊!」回答:确实如此。为何你们培育原因,你们自己身处环境保持自然态度,「你们作风」带进你们生活社会中。

往后,假如汲取精神,可以保证,耶稣早期门徒基督亲手显奇迹后惊喜:「我们环境多么影响!」

如何获得「我们培育」,如何保存「我们精神」呢?忠于神师的,解释的,喜爱特定灵修规范,好好实践它们,成为使徒。

悲观。知道,所有发生可能发生事,为了我们好处吗?

乐观态度信仰必然结果。

自然。你们基督徒精神,你们光,自然流露出来,没有任何古怪愚昧,永远保持你们纯朴精神。

我:「在这个外教环境中,生活环境相抵时,那么自然看来是否点虚伪?」

回答你:「无疑地,生活别人生活冲突。那份抵触由于行动证实信德,要求自然。」

如果人们「团队精神」强,介意。他们什么?弱得即碎工具吗?

那本《耶稣传》时,写上赠言:「愿寻找基督;找到基督;热爱基督。」

非常清楚阶段。是否生活第一阶段呢?

假如人们看到这个领导者软弱起来,难怪他们从心动摇了。

混淆不清。知道自己断力正确性有些犹豫。为了明白我,写道:「魔鬼丑陋,由于机灵,我们看到双角。正面攻击的。

因此,带着高贵,甚至超性假面来!

说:「我你们命令:你们彼此相爱。世人因此认出你们门徒。」

圣保禄说:「你们彼此协助背负重担,这样,你们满全基督法律。」

不必多了。

孩子,忘记,世上邪恶,惧怕它,依赖天主圣宠逃避它,是:罪恶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