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逊

饱享胜利掌声时,耳边响起失败招致嘲笑。

渴望厦顶镀金风向针,虽然高高上,闪闪发光,可是坚固建筑,处。

希望基石,深深地下,所见。因为你,房子倒塌。

耶稣,别人愈高举我,心里谦抑自下,好叫知道过去怎样,当祢时,怎样。

忘记,不过垃圾桶。因此,假如园丁选你,洗刷一下,清洁一下,美丽花朵装饰时,切勿掩盖丑态花香色彩使得意忘形。

谦逊自下,难道知道自己垃圾桶吗?

看到自己庐山真面目时,想到,别人轻视你,自然事。

自谦时,真谦逊。当别人屈辱你,为了基督忍受时,真谦逊。

假如认识自己,轻视时,庆幸;受到高举赞美时,心里会哭泣。

因为别人看出缺点难受;因为可能天主立恶表而痛心。

除此之外,别人看清真相,别人轻视你。假如什么是,难过,因为,耶稣一切你。

假如仅仅根据内心感受,以及理智指示行动,龌龊、丑陋、受人嫌弃虫,无穷无尽地天主前,匍匐地。

谦逊价值大! Quia respexit humilitatem…

「因为祂垂顾婢女卑微……」圣母匝加利亚家里所唱欢喜歌咏,并不歌颂自己信德,爱德无玷贞洁。

「因为祂垂顾婢女卑微,今后万世万有福。」

落下污秽尘土。虽然,由于圣神吹动,使飘扬世物上,闪耀如黄金,公义太阳光芒,可怜反映高处。但是,忘记卑微身份。

一旦骄傲,上,光彩,尘土。

你?骄傲?什么骄傲的?

骄傲?为什么?不久(几年或者后),成为腐朽烂肉,虫,恶臭液体,一团肮脏撕裂殓布……世上无人记得了。

你,学问,名气,有口才,权力人。假如谦逊,毫无处。割断,超级「自我」。天主会你。这样开始基督宗徒行列末位中,工作。

虚假谦逊其实怠惰。那样「谦虚」,放弃那些其实责任权利。

谦虚承认软弱,使可以圣保禄宗徒一样说:Cum enim infirmor, tunc potens sum.「因为软弱时,坚强时候。」

真心痛悔告解后,说:「神父,怎么忍受这些垃圾?」

没有作声,想到假如谦逊,感觉自己垃圾,堆垃圾!那么,我们可以可怜作些大事。

看,我们耶稣多么谦逊,一头驴子,成为耶路撒冷宝座!

谦逊获得内心平安良好途径。耶稣过:「你们学习,因为良善心谦的,你们必要找到你们灵魂安息。」

知道自己灵魂进步,缺乏谦逊。这样可以为此感谢天主。

可是,忘记可怜乞丐,穿着体面衣服,借来的。

自己认识,引领我们找到谦逊。

坚毅维护自己使工作精神规范,因假谦逊动摇。坚定骄傲,勇德,枢德。

因为骄傲,什么得到。若天主离儿,惨。谦逊,那么天主特别助佑了。

放弃那些骄傲念头。不过艺术家画笔了。

告诉我,假如画笔画家使用,那么什么用处呢?

为了成为谦逊人,这个空无一物自鸣得意人,细读依撒意亚先知话:「落到雨水晨露,几乎人见。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