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

十字架挂胸前?的。不过,十字肩上,十字肉体里,十字架得藏智慧中。那样,基督,偕同基督基督生活,只有那样,成为使徒。

使徒心火灵魂,首先,照顾自己。主曾借圣玛窦过:「在审判日子,许多说:啊!啊!我们名字预言,名字驱魔鬼,名字行许多奇迹吗?时,他们声明说:认识你们;你们这些作恶人,离开罢!」

圣保禄说:不要别人传福后,自己拒于千里之外。

依纳爵用军事头脑给我们描述魔鬼如何召集无数小魔鬼,部署它们不同国家、城市乡镇里,事先它们「讲道」,它们世界锁链脚镣,任何逃脱。

说,领袖。然而,手铐脚镣领袖什么呢?

注意,宗徒们虽然他们明显无可否认弱点,诚恳,单纯,无诡诈人。

明显无可否认弱点。希望缺少单纯朴实特质。

说,祈祷中向说:「耶稣,爱祢,」听到来自回答:「行动爱,甜言蜜语算爱。」

想,是否应得这个慈爱斥责?

传教心火希望神圣疯狂,这些特征:如饥似渴认识基督导师;恒地关怀人灵;可动摇恒心。

满足于成就。如果,按人情来说,态度既叫人舒服高雅。那么,那些荣誉的,属于天主时,怎样呢?

使徒工作服从、歼灭我,强调个人意见。

千万成为工作多,祈祷人。

这样生活:自愿放弃舒适安逸生活,生活希望天主人身看到的。

记得福音中所提及麦粒。假如不埋地下去,结果实。

做身世俗男女,做俗可耐男女。

勿忘记合一生命象征,分裂腐烂,化为尸体确证。

稳当道路。盲目服从长上成圣道路。使徒工作中服唯一道路。因为,天主事业中,精神服从,不然离开。

明白,孩子,其他联合一起行善人。

已经了,不够。使徒,实践基督必须服从命令。

别人相处时,小心,别人大声喊叫(而没理由的):「我已经受够这些『有修养』人!」

天主救人灵心火传别人,使他们薪火相传,传给一起工作人们。

需要多少精神热量!假如变得冷淡的话,负多责任!猜想,假如立坏表样,罪孽深重!

批评精神天主话语,表示心态健全。

假如你们愿意俗世里奉献自己天主,比学重要(审慎女性学问重要),你们必须变得超性,借祈祷天主亲结合一起。穿隐形大袍子,遮盖感官官能:祈祷,祈祷,祈祷;补赎,补赎,补赎。

觉得惊奇,为什么赞同从事使工作「一律化」。

说:合一,元化。你们不同,正如天堂圣人独特本质。同时,你们彼此相似,好像圣人那样,假如他们基督相似,他们圣人了。

你,天主钟爱孩子,感受活出我们兄弟妹般情谊,过份亲密。

渴望使徒事业获得领导位,今世所用,永生危机。

如果天主愿意的话,召叫的。时,应该接受。可是千万忘记,无论任何地方,可以而且应该圣化自己,因为为了那个原因,接受那个职位。

假如基督工作,认为责任职位负担时,那么,失望呢!

负责使事业相当于:无限爱德准备来自所有一切痛苦。

使徒工作中,容忍服从诚恳。知道,单纯明智,审慎。

责任领导使徒事业意向祈祷做克己。假如不善尽这个责任,认为道路缺乏热忱。

长上询问意见,意见相左时,必须特别尊敬。并且,绝不下属面反驳他,即使可能的。

使徒事业中,惧怕外来敌人,无论他们力量。可怕敌人是:缺乏「父子之情」「手足之情」。

了解,别人加予轻蔑觉得可笑(即使蔑来自于权势敌人),只要感到天主、使工作诸位弟兄结合一起时,轻蔑?何必在乎呢?

使徒工作引擎相比:齿轮,活塞,活门,螺丝钉……

爱德,爱德,润滑剂。

革除「自满神情」,使周围隔离。聆听他们,并且单纯地他们谈话;只有这样,使徒事工拓展结果实。

轻视受迫害天主钟祝福标记。然而,的,钟爱明证标记莫过于:默默无闻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