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!

劝诫提防可能出现困难:疲累沮丧诱惑。

仍否清楚记得以往生活旧日生活──怎么样的?无目的、没有生气。然后,天主光照自己奉献,生活获得方向,充满喜乐。

不要那么吧!生活旧日交换。

无论基于什么原因,如果觉得持续下去,自己交付天主,告诉祂:主,信任祢,自己舍弃给祢,但是,软弱时助佑我!

充满信心重申:看,耶稣,肮脏破布。觉得自己生活多么凄惨。做祢儿子。告诉祂一切──地告诉祂。

久便听到说:Ne timeas! 害怕!加一句:Surge et ambula! 起来,行走吧!

十分犹豫,告诉我:「我意识上主提出要求时情况。」

能够想到提醒你,过去一直如何保证,认同。什么使退缩呢?

只要能够实现所作决策:「每死于自己一点。」

开朗,以及超性人性乐观,身体疲累、忧伤、眼泪(因为我们感情),以及我们内修生活,使徒工作遇到困难密切相关。

perfectus Deus, perfectus Homo. 完美天主完美人,享受天堂一切福乐,选择体验软弱疲惫,眼泪痛苦……使我们明白,如果我们超性的,必须十分人性的。

耶稣要求祷些。知道清楚的。

然而……回应的。而言,凡事费力:懒于走路婴孩。但是,情况说,不仅懒惰,恐惧,缺乏慷慨。

经常重复说:耶稣,如果疑念出现在灵魂里,企图另外抱负取代要求事,现在告诉,宁愿追随,无论付出代价。离开我!

寻求天主结合,希望──「坚定的」德性──来支持自己,因为,即使黑暗夜晚,耶稣会祂仁慈而温柔光明,照亮道路。

这样祈祷:「我悲惨重压我,但是,没有压倒,因为天主儿子。愿意忏悔,愿意爱……」并且加上说:「好圣保禄一样,愿意善用软弱,坚信主不遗弃那些信任祂人。」

继续这样祈祷。保证,天主恩宠,成功,克服悲惨可怜缺点。

任何时候合作成效定志,「我相信」,「我希望」,「我热爱。」

学习赞圣父、圣子圣神。学习特别钦崇圣圣三:相信天主圣父,相信天主圣子,相信天主圣神;期望天主圣父,期望天主圣子,期望天主圣神;热爱主圣父,热爱主圣子,热爱主圣神。相信,期望,热爱圣圣三。

灵魂非常需要崇敬作为超性操练,尽管言语,心灵行动表达出来。

获得丰盛生命,丰硕超性果实,唯一使用系统、方法,程序,依从圣神引导,即通过宗徒大事录得到劝勉:Omnes erant perseverantes unanimiter in oratione. 他们众人同心合意专务祈祷。

没有祈祷,便能!

主耶稣心比所有善人心加一起温柔。如果善人(一般善人)知道他,并没有寻求个人满足任何回报(他为了爱而爱);而且,如果知道一切期望,反对爱,即使来自远方爱……那么,久便会回应无私爱。

如果如此有力的,的,那么,可以肯定,最后祂除降服于造物忠诚(无论可怜灵魂悲惨)外,给予爱人超性美丽、知识力量,使耶稣凝视崇祂可怜心时,眼睛受到玷污。

去爱,孩子;等待吧!

如果爱时,有所牺牲,收割大爱。

孩子,难道热切渴望领众灵魂爱祂吗?

耶稣身为儿童青少年。上主,喜欢想这个形象,因为方式鼓起勇气。喜欢幼小的、几乎无助婴孩,使觉得需要我。

进入圣堂,再次成为小孩时候,我们主说任何爱祂。

圣体行动多么奇妙有效,甚至进入那些经常虔诚领受圣体人灵之前,发挥同样功效!

如果那些为了面饼而变得如此热诚,准备欢呼接祢,甚至承认增饼奇迹,难道我们应该祢所赐给我们一切恩典,尤其是赐给我们圣体中毫保留我,做得吗?

孩子,恋爱如何亲吻他们花朵、信函、那些他们想念往事小东西……

那么,忘记总是身边祂─的,祂,忘记……可以吞食祂?

经常头伸圣堂门,耶稣说:自己舍弃祢手中。

拥有一切──悲惨怜──留脚下。

这样,尽管背后东西,失去平安。

圣咏作者话语,坚定祷:「上主,避难所力量,全心信赖你。」

保证,受到诱惑,甚至跌倒时,年龄德性证稳时,牢记唯城堡,保护「日正当中恶魔」伏击。

认为,强地提供服务,使感激吗?当然是。甚至会说,最好麻烦了。

然而,认为能够闷闷地事天主吗?不,可以!必须喜悦奉祂,无论自己悲惨可怜。天主恩宠,我们摆脱自己悲惨。

怀疑你。诱惑,优雅亮丽掩饰。

喜欢听到说,显示魔鬼视敌人,而且天主恩宠受到保护。继续奋斗!

大多数问题人,他们所以「有问题」,因为他们只自私地想到自己。

一切事物看来如此平安。然而,天主敌人没有着……

耶稣圣心警醒着!希望寄予祂圣心。

圣德奋斗,认识我们自己缺失,英勇地尝试克服它们。

坚持,圣德克服这些缺失─尽管我们死亡时候怀缺失;倘若这样的话,正如曾经告诉你,我们变得骄傲。

感谢祢,上主,因为除了容许我们受到诱惑之外,祢恩宠力量美丽赐给我们,好使我们获胜。感谢祢,上主,因为祢容许我们受到诱惑,好使我们变得谦逊。

上主,离弃我。难道祢这个可怜儿子终会陷入无底深渊吗?

母亲,儿子。

没有天主助佑,无法洁净生活。主要我们谦逊,透过我们母亲,即祂母亲,祈求祂助佑。

现在,应默默无言地,内心伴随孤单圣母说:「我母亲啊!可怜心有时会叛逆;但是,如果帮助……」确会帮助洁净它,随天主召路。童贞玛利亚总是容易承行天主旨意。

保持圣洁,洁净生活,必须爱,并且实践克己。

感到自己可怜肉体激动,时,突然猛烈地袭击你,亲吻十字架,怀坚定决心不断亲吻它,即使似乎无动于衷。

来到主面前,福音那个急需一样,慢慢地、热切告诉祂:Domine, ut videam! 主,看见;看到祢对什么期望,努力忠于祢。

天主,我们知道善牧,知道我们────羊,属于羊群,容易坚忍懈!

因为我们完全知道,善牧只羊而舍掉自己生命。

今天,祈祷时,肯定成圣决心。了解你,特别地补充说:「耶稣,知道成功的,因为自信,因为祢充满信心。」

如果自己,依靠恩宠,任何价值事,因为等于割断天主之间连系。

方面,恩宠,万能的。

学习基督,随祂生活榜样吗?开福音,聆听天主人──对话。

耶稣清楚知道什么──爱祂旨意,永远爱祂旨意。控制「玩偶」,所以,无论求祂什么,总会的,只要达到我们终向途径──即使恶人决定设置障碍。

真正信德谦逊而显示。 Dicebat enim intra se, 可怜妇人想:Si tetigero tantum vestimentum eius, salva ero. 只要摸祂衣服,了。

表现谦逊。信德结果,信德标记。

如果天主担子肩上,天主赐给力量承受它。

省察良心时,祈求圣神,使认识天主自己。这样,转变。

灵修指导。必须具有真正超性「神圣无耻」,别人探索灵魂,确定能够──而且愿意──光天主到什么程度。

Quomodo fiet istud quoniam virum non cognosco? 就?因为认识男人。玛利亚天使提出问话,反映出内心真诚。

遵守荣福童贞给确定清楚行为守则:如果我们获享平安,并且生活平安里,我们必须天主十分真诚,那些指导我们灵魂人,我们自己十分真诚。

愚蠢孩子,亲爱母亲针要指头刺弄出时候,竟然哭哭啼啼,脚。方面,讲理孩子,充满水──因为肉身软弱的,怀感激凝望妈妈,因为母亲为了避免伤害,吃少许苦头。

耶稣,讲理孩子。

孩子,驴子:如果爱洗污垢,经常肮脏背脊,绸缎马具身上,闪亮珠宝你。忘记,可怜驴子,笨拙,「可能」美丽负担丢上……而且单靠自己,「不可能」背负起来的。

天主孝爱力量。天主父亲──父亲!─充满温暖无限爱。

独自时,时常称祂父亲,告诉祂爱祂,非常爱祂,而且,因为儿子感到骄傲强壮。

喜悦我们孝爱天主,知道我们天主父偏爱我们,知道支持我们、帮助我们,宽恕我们必然后果。

记住,永远忘记:即使周遭一切,有时看来崩溃,事实上,没有任何东西崩溃,因为天主战败的。

表示我们感激天主方法,莫过于热爱我们子女这个事实。

好像那个忽然发现自己皇帝儿子小乞丐。因此,现世唯关注事情,天主父光荣,万事万物光荣。

朋友,说:耶稣,只要知道爱祢,我,其他什么了。

告诉我:「我圣母祈求很多东西。」然后,纠正自己说:「我应该说:圣母关注许多事情。」

「我加强力量那位,应付一切。」祂,没有可能失败,这个信念产生神圣「优越感」,我们借此胜利精神事,因为天主赐我们力量。

艺术家站画布前,深深渴望超越自己呼喊:「主啊!祢画三十八心,三十八源源不绝天使,三十八刺绣天堂奇事,三十八祢外太阳,三十八道火焰,三十八热情,三十八疯狂功绩,三十八喜乐……」

然后,谦逊承认,一切想像渴望里。事实上,面对的,三十八画完形象,使受罪而快感。

我们没有权利声使应听我们,但是,我们可以肯定,神圣天使总是聆听我们。

天主带你。祂会沿「祂路径」带领你,利用无数逆境──可能包括本身惰怠,因此能够清楚看见,工作履行的。

恐惧求祂,而且坚持不懈。记得我们福音读到增饼奇迹。注意祂多宽宏大量宗徒们说:你们饼?个? ……祈求少?个、一百个、上千个……为什么?

因为基督神圣智慧判断我们需要,力量,可以超越我们渴望。

我们主看我们可怜思想分辨更远,而且无限慷慨

告诉你,我们天主工作时,我们必须具有优越感。

但是,我:难道骄傲标志吗?是,谦逊结果;谦逊令说:上主,至尊的。本身所有。祢拥一切完美:权能、力量、大爱、光荣、智慧、权威、尊严……如果祢结合,好像小孩子父亲强而有力拥抱住,或坐亲爱母亲上,感到祢神性温暖,经验智慧光明,力量血管奔腾。

如果生活天主里,那么,震耳欲聋风暴高处,太阳会一直照亮你;狂怒破坏巨浪深处,平安宁静统驭心灵。

天主儿子说,更新机会,确知恩宠助佑,抵达路途终点:爱。

因此,如果重新开始、开始的话,对。如果赢,如果奋斗,那么,天主助佑,胜利。没有困难克服的。

前往白冷吧,走到圣婴旁边,抱起祂,一些热情温柔的话,祂紧心头……

一些幼稚无意义的话,讲爱!表现在行动的。亲密之处,确实能够紧紧地拥抱祂。

我们应该耶稣知道我们孩子。而且,当孩子幼小天真的时候,他们要费进一步。他们似乎浪费时间,但是,他们最后起来。现在,步。他们手撑着、脚跪着,全力爬行,再度成功──一步。然后,他们开始。努力!现在,几步。但是,这个刚学步行孩子绊倒了,扑通声倒地上。尽管满身青肿、放声大哭,小孩起来,开始尝试。

耶稣,我们只靠自己,我们那样。我们起来,祢亲爱手臂里,好像孩子个子高大朋友。离开我们,直至我们抵达顶端。然后──然后啊! ──我们知道如何回应慈悲爱,怀赤子勇气,告诉祢,亲爱上主,玛利亚若瑟之后,没有、腐朽灵魂──而疯狂─像一样爱祢。

劝告你,耻于一些细微真的事情。只要出于例行心态它们,结出果实的。

例子,追随神婴小道灵魂,睡觉时候,感动装饰木雕圣母像。

我们理智会抗拒这样行动,认为相当无聊的。但是,恩宠触动谦逊灵魂,非常明白孩子出于爱而这样做。

然后,坚强意志,所有小孩子灵性具有坚强意志,执着打动理智步……如果天真的灵魂继续装饰圣母像,重复天真小动作,天主眼中值得的。

真正孩子,随神婴小道──如果天主感动追随──无往不胜的。

小孩子充满信心请求:上主,赐给痛悔精神,那些曾经悦祢怀有痛悔精神。

孩子,如果任何任何事介于天主之间,孩子了。

祈求耶稣任何事。专注于一切悦祂,告诉祂一切,好像知道一样,好像小孩子父亲一样。

小孩,对耶稣说:任何事感满足。

神婴祈祷里,上主说幼稚话!怀孩子大朋友──千真万确自己爱──充满信心地说:光荣生活!

回想各样事情时,非常真诚承认,自己事情,结果的。「但是,」说:「耶稣,使惊讶。可能任何事情,一定帮助我。祢为做,祢会看到结果多么美好。」

然后,非常大胆地,离开真理,继续说:「愿祢圣神彻底浸淫我,使狂喜,好使承行祢旨意。这样做。如果这样做……因为帮助我。然而,帮助我!」

必须迫切需要看到自己渺小、软弱、一无所有。然后,怀诚挚渴望充满爱心目光,竭力爬到我们天上母亲膝上。敬礼圣母……孝爱精神关键。

看顾的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,保持坚忍;喜悦乐观坚持不懈,因为上主下定决心,扫除一切障碍。

留心聆听我:十分肯定,如果努力奋斗,必会成为圣人

主召宗徒们时,他们正在一艘旁边,修补破烂鱼网。主告诉他们随祂,他们statim立即,relictis omnibus舍弃一切,一切所有!然后跟随祂。

尽管我们愿意效法他们,发现自己无法舍弃一切,心里一些眷恋,生命一些过失,我们愿意弃绝,它们奉献天主的。

难道不愿深入反省心灵?除了属于以外,应留任何东西。否则,不论或是我,真正爱祂。

不断告诉主,真诚渴望成圣,履行使工作。那么,灵魂可怜瓦器打破。即使打破了,重新拼凑一起,吸引力,并且继续圣德使徒工作用处。

祈祷应天主子祈祷,伪君子祈祷,因为他们听到耶稣亲口说:「不凡向说:『主啊,人,天国。

祈祷,「主啊,啊」呼叫,应以一千不同方法整日渴望有效实践天主旨意努力相连。

伙子,说:耶稣啊!愿意魔鬼掌控灵魂。

如果天主拣选你,召叫随祂,那么,责任回应祂……去领导帮助同伴圣德正确道路责任,重大责任。

振作起来!尤其情况困难时候。难道想到,自己基督徒承诺是否忠实,大部决定时,感到快乐吗?

充满喜乐,自由决定:「主,愿意。依赖奉献。」

天主不远离环境。祂不远离世界,远离生活状况,或远离人性崇高抱负,远离职业……但是,祂要成为圣人──成圣!

自己天主里,前额地上,仔细(事实正这样)是否扫帚起来垃圾肮脏、鄙?

尽管如此,上主拣选你。

何时下定决心?

周围很多人,纯粹为了人性原因牺牲生活。这些可怜人,忘记自己天主子女,他们这样行动,出于骄傲炫耀,或者使将来生活更加舒适写意。他们竟愿意放弃各式各样东西!

反而动机牺牲自己;教会,家庭、同事,朋友甘饴担子。什么?是否正确责任准备行动?

「上主,既然这么神圣、明智、富有人,为什么寻找这个一无我?」

完全的。那么,感谢天主这样了。行动爱来感谢祂。

耶稣,圣教会内所有坚持他们道路,追随他们基督圣召,追随颗星贤士们一样,摈弃黑落德建议,因为建议总是缺少的。

我们求耶稣基督,使祂救赎果实丰硕人心成长:愈来愈多,愈来丰硕,神圣丰硕!

为了如愿以偿,愿祂使我们成为祂圣母孩子。

知道快乐秘诀吗?自己交付别人,服务他们,期待他们感激。

即使神父,以爱服务精神,铎般心灵天主生活工作。那么,一切行动具有真正超性意义,结合整个生活所有恩宠泉源。

众多灵魂待着我们伟大情景,那摆我们前面奇妙畏惧责任震撼,一样,反问自己:「我如此懦弱,任务如此重大,任何贡献吗?」

那么,我们福音,默观耶稣如何治愈天生瞎子。泥土唾液混一起。然而,光明带给失明眼睛!

那样。尽管我们完全意识自己软弱无能,天主恩宠我们善意,我们可以成为别人自己光明力量药膏。

具有使徒热忱灵魂说道:耶稣,知道需要什么……知道自己工作。

如果「个人坚忍」去持祈祷,我们主、天主赐给一切工具,使效地世上传播天国。

但是,保持忠信:祈求、祈求、祈求……行为是否如此?

主愿意祂子女世上所有诚实途径中,散播谅解宽恕种子,谐、爱德平安种子。

呢?什么?

救赎尚完成,甚至现在,──必须──同一起共同赎者。

世上成为基督徒并不意味孤立自己。相反地,意味热爱人类,热切渴望上点主爱火焰。

亲爱圣母、天主母、母亲,极度希望成为造界母后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