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

效法荣福童贞。唯有公开承认我们自己所有,我们造物眼中成为珍贵的。

确信年轻若望宗徒十字基督身旁,因为我们母亲吸引那里。圣母如此强而有力!

如果我们真正效法耶稣,如果我们一样谦逊,获得真正超性人性喜悦,真正幽默。

真诚自己交付别人,如此卓然有效,天主回报充满喜悦谦逊。

我们蒙受侮辱、我们不出风头、我们隐蔽不惹注意,完全的、全部的、整体的。

坦诚谦逊。如果知道自己美好东西乐于受人侮辱的话,什么生气?

耶稣:所有的,因为所有的,自己所有给祢。

能够承受那些主要求接受羞辱,不论微不足道事上,或是真相大白事上吗?能?那么,谦逊德行了。

骄傲使爱德边缘晦暗。自己为众祈求我们主赐谦逊德性。因为随着岁月流逝,如果骄傲纠正的话,便会不断增强。

什么事情小孩大人惹人生气呢?可怜小孩──如果「佯装大人」,得意洋洋,肯定自己价值,信任自己的话,天主?

当然可以地狱。确信可能发生的,因为心里发现邪恶种子。

但是,如果天主面变成小孩,实会引领走近天主父,母亲圣玛利亚,圣若瑟护守使,他们看到孩子,必然保护的。

信德。尽力而为。忏悔,爱。它们供应需要一切。

活出谦逊难!正如基督徒流行名言说:「骄傲主人廿小时死。」

因此,自以是,拒绝天主获得特别恩宠指导灵魂时,肯定自己完全错误的。

服务培育儿童,关爱病人。

使单纯灵魂明白我们,我们必须贬抑自己智力;了解可怜病人,我们必须谦卑自己心。这样,我们身心跪下,那人性软弱路、自己软弱路而轻易接触耶稣。引领我们使自己成为「一是」,天主在我们有所建设。

定志:除非迫已,谈论个人事。

感谢耶稣信心。固执,天主光明,使如磐石一般坚固。同时,别人尽管的,呈现悲哀画像。他们似乎正在流沙沉陷。他们缺乏信德基础。

祈求主赐别人生命中,实现信德要求。

上主,如果表现不同,如果更加控制自己性格,如果忠于,会如何奇妙地助佑我!

天主父灵魂放置赎罪渴望。如果自己足道补赎耶稣无限功绩结合,渴望便得到满足。

纠正意向,祂内,偕同祂,祂而吃苦受难。

自己是否进步,或者,如果进步的话,究竟进步,观念。但是,这样计算处?

重要是,坚持到底,心应燃烧,得到启迪,视野宽远;应为我们意向(你应视它们如同自己的)努力──即使知道什么──应为它们祈祷。

告诉祂:耶稣,自己花园里,一朵完美花,所有枯萎了。似乎所有失去色彩香味。可怜我!垂头望地上粪肥:地方。

就是这样,贬抑自己!祂会征服,获胜。

十分明白的:「坦白地说,连作一头驴子够格,当耶稣进入耶路撒冷时,宝座驴子。不过生厌而肮脏破布条,穷困拾荒者理会。」

但是,告诉你:天主依然拣选你,希望作祂工具。因此,懦弱──一般事实──转变成为感谢天主召理由。

玛利亚出自谦虚心而颂赞喜乐──Magnificat谢主曲──令我们想起,那些变得孩子人,那些贬抑自己真诚意识自己人,上主赐予无限慷慨。

发生一些平凡事,有些世俗衡量,他们在乎这些事情坏,他们看清天主美善,诵念Te Deum 谢主词,十分天主。因为万物皆出自我们天父手,因此,尽管凿刀重击许伤害到我们肉身,标记,祂会磨平我们粗糙边缘,带领我们完美。

当人类完成工作时,他们尝试利用正确工具。

如果生活世纪,羽毛笔,现在则用钢笔。

但是,当天主想执行工作,利用适合工具,看到工作。经常这样说。

因此,意识自己许多缺点重担,应告诉祂:「主,尽管这么懦弱,明白手中,神圣工具。」

我们生活一切努力,不论大小,奉献主父、天主子,天主圣神荣耀。

回想那些杰出专才──工程师建筑──喜悦具搬进学生宿舍时,非常感动。他们黑板摆课室后,艺术家首先是:Deo omnis Gloria!一切光荣归于天主。

耶稣,知道祢万分高兴。

无论何处,记住人子服事,服事人。别忘愿意随祂,企图背道而驰。

天主对我们,子女拥有特别权利:要求我们回应祂爱,尽管我们许多缺点。回避事实,祂赋予我们逃避责任,赋予我们完全信心:我们主手工具,依赖工具。因此,我们努力事奉祂。

主期望祂工具适合他们准备工作:努力确保自己永远适合准备妥当。

终于明白圣母经,圣母致敬,心灵恋爱跳动。

我们生活──基督徒生活──必须如此平凡:尝试做好我们本份;尽每责任,完成我们世上神圣使命。

或者,努力完成它。我们有时到,夜间省察时,告诉我们主:「我奉献给祢德性;今天缺失。恩宠,能够自己胜利者。」

尽管(愿永不冒犯耶稣),期望天主仁慈,使恒久活出祝福生命,即热爱祂旨意生命。

天主,没有微不足道职位的:一切重要的。

职位重要担任职位达到灵修水平。

肯定天主甚至对祂受造物微小细节感兴时,难道感到高兴吗?

向祂显示确希望属于祂。「耶稣,请助我。使真正属于祢;借着无人注意小事,燃烧、消耗自己。」

经:圣母一生欢喜、痛苦荣福,编织赞颂冠冕,天上天使圣人,以及圣母人,停地重复诵念。

实践神圣敬礼,传扬开去。

圣洗使我们成为fideles信徒。这个名词──sancti圣徒一样──耶稣徒用彼此的。今天,我们沿用这些词语:我们教会「信徒」。

细想一点。

天主不慷慨上,超越自己。对于那些自己交付给祂人,确信祂赐他们忠信。

害怕要求自己。许多隐密内修生活要求自己,唯使耶稣彰显。

好像非常希望亲近天主圣家的,同样回应。(昔日,圣家主显节八庆期庆祝的。

「我曾经一些小十字架。昨天,十字架令伤心流泪。今天,使圣若瑟主,以及母亲圣玛利亚,他们这个孩子没有圣诞礼物。礼物看到自己回应耶稣恩宠毫无感恩之心;看到自己错误,竟敢鲁莽行为抗拒天主圣意,祂意愿作祂工具。」

当圣妇来到坟墓时,发现石头滚开。

事情往这样的:我们拿定主意什么时候,困难轻易克服了。

确信如果学习服从,便永卓然有成。

告诉什么时候,任何欣然服从;不管冷,不管感到热衷厌倦;不管年轻否,没有差别。

「不如何服从」,永学命令。

原本十二分付出四分,负责人竟然感到满意。显然愚蠢的。

必须怀大爱──命令。

祈祷帮助我。希望圣教内,我们众人感受自己身体肢体,正如宗徒要求我们一样。希望我们生动、深刻意识到,关注到我们唯一、至圣、至公,宗徒下来罗马慈母教会喜乐、烦恼、进步。

希望我们合而一,别人忧患同当,基督认同共融。

孩子,相信,如果教会之内缺乏合一,那便死亡。

祈求天主,愿在我们慈母圣教会之内,众人心能合而一,正如初期教会信徒一样;使圣经话语真正实现,世代终结:Multitudinis autem credentium erat cor unum et anima una.信徒一意。

认真讲话:神圣合一受到伤害。祈祷。

忠于教宗包括清晰明确责任:认识想法,通谕其他文献告诉我们的。我们自己本份,帮助所有基督徒留意教宗教导,使他们行为教导一致。

全心祈求天主赋予我们言语恩典。这样恩赐并不意味懂得语言,自己适应听者能力。

问题「为使大众明白而简化讯息」,以众人能够明白的、清楚基督言谈,智慧的话。

这个言语恩典祈求上主,求祂母亲给祂子女的。

少数人邪恶的,许多无知的:天主教会仇敌统驭方法。

我们挫败邪恶人,启迪无知者理智。天主助佑下,我们努力,我们世界。

我们尝试确保知识领域中,正直人,具有真正基督徒良知人;他们言行一致,能够善用知识武器,服务人类教会。

他们临在必要的,因为正如耶稣世上时候一样,世上总会黑落德,企图利用知识──甚至加以改─迫害基督,那些属于基督人。

我们前面多么重大任务!

生灵工作──而所有活动应该生灵工作──充满信、望、德,因为一切困难迎刃而解。

圣咏作者我们确定实:Et tu, Domine, deridebis eos: ad nihilum deduces omnes geutes. 你,上主,必嘲笑他们:使他们一无是。

这些确定的:Non praevalebunt.天主仇敌得胜。他们没有力量反对教会,反对那些作天主工具教会服务人。

我们慈母圣教会洋溢伟大爱,世界散播福音种子:从罗马到地极。

世界协助扩展工作时,那些身处地极教宗身边,使大地成为栈:宗徒工作!

Regnare Christum volumes! 我们希望基督王。 Deo omnis Gloria! 一切光荣归于天主。

基督武器战争赢得胜利理想,透过祈祷牺牲,透过信德爱德,成为事实。

那么,祈祷,相信,受苦,爱!

天,教会工作我们编织块奉献天主布料:因为我们领洗教会。

如果我们忠信地、无私地履行我们职务,布料美丽,无瑕的。但是,如果我们那松根线,那边……美丽布,反而成为破烂碎布。

为什么拿定主意友爱规劝?接受难受,因为谦卑,至少开始时候友爱规劝往往困难的。知道一点。

祈祷立好榜样之后,作友爱规劝能够帮助别人最佳方法。

带领教会,显示信任你。这样,具有成熟具有均衡、镇静、力量、人性超性谨慎,许多经历获得素质。

忘记教理书学会:「一基督徒」信仰耶稣基督人。

吗?那么,首先了解自己十分软弱的。然后,信赖基督,父亲、兄长导师。祂使我们坚强,交托我们有助于我们征服方法──圣事。活出它们吧!

坦白承认:「我埋头于弥撒圣祭礼仪里。」十分了解你。

礼仪保持虔敬态度,多么重要!

前,提及最近过世,视为典范神父,说:「他圣人!」一点惊讶。

问:「你吗?」

「不是,」说,「但看见主持弥撒。」

既然自己基督徒,教会神圣礼仪,真心关切地司铎──特别新铎─祈祷做克己。那些特别此意祈求日子,知道他们领受圣秩圣事时候,这样做。

这个目标奉祈祷、补赎行动:Ut sint unum!所有基督徒一心一意,合而一,好使Omnes cum Petro ad Iesum per Mariam, 我们众人通过玛利亚,教宗团致,奔向耶稣。

孩子,可以什么取悦我。

如果主对感到满意,是。内心平安喜乐,知道感到满意。

属于天主清晰标记,他们心灵平安:他们平安,平安交给那些他们交往人。

那些可怜「仇恨者」石头时,习惯圣母经去他们,作为报复。

如果工作现在看来无用的,忧虑。如果播种圣德,消失的:别人丰收时候收成。

尽管祈祷时得到少许光照,尽管祈祷似乎干枯厌烦的,坚定、崭新洞察力,细想需要坚持虔敬生活细节。

面对使工作困难时,不断成长。祈祷说:「主,祢始终如一。赐给信德,如同那些知道如何回应祢恩宠,奉祢名行大奇迹人、真正奇迹……」结束说:「我知道会这样的:但知道愿意我们祈求祢;愿意我们寻找祢;愿意我们用力敲祢圣心门。」

最后,更新自己决定:坚持谦卑信任祈祷。

感到烦恼……成功时候,说:「主,抓紧我,离开我,扶助我,犹如帮助动作笨拙小孩一样,总牵手,带领我!」

洪流熄灭爱情。解释圣经含意。首先,现在完全忏悔过去许多罪过,所以它们使远离天主爱。其次,误解洪流,遇到困难,不应扰乱使徒工作。

彻底工作,结!孩子,qui perseveraverit usque in finem, hic salvus erit, 坚持到底救。

我们身为天主子女,拥有我们所需方法:是!我们完成,我们我们建筑物举行竣工典礼,因为祂内,坚强我们之内,我们一切。

偕同天主,没有可能事。一切克服的。

时,如果我们停止超性角度事物,未来充满忧虑的。

因此,儿,信德,信德──行动。这样,我们天主父必会继续解决问题。

天主平凡生活赐予眷顾,持续奇迹;需要时候,祂会利用非凡方法。

基督徒乐观甜情蜜意乐观;纯粹人性信心,认为一切好转的。

乐观我们自由意识里,扎根我们肯定认识恩宠力量。乐观带领我们要求自己刻刻奋力天主召唤。

复活节天,主战了。统治者派驻卫兵哪里?封锁坟墓石块封条哪里?那些判师死刑哪里?那些耶稣钉十字哪里?胜利,那些可怜落魄人,面对胜利,逃跑了。

充满希望:耶稣基督永胜。

如果寻找玛利亚,必然找到耶稣,越来越深入认识,天主心里什么。

准备使工作时,寻找天主的话,说:「今天开始司铎主持退省。愿天主恩赐我们获益──而且,首先自己!

稍后说:「我现在参加退了。我们一百二十人。希望主会灵魂行善。」

孩子,值得谦卑、服从、忠信。浸淫天主圣神里,好能身处地方、工作地方,普世万民散热忱。

战争时,尽管士兵奋力作战,没有他们供应武器、干粮药物……面对敌人时,他们勇气用处的。

没有许多生灵祈祷牺牲支持,没有真正使徒行动。

奇迹力量!如果基督行动,复活许多──甚至腐朽──灵魂。

福音告诉我们,那些日子里,主经过时,病人便呼喊寻找祂。现在,基督同样基督生活经过。如果协助祂,许多认识祂、呼叫祂、求祂帮助:他们眼睛看到恩宠奇妙之光。

坚持自己事情,所以工作获。

服从:驯服。机器齿轮必其位。否则,机器便会停止,或者零件遭到损坏。当然生产任何东西,或者,即使生产,不过少量已。同样,如果按部班,不过使工作障碍,工具。

使徒唯一目标,天主工作,自己随时候命。

十二宗徒他们传授福音地方,外邦人。他们遭到人们反对,因为后者世界完全建立反基督教义基础的。

看:尽管面对这些逆境,他们依然知道自己受委托宣讲天主救赎讯息。因此,保禄高呼:「我传福音,了。」

只要我们谦卑,悄悄惹人注意,别人发现行事,我们生活真实地有效、永恒参与共同救赎。

天主子女履行使工作时,必须好像那些庞大照明系统一样,使世界大放光明,电灯本身人见。

耶稣说:「听你们的,我。」

是否仍然认为的话别人吗?忘记,圣神能够无用工具实现祂计画。

安博一些话极适合天主子女。母驴栓一起小驴驹,耶稣需要荣进耶京:「只须上主命令,它。」说:「它宗徒双手解开。事,需要特别生活方式特别恩宠。必须宗徒,释放那些俘虏人。」

再次解释经文。我们因耶稣解开人灵束缚,因为需要他们胜利!我们双手,以及我们行动生活,成为宗徒双手。那么,天主赐给我们宗徒恩宠,松解那些束缚枷锁。

耶稣我们中间经过,我们永不德能归于自己。我们主正经过我们身旁:我们一心一意近祂,唯独渴望成为基督徒,祂便转化灵魂。但是,转化,你,我。基督我们身旁走过!

然后,祂留我们心里──心里──以及我们圣体柜里。

耶稣经过,耶稣留下。祂留你,你们内,内。

希望我们成为共同赎者。

因此,祂为了帮助我们明白思议奇事,感动音作者告诉我们那么伟大奇迹。祂本来可以任何东西来……祂没有!祂寻找人合作,「需要」小童、男孩、饼,一些鱼。

需要我:而祂天主!感动我们慷慨应祂恩宠。

如果宗徒一样,即使用价值东西帮助祂,准备奇迹了;超凡恩宠增饼、改正意志、光照那些无知人、使那些诡诈正直。

如果自己拥有帮助祂,祂会一切……而且多。

耶稣死。尸体。那些圣妇没有期望。她们看见如何虐待,如何十字上。她们脑海清楚经历苦难暴力!

她们知道卫兵一直看守地方。她们知道坟墓封住,彼此说:「谁我们坟墓门口滚开石头呢?」因为大石。然而,尽管发生切事,她们竭力一起。

看:困难,不管大或的,立刻看到。但是,如果有爱话,注意那些障碍:怀胆量、信念、勇气前进。默观这些妇女动力、胆量勇气时,难道承认自己感到羞愧吗?

玛利亚、母亲,带往耶稣大爱。那里cum gaudio et pace, 充满喜乐平安。「带领」,因为,如果单靠自己,便会跌倒并且满身泥泞:带领进,带领相信、去爱,受苦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