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婴小道

设法认识「神婴小道」,「强逼」自己追随条道路。圣神工作吧!

孺子道路即舍弃,精神童真。一切愚蠢事,稳固基督生活。

童年灵修生活中,「孩童」所说的,幼稚,孩子气。

神婴小道并不属灵愚笨,「感情事」,道路,看似容易,艰巨方式,人灵天主提携,开始继续条路。

神婴小道要求理智服从,意志服从更难。为了支配理智,我们需要天主圣宠,不断锻炼我们意志;地否定意志,拒绝肉体「不」一样。因此为了追随「小道」,为了变成孩童,必须坚强的、男子汉意志,似非道理。

成为小孩。孩子总是大胆妄为的。摘月呢?为了得到所要东西不顾一切呢?

大量天主圣宠交给这样孩童,使渴望实行天主意志,热爱耶稣,拥有一切能力范围获取知识。那么,宗徒相似现代宗徒。无疑地,天主期待使徒。

孩童,彻底。可是,停留「炫耀年龄」:「小大人」,「大人小孩」愚蠢事?

天主一起孩童!为了孩童,必须男子汉。噢!抛弃那些宠物狗坏习惯。

时,我们做些孩子气事。我们虽是小事,天主眼中会价值,只要机械化行事,这些「小事」成果,如爱总有成果一样。

永恒天主前,小孩小。

切勿忘记:除了孩童外,天主子女。

孩子,自己成年生活严重罪过燃起渴望赔补热火。

孩子,一旦神师有所隐瞒,不再孩童了,因为失去纯真。

孩子,假如孩童,的。

孩童,无忧无虑。因为,小孩烦恼忘记,重新投入他们平日游戏中。因此,如果一切舍弃天主手中,担忧,因为天父得到休息。

孩子,天……软弱奉献吧!

孩子,那些认识工作祂;那些无神学校上课可怜孩童自然喜乐给祂。

孩子没有属于他们自己东西,一切属于他们父母。天父总是清楚知道如何管理家产。

孩子,孩子。岁,岁。因为一点孩子比较调皮,他们已经不到谎言欺骗父母了。

因为他们邪恶的、罪恶倾向,但是没有犯罪经验。经验教导他们犯罪「学问」,他们真理外表遮盖他们蒙骗虚假。

他们失去纯真,纯真,天主前孩童缺少的。

可是,孩子!为什么坚持高蹻走路呢?

大人。小孩,永远小孩,即使死。孩子跌倒时,没有惊奇,父亲起来。

大人跌倒时,第一反应,人们讥笑。时,第一反应之后,讥笑转为怜悯。但是,大人自己起来。

悲哀经验充满阻碍跌倒。假如变成儿童,什么样子呢?

大人,小孩。这样,跌倒时,天父手自然起来。

孩子,舍弃要求顺服。

忘记,上主偏儿童,那些变成儿童人。

孩童心灵里似非而隽语:当耶稣赐世界所谓好运时,内心想到天主美善自身邪恶哭泣。当耶稣赐人们所谓不幸时,内心喜悦,因为总是的,热爱十字架美妙时刻。

大胆孩子,大声呼喊:大德兰爱多大!沙勿略心多炽烈!圣保禄人!噢!耶稣,我,保禄,沙勿略大德兰祢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