淬链

主,祢拿走感受,因为可以利用奉祢,求祢淬它。

天主伟大奇事,面对我们人性失败,我们必须承认:「祢一切,照祢意愿运用吧!」然后,祢──我们,感到孤寂了。

成圣秘诀,越来越似祂,唯一模范。

祈祷时,什么到,而且感到不安枯橾乏味,那么,这样做:自己。反而目光转向我们救赎主、耶稣基督苦难。

坚信正在要求我们人,一如橄榄山园要求亲密宗徒一样:「醒寤祈祷罢!」

开福时,记载──基督言行──熟识的,出来的。所讲事,点,聚集而的,肯定现于生活每个情况里。

天主召叫我们公教徒紧密随祂。圣经里,发现耶稣生平,找到自己生活。

宗徒一样,学会充满爱意问:「主,什么?」灵魂里,听到置疑答案:「天主旨意!」

拿起福音,阅读它,明确守则出来。圣人们的。

如果真的希望自己心真诚回应,建议进入上主伤口里。这样,密地认识祂,紧守祂,感受心跳……而要求一切随祂。

我们爱耶稣说,祈祷无疑有效「止药」。

十字圣架象征基督门徒一生。带来力量真理,灵魂肉身感到振奋,尽管有时困难的,感受重量。

明白。爱,愿意基督一起受苦:愿意背挡那些打祂刽子手;伸出头替刺冠;手脚钉子穿透。或者,至少希望加尔瓦略山陪同我们圣母玛利亚,自己罪过认罪……以及受苦爱。

告诉我:拿定主意施慰者那里,求祂光照。

的。但是孩子,记住,圣神降临十字圣架带来结果。

喜悦爱使魂充满幸福,建基痛苦的。没有舍弃,没有爱。

基督十字上。呢?沉迷于怪念头幻想──还是,它们钉牢了?

我们不能,应该过且基督徒:世上,必然悲伤十字架。

我们里,必须待十字架。那些没有期待十字架人,基督徒,他们无法避免自己「十字架」、使他们陷于绝望「十字架」。

现在,十字架成为严肃沉重事,耶稣保证我们充满平安。祂会成为我们基勒乃人西满,我们减轻负担。

然后,怀信赖说:「上主,怎么样十字架?十字架十字架。现在诀窍:自己舍弃给祢;今以后,助佑,所有十字这个一样。」

自己灵魂里,更新我们朋友以前决定:「主,痛苦,风头。」

找到十字架,找到福乐:找到祢,上主!

真正令──社会阶层──快乐的,充满焦虑地、自私寻求幸福,渴望摆脱一切不快事。

道路名字:「牺牲」。

十字架,十字圣架,沉重的。

首先,罪过。其次,我们慈母教会受苦悲伤事实。因为这么无动于天主教徒:他们要,真正要。那些我们所爱人,基于原因离开我们。其他我们自己因为疾病考验受苦。

十字架,十字圣架,沉重的。 Fiat adimpleatur…….! 「在一切上,愿至圣、至公、至爱天主圣意,永远得到奉行,受到赞美,受到举扬,阿们。阿们。」

基督曾经走过地方行走;不仅认命接受十字架,承担形式──承担形状;天主旨意;确实十字架…时,时,背负它。

慷慨Fiat!愿祢话成我!痛苦,里面外面十字架,天主旨意结合。充满喜乐平安。

基督真十字具有一些确切标记:宁静、深邃平安、准备牺牲爱情、基督肋旁伤口出来伟大效能。总有──而且非常明显──喜悦:这份喜悦出于那些真正自己十字架旁,因而身旁。

必须意识到,并且感谢君王所赐恩典,十字圣架王者印记作为一生肉体精神标记。

我们那位朋友写道:「我携带小十字苦像。由于经常使用亲吻,上面苦像已经磨损。祖母苦像,世时,留给父亲的。

破旧东西,连戴值得,所以,没有勇气送任何人。因此,时,十字架爱油然而生。

神父苦恼时候祈祷:「耶稣,任何意愿十字架来这里。刻决意喜乐接受它,神父所有丰沛祝福降福它。」

接受严重挫折──十字时,垂头丧气。反而,笑容满面天主。

昨天,看见深深感动图画,描绘断气耶稣。使怀难以形容摰爱,亲吻祂右手。天使救主脚下,拿着一根十字架拔出钉子。前景我们矮胖天使,凝望基督,哭泣。

祈求天主,希望他们拥有图画。美,呈现摰爱。听说他们图画介绍希望买者,拒绝买下,说:「只尸体!」感到难过。来说,祢永远生命。

主,无疑虑重复这些话千万次:受难钉十字时,祢备侮辱酷刑,希望陪伴祢,祢一起受苦。

找到十字架,找到基督。

耶稣,愿祢圣血流进血脉里,使十字架慷慨。

注视十字耶稣,祈祷。这样,基督生命死亡成为生命榜样激励,成为天主旨意回应。

悲伤补赎时刻,记住:十字架赎世主基督象征。不再邪恶象征,反而胜利标记。

膳食作料当中,「最美味的」作料:克己。

某些日子克己,其他日子里,什么做,补赎精神。

补赎精神意味懂得如何征服自己,为了爱而奉献一切事情,引起别人注意。

如果我们自己足道小事,重大困难,上主,受害者(祂唯一受害者!)莫大痛苦结合的话,它们价值便会增加,成为宝藏,接着,我们高兴地、风度拿起基督十字架。

然后,所有痛苦克服:没有任何人、没有任何能够夺去我们平安我们喜悦。

如圣保禄宗徒教导我们的,宗徒,内心一定怀十字基督。

千真万确的:当十字圣架进入我们生命时,无疑确定我们属于的,基督的。

十字架痛苦,困扰,苦楚。耶稣基督上面胜利凯旋神圣木头……我们喜悦慷慨心接纳祂我们一切时,我们十字获胜。

终于了,继弥撒圣祭之后,信德爱德,补赎,祈祷,行动,使同伴忠贞到底;很多方面,甚至他们生活依靠的。

颂扬十字圣架:祂──主耶稣──背负十字圣架。

耶稣,希望成为熊熊火─疯狂火。希望不灭火焰燃烧世界周。希望知道自己属于的。然后,十字圣架来到……

思议方法:受苦、热爱,相信。

患病时,怀爱心奉献痛苦,变成馨香,上升耀天主,圣化你。

天主子女,恩宠,必须成为坚强人,满怀抱负成就人。

我们温室植物。我们居住世界中间,必须面对一切逆境,炎热寒冷、狂风暴雨,永远忠于天主教会。

伤害人心,尽管愿意它。

感到惊讶:奉献天主吧!

受到轻视时,感到非常伤心。容易忘记自己谁。

我们想到自己诬蔑时候,我们天主亲临中,cum gaudio et pace 平安喜悦省察自己行为;即使我们行为恶意的,如果出于爱德要求,我们便应改变自己行径。

天,我们必须越来越努力成圣。然后,任由人家什么,只要我们真福他们上:Beati estis cum…dixerint omne malum adversus vos mentientes propter me.为了捏造一切坏话毁谤你们,你们有福的。

──谁,什么时候──说,毁谤风暴常常袭击那些出众人,犹如暴风猛烈地袭击最高松柏一样。

阴谋、卑鄙曲解,小人之心衡量一切、怯懦曲意承……遗憾,这些我们不同领域看到景象。他们本身既工作,别人工作。

慢慢圣咏诗节:「天主,兄弟们外宾,母亲儿子作客人。殿宇所怀热忱耗尽,并且侮辱辱骂落于身。」继续工作。

如果没有遇到流言蜚语十字圣架,可能行善,甚至善人当中行善。

In silentio et in spe erit fortitudo vestra. 力量沉默信任。上主向自己保证。保持沉默,信任祂。艰难时刻,似乎没有任何人为解决方法时,重要武器。

注视耶稣苦难圣死:无怨无尤承担痛苦,衡量。

意愿属于天主,为了天主而属于全人类灵魂如此祈祷:「主,恳求影响这个罪人,改正洁净意向,狠狠磨炼它们。」

神圣而博学说:「除了冒犯天主以外,任何步。」化解敌意坦诚,愿意放弃,以及拒绝深深感动。

里,那些伤害企图伤害人,带来好处。

别人这样敌人,可以。即使上,应效圣人。如果敌人,别人没有两样了;所以,他们「恩人」。他们祈求天主:结果,慢慢喜欢他们的。

孩子,说:当别人亏待侮辱你,许多出来反对你,甚至唾骂你,omnium peripsema世上垃圾,应当感到快乐。

的,非常的。的,最后走到圣体柜前,看到自己视为世上渣滓,可怜虫,全心全意说:「上主,如果需要名誉,嘛?」

直到时,直到裸裸交付时刻,甚至天主孩子知道福乐什么。交付,建基于克己悲伤的。

遭到善人反对?魔鬼作为。

失去平安并感到紧张时候,听信理智。

这些时刻,再次听到,伯多自己鲁莽风浪下沉,平静时候,师傅说:「你为什么怀疑?」

秩序会生活带来谐,导致坚忍到底。秩序给予心灵平安,行为稳重。

抄录这些话,因为它们灵魂带来平安。「我财政状况未如此拮据。但是,没有失去平安。肯定天主,天父,劳永逸解决世上事。

上主,希望自己一切事情顾虑交托慷慨手中。我们母亲─祢母亲──现在听到这些话,正如昔日加纳一样:他们没有了!耶稣,相信祢,寄望祢,爱祢。自己祈求什么:他们。

爱祢旨意。神圣贫穷,爱卿。

现在永远,任何事物可能意味稍为离开公义、爱,慈父般旨意,厌恶憎恨。

贫穷精神,世物精神,结果使工作卓然有成。

匝肋:信德道路,舍弃道路:造物主将自己受造手中,正如祂顺祂天父道路。

耶稣怀爱心说话……甚至纠正我们,容许我们经历考验时候。

认同天主旨意。那么,烦恼什么烦恼了。

天主对我们无限的,自己。因此,提出要求吧。

无惧接受天主旨意。立志毫迟疑透过我们信仰所提供教导要求努力一生。

如果这样话,便能够肯定,忍受痛苦,甚至毁谤时候,拥有快乐。福乐推动别人,他们分享超性喜乐。

如果恼来了,可以肯定,它们主要赐给慈父铁证。

人,发现生命链炉,忧伤火里锻炼。那链里,教导我们,那些无恐无惧沿师傅走过地方行走人,虽然历经千辛万苦,找到喜乐。

赎罪精神,使困难出现时,灰心丧志。

何时拿定主意,毅然决然地,认同基督,认同生命!

坚忍随耶稣步履,需要时常保持自由,时常渴望,善用自己自由。

惊讶地发现在领域里,可以追求许多不同目标,因为其中可能改进之处。

「正路」其他不同道路,它们帮助避免例行常规,带领接近主。

慷慨大方:目标。

谦逊工作。意思是,首先依赖天主祝福,因为它们失望。然后,依赖良善渴望、工作计画──困难!忘记,那些困难中,必须总是记住自己欠缺圣德事实。

如果努力改善,工具。

充满信心告诉我,祈祷开放心灵,天主说这些话:「我自己卑贱,尽管祢赐给恩宠,越来越糟。必然由于应祢恩宠所致。知道自己完全准备做祢要求事业。报纸获悉如此众多十分称职尊敬人,他们华横溢,缺乏财经资源,为了捍卫祢王国演讲、写作、规划……反观自己,看到不过无名小卒:无知,穷困,总之,如此渺小。倘若知道如此的话,便会感到非常羞愧。但是,主耶稣,知道多么乐于自己抱负前……拥有信德爱德,成为有爱、相信、受苦人。这些事上,希望自己富有的博学的:超过无限仁慈更富有,学识。渴望所有声望名誉去实践祢最义旨意。」

然后说:流于美好欲望已。

天主爱邀请我们正直肩负起十字架:我们感到背负人类重担,我们生活工作境遇里,实践天父圣意既清晰可亲计画。

有史以来疯子。什么比祂交付自己,这样交付自己疯狂呢?

选择成为无助小孩,疯狂了。即使这样,很多邪恶可能软化,至于伤害他。对祂来说,仍然不够,使自己变得渺小,慷慨交付自己。祂使自己变成食粮,成为面饼。

至圣疯子!如何待祢?如何待祢?

耶稣,大爱疯狂赢得心。祢弱无助,好使那些食用祢成为伟大的。

必须使生命本质上、完全圣体圣事化。

喜欢圣体监牢──爱监牢。

二十世纪以来,一直那里着,自愿我、关起来。

是否过,如果里,可以领一圣体的话,那么,如何准备自己领受主?

我们必须感谢天主,因为我们如此轻易来到祂身边:但是,为了表示我们谢意,我们应好准备自己受祂。

告诉上主,今以后,举行参与弥撒,分送领受圣体圣事时候,怀深厚信德,怀强烈爱德,生命最后次。

过去粗心大意懊悔。

明白圣体热衷。感到自己天主子人,强烈需要基督。

参与弥撒时候,正在分享神圣祭献。事情这样:祭台上,基督再次奉献自己。

领受时,告诉祂:主,寄望祢:崇祢,热爱祢,增强信德。支撑软弱:祢,圣体防备,弥补造物软弱。

我们应细耶稣话:Desiderio desideravi hoc Pascha manducare vobiscum: 渴望渴望,你们逾越晚餐。没有比谨留意教会透过礼仪细节阐述智慧,显示我们多么关注爱慕神圣祭献。

为了爱:我们感到需要变得基督一样,在于内心,外表。我们基督祭台宽敞空间里,随着神圣顺从提供节奏谐而行动,因为神圣顺从使我们基督净配旨意结合,基督自己旨意结合。

我们感恩领受上主时候,应好接世上伟人一样,甚至准备:装饰、灯光、新衣……

如果所指怎么样洁净,准备什么装饰灯光的话,回答你:洁净五官,装饰德能,照亮灵魂。

圣体圣事灵魂!

如果思想希望圣体柜为中心,那么,孩子,圣德使徒工作结出果实硕!

神圣朝拜使用物品具有艺术素养,谨记,朝拜为了艺术:艺术为了朝拜。

坚持圣体柜,不管身体心灵上,感到安全宁静:为了感到爱……爱。

神父为一些追随使徒工作者所写下来:「当默观祭圣体光里圣体时,细想基督爱、基督温柔伟大。藉由自己你们思念了解祂爱:如果远方工作,同时你们身旁的话,高兴地这么做!

但是,基督真正做到这样!祂对我们爱比世界所有心灵承受大无限倍;下来我们一起,好使我们随时结合祂神圣人性,而祂能助佑我们,安慰我们,坚强我们,好使我们保持忠信。

生命转变成服务容易事。这个美好渴望需要行动表现出来,因为,正如宗徒教导我们的,「天主国不言辞,德能。」此外,没有牺牲,可能恒久践助人精神。

必须经常上,拥有教会相同「本能」。此,必须获得灵修教理训练,好使正确判断现世事物,保持谦逊,并且意识自己时候,迅速自己。

无私地自己错误,善用自由非常人性非常超性方法。

我们迫切需要传扬基督教义。

储存训练,使自己满怀清晰意念,怀完整基督讯息,使传递别人。

期望主光你,因为,既然能够获得确定人性方法─学习工作──的话,祂便需启迪你。

错谬遮蔽明悟,碎意志。

但是,veritas liberabit vos: 真理使获得自由──摆脱使爱德枯竭党派精神。

那个甚至没有礼貌同伴相处:简单的。

坚持下去,判断他。「原因」,正如自己原因一样,使坚强,祈祷一点。

既然自己生活一团糟,那么,如果别人天使的话,感到惊讶?

充满爱心保持警醒,活出洁德,因为星星隆隆火焰容易熄灭。

天主,人性一切关怀、克己、苦带、禁食,主要武器,但是,如果没有祢,一切没有什么价值了!

不断记着,刻,合作参与周遭人性灵性培育──因为诸圣相通达到那个程度。每时刻:工作,休息时候;当人们看到快乐,他们看到忧虑时候;上班,街上时候,天主孩子祈祷,灵魂平安便显示出来;当人们看到苦、流泪,然后微笑时候。

神圣强制回事;盲目暴力报仇回事。

师傅已经过:只要我们光明之子行善时,至少付出黑暗之子行动努力「顽强」!

抱怨。反而努力工作邪恶淹丰盈美善里。

如果爱德伤害使工作超性效果,假爱德。

天主需要依靠可靠坚强男女。

我们为了世界生活,为了自己荣誉生活,为了天主荣誉,为了天主光荣,为了侍奉天主而生活。我们动机!

主耶基督建立教会以来,我们慈母已经不断迫害痛苦。也许某些时代,受到公开迫害,现今迫害暗中进行:今天犹如昨天,教会继续受到攻击。

我们生活负责任公教徒,重大义务!

生命使用这个仙丹妙方:「我记得自己存在。记挂自己事务,因为没有时间。」

工作服务!

这些阐释圣母玛利亚比拟美善特点:无限极致爱,谨慎温顺实践天主旨意;完全我,因为乐于任何主要地方。

因此,即使卑微动作没有意义的。学习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