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的临在

孩子们,努力自己父母表现优秀!

君王女们,他们父王跟前,努力保持皇家尊严!

你,难道知道,永远伟大君王,天主父吗?

任何决定之前,忘记先天主面思考一下。

必须深信天主我们近旁。然而,我们往往生活天主星光闪烁遥远天庭,忘记经常我们身边的。

慈爱父亲。祂爱我们人,世界任何她们子女母亲更爱我们,帮助我们,启发我们,祝福我们,宽恕我们。

次,我们一些顽皮事后便父母说:「我以后了!」他们本来皱起眉头马上舒展了。可能我们犯错,父亲假装用严厉声音,严肃面色责斥我们;同时知道我们软弱,心软想:「可怜孩子,多么努力做好呢!」

我们必须深体到,那位天上我们身边天主,父亲,祂确实我们父亲。

习惯举心天主,感谢祂。因为祂给这样,那样;因为轻视你;因为缺少需要的,因为拥有需要的。

因为创造美丽母亲,母亲。因为创造太阳、月亮、动物、植物。因为祂造出众人,这个口齿不清人。

一切事,感谢祂,因为一切的。

看到天主殿宇墙壁钟楼时,装瞎粗心,「走进」圣体龛内。正在你。

经过那些知道冒犯基督地方时,装瞎粗心,无玷圣母颂少念短诵。

经过街道上,发现圣体时,高兴吗?

祈祷灵魂过:意向中,愿耶稣我们目的;情感中,我们挚爱;言语中,我们主题;行动中,我们模范。

为了不失天主临在,使用提议神圣「人性小技俩」:短诵,发爱德,发痛悔,神领圣体,注视圣母像。

孤独吗?非孤独人。我们自远你。此外,圣神居住恩宠心灵中,在,思念、欲望行动超性格调。

青年,中央大学(马德里大学旧称)好学生(不现在怎样了)说:「神父,说过事,天主儿子!发觉自己街上时,挺起身子,内心感到骄傲,天主儿子!」

良心肯定地劝培植那份「骄傲」!

怀疑正直意向。知道天主行动。可是(有这个「可是」!)行为,可能──那些依照标准判断目睹。为此,必须他们立好榜样。

如果习惯至少次,为了接近耶稣亲近圣母玛利亚。发觉自己拥有天主临在。

我:为什么那个木头十字架?抄录下来:「当显微镜举起目光时,看到黑色空十字架。这个没有苦像十字象征,包含别人不出意义。我,疲乏放弃工作,重新双眼靠近镜头,继续工作。因为,那个孤独十字寻求背负双肩。」

天主临在,超性生活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