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的旨意

Qui facit voluntatem Patris mei qui in coelis est, ipse intrabit in regnum coelorum.「凡承行天之旨意人,进入天国。」开启天国之门钥匙,我们天国。

忘记,许多大事于:依天主旨意行事。

我们行动,感觉,自由意志石头,大块石头。

天主石匠,祂用锤子凿子,依祂意思,琢磨我们粗糙,修整我们,使我们成形。

我们离开祂,逃避祂旨意。无论如何,我们那些敲击,反而徒劳无益苦头。本来充作建材磨光石头,反而任人践踏砂砾。

吗?还是唯命呢?热爱天主旨意!

全心接受天主旨意的,找到喜乐平安:根植于「十字架」喜乐。这样,我们发觉:基督的,担子沉重的。

说:平安!平安!平安心怀「善」的。

这个念头带来平安,圣神承行天主旨意人:Dominus regit me, et nihil mihi deerit.「上主牧者,所缺。」

真心诵念灵魂,什么可令感到不安呢?

自由人,情愿作奴仆。耶稣番传圣女大德兰话:「德兰,愿意……可是世人愿意。」

完全认同天主旨意行为是:「主,这个吗?那么,要!」

迟疑,从心里出来Fiat!「让吧!」牺牲加冕。

愈接近天主使徒,宇宙宏观。胸襟开阔,接纳所有事,渴望宇宙万归于耶稣。

如此爱祢旨意,天主,承行祢旨意。甚至为了违背祢旨意,愿放弃进入天国,如果真有荒谬事。

完全天主圣意,世间获取幸福秘诀。那么,说:Meus cibus est, ut faciam voluntatem eius,「我食粮承行祂旨意。」

舍弃交付,为了使失去平安。

Gaudium cum pace,「喜乐平安」,天主圣意必然甘饴果实。

事物淡泊,意味心灵冰冷,正如耶稣如此。

快乐因为匮乏,由于多。

天主高举那些依照祂旨意行事人,祂正那事使他们谦抑。

自己:现在是否呢?

耶稣,事,爱。

步骤:忍受天主旨意;天主旨意;渴求天主旨意;热爱天主圣意。

主,假如意愿,可怜肉躯十字架吧!

掉进恶性循环里。这么想:处理之后,天主非常慷慨了。

知道稣正你,祂毫保留慷慨,处理一切,远比想像更好呢!

坚定意向,合理结论:刻,尝试慷慨完成天主旨意。

自己意愿,自己判断,那正困扰事情。

秒钟。做每以前,抚心自问:事情上,主要做些什么呢?

然后,借天主圣宠,吧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