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从

使徒工作中,没有任何足道不服从。

锻炼意志,意志。天主圣宠,使成为真钢利剑。

唯有意志人,委曲自己意志服从。

拖延被动,强服从,造成使工作多少损失!使得亲痛仇快!

从,艺术家工具那样地服从,停下思索如此般。尽管放心,命令事,或是天主而事。

敌人说:「你竟然服这个『可笑』细节吗?」你,天主圣宠说:「我愿服从,即使这个『英勇』细节上!」

主动精神。受命范围内,使徒工作中,应有主动精神。

假如计划超出那些范围,或是疑问,示长上。需要想法告诉任何人。

千万忘记:不过执行者已。

假如服平安,因为骄傲人。

惜!领导人没有立好榜样……难道,他,只是因为优秀吗?还是,圣保禄所说Oboedite praepositis vestris.「你们应信服你们领袖。」为了自己安逸随意改写成:「除领袖们有合心意德行。」吗?

写:「永远从,没有死掉殉道者!」多么了解啊!

他们认为无用困难事。吧!发现容易而有益事。

分明,东西适合地方。卫拉斯盖士(Velazquez)名画中,假如色彩随心所欲;假如画布条线松散了;假如画框木头分离了,什么呢?

服从服从。如果当权人命令放下个人丰功伟业,没有照样的话。

上主,一定获得安慰,看到那个「大孩子」,听从厌烦作呕事,感到时,「机灵地」说:「耶稣,脸色一些吧!」

默默地服从。小心舌!

觉得容易,记得上主,factus oboediens usque ad mortem, mortem autem crucis,「他听命至死,十字上!」

服从力量大!勒湖鱼进入伯多禄网。整夜白费了。

现在,因为服从,网,他们捕到piscium multitudinem copiosam, 「许多鱼。」

相信我,这个奇迹重演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