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之以恒

人人开始,圣人贯彻始终。

希望持之恒不冲动盲目结果、惯性结果:深思熟虑后持之恒。

说:Ecce ego quia vocasti me!「我这里,因为我!」

迷失路,回头,因为怕难为情。其实,应为不愿回头感到情。

承认:「当孤立时,为持恒,不必英雄,做些古怪过分拘谨事情。」

补充说:「只要遵守『(灵修)规范』,担心周围环境陷阱诱惑;害怕这些──恐惧的。

非常好!

培养保存那个内心诞生崇高理想。天开多,可是,成为果子少。

气馁敌人。如果奋斗,气馁,首先变得悲观,然后变得不热。乐观吧。

那么「给十字架,啊,十字架!」之后,我们看见的,口味十字架。

坚贞底,无事你。需要恒心。求主给你,努力争取它,因为防止偏离选定成果丰硕之路方法。

无法「往飞」。难怪,跌倒

恒,便会「往飞」。记得神修作家过:可怜灵魂好像翅膀泥巴飞鸟。

需要太阳,弱小持久努力,除去那些偏好、妄想颓废,那些附在翅膀泥巴。

看到自己自由。假如恒,「往飞」的。

感谢天主,因祂帮助你,胜利欢欣。回应圣宠之后,心灵喜乐!

冰冷思考,少理由说服抛弃工作!其中一些似乎决定性的。

无疑地,了解许多理由。可是,的。

写给说:「我已经没有热忱了。」应为了热忱工作,天主爱而工作,觉醒自己职责,弃绝我。

屹立不摇,如此。假如恒心别人自己悲惨动摇,理想评价。

毅然决然痛下决心。

自己途径观念。假如缺乏热忱,自己走失了,其实考验时刻,因此剥夺感受安慰机会。

穷困孤立贯彻始终考验。弥撒圣祭、祈祷、圣事、牺牲、诸圣相通:这些战胜考验武器。

井边拉水车驴子恒心多么值得赞扬!永远同样步伐,永远同样圈子。天,一样。

没有工作,果实成熟,果园盛开花朵,花园芬芳花香。

这个思念带到内修生活中去。

秘诀那里?在乎爱。天主,那么,离开祂了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