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奋斗

圣保禄劝勉:Hora est iam nos de somno surgere! 现在认真投入工作时候。处身地方:建设灵魂,外建设天国。

怀痛悔心情说:「我看到自己多么凄惨!如此笨拙,私欲偏情重担摆布,好像没有真正过亲近天主任何事。上主,这里开始,开始,往往总是开始!然而,尝试全心迈进。」

愿祂祝福努力。

告诉我:神父,许多错,做错许多事。

回答:知道。但是,主、天主,知道一切,考虑。要求谦逊,承认自己过错,要求努力纠正,好能更加内修生活,不断祈祷虔敬奉祂,利用适当方法圣化自己工作。

得到(我知道想要的)驴子美德多好。驴子谦逊的、勤劳的、坚忍──顽强──忠心的,步伐稳定,耐劳,而且,如果好主人,感激服从的。

继续思考驴子素质,留意为了做值得事,必须容忍自己带领者意愿管治。单靠自己,驴子不过……笨驴已。聪明可能做到的,大概翻滚,快步马槽里,开始喊叫。

说:亲爱耶稣,ut iumentum factus sum apud te! 祢使作祢小驴。离开我:et ego semper tecum! 尝试永远祢同在。带领我,用祢恩宠紧紧地系着──Tenuisti manum dexteram meam……祢绳引领──使承行祢旨意。这样,永远、永远祢! et cum gloria suscepisti me!

最微足道克己,变成大悲剧。耶稣利用古怪个性,一些无聊小嗜好,帮助克制自己,一些推卸事情转变德性。

亲爱耶稣,确愿回应祢大爱,但是,如此软弱。

恩宠,知道怎样做。

修生活──故意重申──不断重新开始、开始。

开始?的。痛悔──而应该痛悔多──重新开始,因为奉献天主。

我们绝不自己事奉天主所一切沾沾自喜。正如艺术家满意图画雕像,尽管称赞作品多么美妙,着:「不,完美,创作。」我们应有感受。

此外,上主赐给我们那么多。祂有我们得到的,我们必须以祂步伐前进。

缺乏信德,缺乏爱德。假如这样,立刻、耶稣里,这个,那个。

延迟,祂呼唤,听到基督说:「你愿意什么?」一如站路边可怜瞎子,不理别人阻吓,不断呼叫,耶稣便停下说话。

我们朋友写道:「我祈求主宽重罪。亲吻耶稣苦像,告诉祂爱祂,感谢祂这些日子里如慈父般眷顾我。正如以前,发觉自己(我稍后知道):Dei perfecta sunt opera.天主一切工作完美的,感到十分惊讶。同时,疑问,完全肯定,这个爱祂受造物得到回覆,确实来自天主。一切希望于祂。愿祂永受赞美。」

迫不待地回答说:「上主行动,永远慈父一样,我们证明祂大爱。寄望祂,继续奋斗。」

耶稣啊!尽管行为这么恶劣,一切。那么,倘若好,祂会什么呢?

真理引领变得慷慨,计较。

哭泣,忧伤显示感到痛苦,因为母亲应得特殊待遇。

即使觉得自己祈祷,自己念念有词。然而,持守信望行动。了,否则,当事情进展顺利时,邪风会拖垮的。

这样祈祷:耶稣,如果任何价值事,一定的。愿祢旨意承行。确喜爱祢旨意,即使祢旨意容许总是依然我,跌得惨,祢高举!

天主,使成为圣人,即使祢要不断鞭策我。愿意成为旨意障碍。回应,慷慨……但是,缺少什么?

很多挂虑,因为没有应该去爱。感到厌烦。敌人竭尽所使生气。

知道感到非常丢脸。因为这样,必须迟疑采取行动、措施。

如果圣德使人「你需要圣人合力『圣人』」话,真正圣德。充其量拙劣冒牌货。

魔鬼企图引导我们躲避天主,如果主宰的话,善人躲避你,因为他们躲避魔鬼朋友,躲避附魔人。

天主讲话,即使认为自己不过空话,要求祂赐奉献精神,求祂使决意迈基督徒成全境界。求祂赐心火!

刻,更新每时每刻、任何情况下,基督生活决心。

恩宠路上放置障碍。必须确信成为酵母,必须成圣,必须努力祂认同。

坚定地、慢慢说:Nunc coepi! 现在开始。

如果幸地,上主右手自己带来任何重大改变,气馁。怀谦卑心,可以呼喊:耶稣,帮助我,因为愿意实践祢圣意─祢可爱圣意。

同意:关怀他们。但是,必须首先关怀自己,关怀内心生活。否则,可能服务他们。

发觉圣神建议克己多么困难!凝视十字苦像,赎罪方式的。

「被十字上!」短诵一道新光,地浮现在灵魂心灵唇舌。

自己:「被十字上?多么困难啊!」然而,清楚知道道路,反抗自我、否定路。因此,恳切哀求:「上主,救助我!」

我们仰望加尔瓦略山──耶稣死亡地方,我们自己罪过认知,应让我们感到羞愧,我们深入、成熟下决心,犯祂。

我们需要逐渐磨平粗糙边缘──磨平石头木块一样──补赎精神剔除生活瑕疵。以及实践小小克己:主动克己,那些我们自己寻找克己,好像之间采摘花朵一样;被动克己,不期而遇克己,我们发觉接受。耶稣基督以后补偿仍然缺乏一切。

如果慷慨地、喜悦交付一切,成为美妙基督苦像。

主,张开祂双臂,继续乞求爱。

走近耶稣;走近哥耳哥达山顶上空十字架。

但是,真诚地、收敛心神走近,基督徒成熟标记。这样,基督过程天主性人性深入灵魂。

我们应抱耶稣基督难时情怀克己。

克己任何使工作必需前提,造成使工作圆满完成。

补赎精神首先善用很多事情:行为、弃绝、牺牲、服务等等,这些我们沿路发现的,然后,它们转化成爱痛悔行动,转化成克己。这样,我们能够结束时,收集花束──献天主美好表现。

最佳牺牲精神,坚持开始工作,不管觉得兴奋,或者觉得艰难。

实践克己计画神师,调适。

但是,调适总是意味减少。如果认为适宜的话,调适可以意味增加。无论如何,接纳劝言。

我们可以圣奥思定一起说,我们邪恶情欲拉着我们衣服,我们拖垮。同时,我们意识内心怀伟大的、高尚的、纯洁抱负,知道不断奋斗。

如果,天主恩宠,苦修途径:如果寻求天主临在,如果寻求克己──害怕──补赎,那么,进步,找到平安,胜利属于你。

心灵照管。神父惯于祈祷说:「耶稣,可怜心灵成为密闭花园;可怜心成为乐园,居住;护守使用火剑看守它,来净化每份进入内心感情。耶稣,用祢十字架神圣印记密封心。」

按照自己处境,勇敢纯洁生活。我们学习「不」,为了缘故,天主大爱。

西班牙谚语清楚地明:「在圣人圣女之间,坚固石墙。」

我们看顾我们心灵感觉,竭力远离一切犯罪机会。不管偏情多么神圣,随意妄为。

亲爱主,看到东西发现美丽魅力!为了大爱每时守护视觉。

基督徒。身为基督徒,天主儿子。感到重大责任,回应上主领受仁慈,显示谨慎警醒充满爱心坚定,致于没有任何任何损毁祂铭刻灵魂慈爱特征。

我们天主已经真正达到亲密程度;如此亲近你,如此深邃居住灵魂里。但是,如何增强加深亲密关系?是否小心翼翼,那些破坏友谊愚蠢小障碍悄悄出现?

表现勇气!任何事情,无论微小,假如使深爱痛苦,拒绝切断它。

如果我们忠于祂,耶稣自己生命方式重现在我们身上,同时我们外表行为,我们生命内在发展(圣化过程)。

感谢祂这么美善。

觉得顶好主意,应该告诉上主,热切渴望成为圣人,即使看到自己充满恶劣行为……

告诉祂──正因为这个缘故!

已经清楚看到自己天主子女。即使看到──发生 ──出于忠诚感,应该回头,永远路往前走。

定志:不论平日特别日子,忠于时间表─英勇保持忠信,借口。

怀神圣渴慕,偶然想起门徒若望,quem diligebat Iesus, 耶稣所爱那个门徒。

难道当之无愧称为「热爱主圣意位」吗?那么,日复一日采取必须步骤。

可以肯定以下事:渴望──用行动表现──生活天主好儿子,渴望带来永恒青春、宁静、喜乐平安。

如果再次自己交托天主手里,圣神光照领悟力,加强意志。

若望福音记载耶亲口我们比喻:Ego sum vitis, vos palmites. 葡萄树,你们枝条。

想像脑海中,构图比喻,看到脱离树干树枝,脱离葡萄树,无用的,结出果实。最终变成干枯枝条,任由动物践踏,投入火里。

枝条;作必要结论吧!

今天,再次充满信心祈祷。请求:「主,我们过去获得宽免劣行,未来可能出现劣行,烦扰我们。我们自己交付祢仁慈手里。我们自己成圣履行使工作渴望祢面前;这些隐藏渴望,好像火未尽煤块,隐藏看似冰冷灰烬下。」

说:「上主,知道俯听我们。」

应坦诚灵魂。大胆地出来,拐弯抹角;十分幼稚行为。

然后,继续怀着顺从心走路。神圣、快乐。

天主外,寻求别安慰。看看神父写道:如果没有必要的话,任何朋友衷肠。

圣德圣神助佑下──透过圣事赋予我们恩宠,以及恒心修奋战结果,祂来居住我们灵魂里。

孩子,我们怀任何虚伪幻觉。──不厌其烦重复──要不断挣扎,生命终结。我们因此热爱平安,我们周遭传播平安,我们获得永远报偿。

自己限于施慰者讲话,听祂。

祈祷时,细想童年生活如何使深入自己天主儿子,使充满天父孝爱。之前,如何通过玛利亚而走到耶稣里。爱慕耶稣,犹如祂朋友,弟兄,爱人,因为这样。

接受后,到,目前为止,知道圣神居住灵魂里,圣化灵魂。但是,没有真正掌握这个有关祂临在真理。需要那个忠告,现在,爱,祂交谈,成为朋友,信赖祂。协助改善、根除激励工作。

想:知道如何手。坚持听祂。祂会赐给力量。如果愿意的话,祂会一切的。确实愿意!

祂祈祷:神圣宾客、主人、光明、向导、大爱,真实接纳祢到内心,听祢教训。使热切渴望祢,使追随祢、爱慕祢。

接近天主,天主,需要祈祷补赎强壮慷慨翅膀。

避免机械化诵念经文,尝试刚坠入情网热情……好像接触机会。

假如以身为圣母儿子感到自豪的话,反问自己:里,早到晚,表达童贞玛利亚敬礼?

朋友自己说:解释为什么星期六圣母瞻礼前夕,无玷圣母补赎,除了其他理由之外,原因:

第二原因是,主日圣母瞻礼日(通常当地节日),只要环视周,看到许多没有奉献这些日子祈祷,反而公开过错可耻罪行冒犯我们耶稣。

第一原因是,由于魔鬼影响,我们这些愿意人,没有留意自己如何适当这些奉献上主圣母日子。

明白,幸地,这些原因依然存在。因此,我们补赎。

认为基督徒祈祷充满爱心地耶稣交谈,即使我们离开圣体柜远,受到干扰,因为我们整个生命天主爱所谱成小夜曲……而且我们永远地爱。

天主造物如此无穷无尽,我们应该如此充沛,致于举行弥撒时,时间静止。

枝条葡萄结合,成熟,结出果实。

那么,什么?我们应藉面饼圣言走近耶稣,我们葡萄树。我们应终日祂倾情怀。恋爱的。

深爱主。灵魂里,保持培养更加爱祂迫切感。现在天主,很多里握天主,爱祂,反而折磨祂、忽视祂。

别忘弥撒整天里,好好照料上主。

祈祷基督徒拥有强而有力武器。祈祷使我们卓有成效。祈祷令我们快乐。祈祷给予我们所需一切力量天主命令。

的,能够,应该成为祈祷。

个人圣德深奥理论,确切现实,神性人性的。而且,透过常爱行动表现出来。

祈祷精神充满耶稣基督世间生命,教导我们采取一切行动──无论──之前,祈祷,实践祈祷,完成祈祷。

偕同基督,默观出祂苦难。天,当祂受鞭时,肩膀;接受茨冠。

出生地方语:「爱报偿的。」

恋爱任何细节。很多身上过。这些琐碎小事成为的:大爱!

那些天主天主。应使补偿、赎罪精神成为骨肉。

如果我们有时感到内在挣扎变得困难的话,显示我们真心实意大好时刻。

肯定天主使清楚看到,必须恢复早期修生活一些比较真的小事,并且累月长期坚忍那些英勇平凡琐事。(你无须考虑感受,因为它们往往迟于认出一面)。意愿冷淡的,准备实践那些出于大爱责任。

即使感到枯燥乏味,仍须乐意地、爱心坚持虔敬生活。如果发觉自己数着时间日子,计算何时完成虔敬行动完成工作,,好像懒惰学生怀迷惘欢喜心情期学期结束,或者好像轻罪犯人一旦出狱,便迫待地重施故技一样,担忧。

坚持,怀真正有效决心,坚忍不懈。停止,甚至刻钟停止,渴望实践那些虔敬方法,获得裨益。

喜悦实践信仰,继续亲近耶稣基督。真正爱祂──真正、真正爱祂! ──这样,伟大冒险,因为更加祂相爱。

慢慢师傅说:主,一切事奉祢。一切,履行职责,全心全意爱祢。求祢使感到祢紧稳定脚步。愿祢作唯一支持!

慢慢祂说这些话……而且真心真意

需要生活教理培育。自己要求高!身为基督徒,必须世界光,因为责任别人「神圣厚颜」榜样。

基督仁爱你。告诉祂随祂开始,感到知道自己成为基督,亲戚、朋友同事,如同盐从调味食物中拿开一样。

内修生活培育包括天主子女具有虔敬原则,透过积极临在,增每事物风味。

求主使成为别人生活良好调味品。

我们基督徒,怀青春气息,收集历福音宝藏,我们使它们触及世界角落。

需要效法耶稣基督,行为认识祂。希望忘记基督取我们人性,所有提升神圣生活方式;而且,我们结合,能够个人身份,社会成员身份,天国命令。

由于基督徒,漠视弟兄任何忧虑需要。

若望宗徒宣讲mandatum novum诫命,我们相爱诫命时,多么坚持。

下来,装模作样──而内心指示─求你们为了天主缘故,彼此相爱,彼此帮忙,彼此伸出援手,懂得如何宽恕彼此。

因此,拒绝骄傲,怜悯之心,表现爱德;祈祷真诚友谊帮助彼此。

如果懂得如何看到别人好处优点,一定变好的。

因此,必须别人,应该适当时候,使丢脸情况下,爱德纠正。准备自己别人过失学习改进。

去爱实践爱德,设下任何限度,歧视人,因为德性,使人认出我们师傅门徒。

然而,可以削弱自己信德──否不再德性了。模糊那些界定信德清楚纲要,应软化信德,致好企图信德变得杂乱无章、缺乏天主力量。

必须同胞谐共处,弟般了解他们。正如西班牙神秘主义者说:没有地方植爱,得到爱。

需要批评时候,批评必须力求正面、有益处,建设性。总不当事人背后批评。

不然,批评会奸诈的、鬼祟的、诽谤的、诋毁的,甚至完全卑鄙的。

看到天主光荣教会益处要求出来讲话,便可以保持缄默。

细想这些话。天主面前,永恒前,缺乏勇气?失去任何东西,反而获得很多。那么,为什么退缩?

即使我们周遭可能误解我们行为,恶劣态度回应,如果我们打算继续表现正直的话,我们同胞兄弟。

慈母教会爱,以及教会提供服务,教会或多或少圣德限制,即使我们热切渴望达到基督徒完美境界。

基督净配、慈母。是,而且永远纯洁无瑕的。

我们努力圣化自己,众人圣德,天主教会圣德带来深远影响。

确信:只要愿意(也忘记天主俯你,你,应许受光荣,得到天父大能之手保护),能够成为刚毅人,准备处见证祂教义至爱真理。

上主田地肥沃的,播下种子优质的。因此,当野草在我们世界出现时,绝不怀疑它们,因为缺乏回应,尤其是基督徒;他们了,仇敌进入田间。

抱怨,因为没有的;反地,反省自己行为。

以下评语令感到非常伤心,反省:「我清楚看见为什么缺乏抗力,为什么公正法律能力奏效,因为上、中、下三层面,许多──这么──不过随波逐流而已。」

天主及其教会仇敌,魔鬼始终如一仇恨操纵,他们活动组织冷酷无情的。

他们作为「楷模的」坚定不移,培养自己核心班底,开办学校,委任领袖,以及部署煽动者。他们非常有效──散播他们理念,家庭工作地方下破任何宗教意识形态种子。

为了事奉我们天主,当然总是真理奉祂,什么我们基督徒准备呢?

心平气跟懒惰粗心混淆,致延迟决定耽搁研究重要事情。

心平气往往勤奋的,我们需要德性,延误思考解决悬而未决问题。

儿子,人们找到他们寻觅基督?骄傲吗?硬缠别人欲望吗?那些愿意改变性格小毛病里吗?固执里吗? ……会找到基督吗?不,祂不里!

同意需要自己个性。但是,应尝试令个性确切符合基督精神。

建议行为规范,兄弟情谊服务精神:时候,别人能够继续手头工作,感激慷慨地自己经验传授他们,没有使自己成为不可的。

别人成圣、他们基督行为,以及他们效率,这些责任息息相关。即使热情,事实如此。

非单独人。如果下来,可能阻碍伤害许多人!

慈母教会,细想如果肢体受苦,整个身体如何受苦。

身体需要肢体,肢体需要整个身体。如果双手停止履行职责……或者,如果停止跳动的话,怎样呢?

清楚看到:虽然那么认识天主,注意你。祂要成为地基部份,教会生命安放坚固石头上。

默想这个事实,日常作出很多实际结论:基由石块砌成──隐藏的,可能十分无趣──这些石块必须坚固的,脆弱的,支持整座建筑物。否则,它们便无用了。

既然感到自己天主召选,支持一起救赎──没有忘记自己……彻底可怜──谦逊引导屈服众人脚下,为众效劳。建筑物支柱功用。

但是,必须巩固的。那些必须支持鼓励别人说,刚毅不可或缺德性。

向耶稣说,强烈说:永不因假谦逊而停止实践刚毅枢德。天主,使懂得如何黄金里杂质。

母亲,希望!纵然我们一切颤抖摇晃,我们靠近时候,感到多么安全稳定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