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圣相通

诸圣相通功。怎么解释呢?看见输血人体功效吗?诸圣相通灵魂说,类似。

活出特殊诸圣相通!那么,你们内心战斗中,职业工作中,感到孤独,感到快乐充满力量。

孩子,写道:「昨天,『感觉祈祷!」时,真的好地诸圣相通道理出来了。

另外懂得超性神益「相通」说:「您信使快慰,因为察觉信内充满所作祈祷!需要别人祈祷。」

假如可以感受诸圣通功,假如力行的话,一定乐意补赎灵魂。而且了解到,补赎gaudium, etsi laboriosum,「喜乐,虽然困难,」觉得自己昔日、现在未来补赎灵魂「联合」一起的。

假如想到那么弟兄帮助你,或是忠信时,怎样没有帮助他们时,发现自己容易尽好本份。

Ideo omnia sustineo propter electos,「因此,蒙选一切,」ut et ipsi salutem consequantur,「为使他们获得救恩,」quae est in Christo Iesu.「在耶稣基督内救恩。」

活出诸圣相通好法子!要求天主赐圣保禄这份精神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