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唤

为什么毅然决然地、真正地、现在,自己奉献天主呢!

假如看清自己路,走吧。为什么开拖懦弱呢?

「你们宣扬福音……你们一起。」耶稣的,了。

可赞爱国热忱,使一生军为服务。忘记,基督有祂「军队」,挑选「从军」人。

Et regnum eius non erit finis. 「祂神国万世无疆!」

高兴为这样王国效吗?

Nesciebatis quia in his quae Patris mei sunt oportet me esse?「你们知道,必须父亲哪里吗?」

少年耶稣答覆。祂给像祂母亲答覆,走失了,而且天。答覆,应该加上圣玛窦记载基督话:「谁父亲母亲超过我,不配的。」

使徒事业外表判断价值,真幼稚了。标准,情愿一百斤煤,钻石了。

已经奉献自己,现在求天主给生命,「印记」,去确身为天主使命副其实的。

理想,圣召疯狂。朋友弟兄,他们狂人。

听到内心深处呼声吗?坚决回应,感谢天主,祂让加入这个「疯子」行列。

写信我:「我们这个工作进展所抱伟大愿望,慢慢变得耐烦了。何时起步?何时突破?何时我们看到世界成为我们呢?」

说:「如果我们祈祷『强逼』『催迫』天主,愿望并非无用的。那么,我们善用我们时间。」

明白看到事情迫不行动痛苦。心愿虽然超越宇宙,然而,安于做些重要例行工作。

可是,告诉我,我们fiat,「承行主旨」何时呢?

怀疑:圣召天主所恩宠。感谢祂。

的,的,高层人,多么生怜,他们没有理想着!他们感觉,好像知道自己灵魂的:他们人,乌合之众,一群牲畜。

耶稣,借祢慈悲仁爱襄助,我们变成追随者;乌合变成军队;中,挑选出、净化那些不洁人。

天主工程杠杆,踏脚石。

主,我们变成狂人,感染性疯狂,争取加入祢使徒工作。

Nonne cor nostrum ardens erat in nobis, dum loqueretur in via?「当路上我们谈话时,我们心不火热吗?」

假如使徒,同事他们生命旅途之后,厄玛乌门徒应该自然他们流露出来。

奉献一切使工作,追求世上任何赏报。

使时,提醒你,使忘记自己「天主之子」。

你们每人设法成为使使徒。

盐,具有使徒心火灵魂。 Bonum est sal,「盐的,」我们福音读到的,si autem sal evanuerit,「可是如果盐失去咸味,」用处,土地肥料一无所用;废物丢掉。

盐,具有使徒心火灵魂。可是,假如失去咸味……

孩子:假如喜爱使徒工作,那么,一定天主人。

一旦真的「开始熟谙到」使徒工作时,使工作,成为世上来自地狱敌人攻击盾牌。

同伴坚持使工作祈求天主。因为我们敌手──魔鬼知道清楚,你们大敌。你们行列中,假如看见跌倒的话,多么高兴!

如同观察力修会会士渴望知道,他们修会早期会士如何生活的,武先芳踪。所以,你,基督平信徒设法认识,效法那些认识多禄、保禄若望耶稣门徒生活,他们几乎主死亡复活见证人。

我,回答是:追求完美天主透过长安排地方、职务岗位生活。

彼此代祷。犹豫不决吗?个?

继续祈祷,切勿失去平安。有的离开了?失落了?天主自永恒起你们数好了!

的。说:「从高峰往下看,周围数哩平原,只见崇山峻岭。偶尔某一处风景似乎改观了,云雾吹散后,隐隐山脉。」

这样的,使工作远景如此,必须世界。但是没有现成路给你们,翻山越岭,你们自己脚步路来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