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

我们圣保禄教导认识到,我们必须耶稣基督精神更新世界,我们主放置万物高峰中心。

认为正在工作、职业里实践吗?

为什么尝试整个生命──工作休息、微笑眼泪──转变成天主事奉呢?

可以……而且必须这么做!

造物,今生事,必须成为带领天主、感动认识祂爱慕祂、感谢祂,努力使别人认识爱慕祂,例外。

我们义务工作,责任感、以爱坚忍认真工作,逃避责任,态度轻佻。因为工作来自天主命令,我们天主,正如圣咏作者说:in laetitia, 兴高采烈事奉主!

我们必须为了基督赢取崇高人性价值观。

真正出爱德,没有时间寻求自己。没有骄傲自大空间。服务外,我们任何机会!

活动──不管人性是否非常重要──必须成为事奉上主弟兄方法。真正衡量重要性。

恒常工作,牺牲精神投入工作里,基督一切人类活动巅峰。

回应恩宠,可见于平凡琐事里。它们看来重要,具有胜过一切重要大爱。

忘记,任何人性层面上值得的、的,诚实工作,可以──而且应该! ──提升超性层面,成为神圣工作。

耶稣,我们典范,好像我们成长生活,祂向我们揭示人性生命──生命──其中单调乏味的、平凡事务,具有神圣意义,属于永恒意义。

应该我们天主父美善感到惊愕。知道深爱家庭、国家,必须圣化素材,难道充满喜乐吗?

女儿,成家了。提醒妳,作为女性──正如妳清楚知道──妳具有力量,妳亦懂得如何特别温柔包装它,使别人觉察不到。透过那份力量,可以使丈夫孩子成为天主魔鬼工具。

使他们成为天主工具:依赖妳帮助。

宗徒基督徒婚姻sacramentum magnum伟大圣事,非常感动。这点推断父母任务极为重要的。

分享天主创造力:因此,人性神圣的、美好的,崇高的。天主─祂至爱眷顾──其他喜悦心灵自由作出舍弃心。

天主赏孩子,祂奇妙祝福:害怕孩子!

很多交谈,告诉他们,他们子女时候,便应帮助他们成圣,清楚意识我们没有现世成为圣人。我们一切奋斗、奋斗、奋斗。

告诉他们:你们身为基督徒父母亲,伟大灵性马达,天主力量传送你们子女,奋斗力量、得胜力量、成圣力量。他们失望!

害怕为了缘故别人:担心什至自己人,不管如何他们,只要祂百万倍。

Coepit facere et docere, 耶稣所教一切。必须自己榜样见证,因为我们生活。我们宣讲自己没有实践事情。换句说,我们必须教导自己努力实践事情。

基督徒,义务一切榜样:包括作为公民榜样,履行为公益法律。

要求高。人,包括那些从事公务人员,履行他们义务。说:「这他们本份!」那么,重视自己时间表?认真实践它?

履行作为公民一切责任。企图逃避任何义务。为了社会益处,审慎使权利,轻率使用特权。

必须方面基督徒见证。

如果我们真正愿意圣化我们工作,我们避免履行条件:工作,怀人性超性认真态度工作。

爱德应该讨人喜欢的。尝试刻,谨慎自然态度,微笑,尽管内心哭泣。别人服务应该慷慨大方的。

半途而废工作,燔祭讽刺;主要求完全奉献。

如果表示愿意效法基督……手头时间的话,便趋向冷淡。

职业──家庭主妇工作职业──受造人类价值见证。提供发展个性机会;创造人之间联结;建构资源储备;有助于改善我们居住社会,以及使人类进步……

对于基督徒言,这些宏观甚至深、更广。因为基督所从事工作,救赎,救赎人灵,成为成圣方法、途径,特殊任务,既圣化圣化。

主愿意祂子女,我们这些领受信德恩赐人,宣讲创世原始乐观──世界爱,基督徒中心讯息。

因此,应时常职业工作保持热忱,热衷于努力建设现世城市。

小心:职业遇到必然出现成功失败使自己忘记──即使钟─工作目标:天主光荣!

基督徒工作承担责任,可以限于时间付出。意味技术专业能力……而且,重要天主爱履任务。

时间既然来自天主宝藏,那么,浪费时间的话,多么惜!

所有正当职业能够,而且必须加以圣化。所以天主子女没有权利说:无法使工作。

必须耶稣隐居生活汲取进一步结论:可以匆匆忙忙……即使现在这样子

意思说,最先重要生活。其他一切事──使工作,任何使工作──必然结果。

怀超性观念,以及按照伦理原则,面对这个世界问题。它们威胁损害个性:反而提供个性准则。

这样,自己行为带来活力,别人;确实会正直路上有所进展。

我们主、天主,意愿成圣,使别人成圣。使成为可能的,需要勇敢坦白地自己;需要看着我们主、天主;然后,只有时,需要世界。

激励崇高人性素质。它们能够成为寻求圣德开端。同时,记住曾经话:当事天主时,燃烧一切,甚至包含「人家怎么说」,以及必要时,即便名誉。

需要培育,因为,如果鼓励指导教友公开生活活动;尊重每应有自由;提醒信仰必须致性,那么,需要深刻责任感。

职业,即透可能人性超性尽善尽美完成工作,可以并且应该从事工作地方提供基督徒标准。

作为基督徒,责任行动,非漠关心;个人自由忠心公益贡献。

我们天主子女,别人一样拥有公民身份,因此,我们必须无恐无惧参与一切正当人类活动组织,好使基督临现其中。

如果我们因疏忽好逸恶劳,没有自由努力参与人类发展,参与社会现时未来依赖决策,那么,严厉责问我们。

怀深邃谦逊──我们天主坚强,并且正如圣咏作者说,「仗恃战车,仗恃战马」──我们不注重人性动机情况下,确定社会里无一角认识基督。

必须自由地、按照本身兴趣能,充满基督徒精神方法,积极有效参与自己国家一些有益公开私人组织。组织总会对人现世永恒裨益产生作用。

努力肯定那些公民权利工作推动人性机构架构,符合基督徒人生观原则。

这样,便能够肯定给予人们方法,他们按照自己真正价值生活;天主恩宠,许多能够别地回应自己基督圣召。

基督徒责任,公民责任,出于虔敬尊重文化心,保护推广道路纪念碑─路边十字架、圣母像等等。我们修补那些刻意破坏因天气而损害古迹。

我们勇敢地站出来,反对那些「招致毁灭自由」──淫荡女儿、私欲偏情孙女、原罪曾孙─正如可以看到,魔鬼直接流传下来的。

为了客观真理,以及遏止他们造成破坏,必须坚持,我们宣传赞颂天主敌人;即使他们死后。

现今,我们慈母教会社会国家政府攻击。因此,天主派遣祂子女──派遣你! ──努力那些地区传播真理。

普通公民。因为具有「世俗性」,同事一样不多少,所以,必须具有充份勇气──时意味非常勇敢──使别人「感受到」信仰。他们看到善工,以及推动行善动机。

天主子女──自己──可害怕生活他们特有职业社会环境中。他们永不独自人!

我们主、天主,总是伴着走,赐给忠于途径,别人祂。

一切为了爱!成圣之道,幸福之道。

勇敢面对需要思考工作,灵性事,以及那些通俗事,我们必须事;谨记点,便会喜乐和平安地生活。

身为基督徒,能够信仰道德限制之内,放弃拥有一切;可以全心步。那些属于耶稣基督事情上,可以步!

需要下命令时候,羞辱任何人。温良下命令。尊重听命者智力意愿。

当然需要利用现世方法。但是,十分努力超脱世上事,好使处理它们时,时常记事天主弟兄。

计画事?说,事!的,我们必须小心谨慎。记住,事情,不管难易,往往留些意料之外余地;基督徒应永不断希望之路,忘记天主眷顾。

必须这样超性视野工作:专注于自己活动,使变得神圣。这样,世俗成为神圣的,现世成为永恒的。

为了服务天主而完成事,永不因缺金钱失败:只会缺乏精神失败。

感到耶稣贫乏这么接近你,难道高兴吗?甚至必需东西欠缺,好极了!但是,我们情况言,跟祂一样,注意过去了。

真诚奉献──天主真爱引导我们勤奋工作,履行每日责任,尽管容易的。

人们常常注意力一些没有修生活激励行事危险上;但是,我们强调生活危险──如果可能──没有付诸于行动。

内心挣扎使我们远离现世事务──使我们完成好!

生活可以重复相同单调乏味行动,因为行动应该正直、有效、充满爱。对祂而言,应意味光明,热忱!

天,可能更加认识天主,「相识」,更加祂相爱,念祂光荣。

孩子,如果怀渴望神领圣体,无论如何放弃祈祷时间,珍惜天主临在,匆忙参与弥撒,为了祂而妥善完成工作,那么,实现计画。

认同那些意见─尽管尊重他们,祈祷生活分开,好像两者互不相容的。

我们天主子女应该默观人:不休喧闹中,懂得如何透过上主漫长交谈中,找到灵魂静默;懂得如何祂,有如父亲,有如朋友,有如自己热恋一样。

那些虔诚──他们虔敬造作,由于知道自己工作天主祈祷,所以尽善尽美履行他们工作本份。

坚持,我们身为天主子女,引导我们一切人类活动具有默观精神;透过我们祈祷、克已、宗教职业知识,成为光、酵母。我们实现这个目标:我们投身于世界,我们必须归属于天主。

黄金钻石藏于大地深处,得到。

追求圣德任务──别人圣德──赖于热忱,喜悦,隐蔽的、普通的、平凡工作。

我们平凡表现里,我们需要力量,相传点物成金麦达斯王所拥有力量大。

我们过爱,我们人类日常工作变转天主工作:持续永远。

如果专心行事,生活事物上主,能够提供机会,天父交谈,因为祂常保存新启发,赏赐你。

怀喜悦平安,天主临在工作。

这样,亦会常理实践工作。贯彻始终。虽然感到疲惫不堪,好好完成它;而且工作天主。

应维持终日不断上主对话,即使工作遭遇事故引起对话。

心灵圣体柜……手头工作奉献天主。

工作地方,心灵逃往边,紧靠圣体柜,没有标奇立异,告诉祂:「我耶稣,爱祢。」

害怕这样称呼──耶稣──常常这么说。

念日课神父,这样准备自己祈祷:「我开始时,照念日课习惯说:『我希望圣人一样祈祷,』然后邀请护守天使一起歌咏赞美上主。」

作口时,尝试这样祈祷,作为工作增加主临途径。

接受天主召叫,特殊道路:处身世界十字路口时,其实藉由自己专业工作浸淫天主内。

丧失超性观点。纠正意向,正如船海洋航道一样:透过星星,玛利亚。这样,必然能够抵达港口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