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

如果成为学者能力,努力失败的话,无借口可言。

学习。服从。 Non multa, sed multum.「不乎多,在乎精。」

祈祷,克己,许多使工作。但是,学习。改变的话,一无所用。

学习,任何职业培育中,我们重要本份。

现代使徒言,小时学习,等于小时祈祷。

假如智力来事天主,那么学习重大责任。

领圣事,祈祷,贞洁人。可是,学习,好人;不过人。

前,因为知识(包括科学)有限的,仿佛只要学问人,可以维护辩正我们神圣信仰。

今日,因现代科学广泛性深入性,护教者必须分工合作,领域科学根据维护教会。

你,推卸责任。

书籍,书前,学问且审慎基督信徒。因为,可能一样无用且有害东西。

次,人们手下书,实际上垃圾!

学习。用功研读。成为光,必须学识能力。

懒惰无所事事生活得到天赋学识吗?

追求学问这份决心的,但是,同样决心渴望获得生活。

勿忘教导之前,身作则。圣经上耶稣:Coepit facere et docere. 「开始行动教导。」

「行动」先,使习祂。

工作吧!首于专业工作时,灵修生活改善,男子汉,因为,除掉消耗「吹求疵」恶习。

教育家,所尽努力容否认的。总是认知应用方法,使学生得到世上学识。但是,同样努力,认知实践基督徒神修。因为,使学生成为唯一方法。

文化,文化!好,任何争取具备文化水平胜过我们。

可是,文化不过途径,非目标。

学生,培养自己切实而积极虔敬心,学业优越,迫切渴望自己专业岗位使工作。严谨宗教科学培育,保证迅速远大进展。

只关心提升文化水平。可是,必须培养灵魂。如此基督工作。

为了使祂统治世界,一些声望人,他们双目注视天国,献身于世上事业,默默地、有效个人专业履行使工作。

粗心大意、疏忽怠惰,懦弱以及恶劳表现。所以良心不断指责你,因为这些「正路」。

假如表达正确意见,听到存心不良引起流言蜚语。担心,因为这些非议伪善的。

教友有学问不够的。假如改正性格粗暴,假如热诚学问好教养不符,那么,成为圣人。就算饱学之士,驴子一样,驴棚中。

自以为了不起样子,惹人生厌反感,愚不及。糟糕是,减低使工作成效。

忘记,即使「平庸」人,「无所知」犯错。

因为没有经验,使自傲、虚荣,使自己重要样子。

纠正自己。愚昧无比你,许会领导(发生不止次),如果承认自己干,那么,超见的话,一定忠言逆耳。想到误导产生伤害,生惧。

那些无派别主义、中立主义古老谎言,总是想死复燃。

是否过,荒谬:进入大学、职业协会、学术会议、或议院,摆脱身为天主教徒身份,犹如进门时,帽子寄放门口一样?

应好利用时间。忘记主诅咒无花果树。已经事:叶子。好像一样……

必告诉借口。圣史说,那棵结无花果理由──我们主去寻找无花果时,结果子时候──什么的。

之后,棵树结果了。

致力于人间事业说:时间金钱。不仅如此:我们这些致力于灵魂事业人,时间光荣!

不懂既然自称基督徒,漫无目的,所用生活。难道忘记基督辛劳生活吗?

过:「似乎所有罪都等待无事事那。其实事事本身了!」

基督工作人,空闲时刻。因为,休闲什么做,一些不必太费力事。

使精神人,无所事事思议事。

超性动机日常专业工作,便圣化工作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