击败

我们眼睛蒙蔽,我们视野变得模糊不清,我们便光明。耶稣基督告诉我们,世界光,祂来为了治愈病人。

为什么,软弱跌倒──当天主容许发生──使基督分隔,使走近祂。

感到沮丧时,朋友抱怨说,耶稣似乎擦身过,然后留下独自人。

但是,刻往方面思考,难过。满怀信心说:亲爱的,这样的。显地,远离祢。绝不了!

恳求主赐恩宠,好使大爱恒久惩罚净化。

转向圣母,赐给痛悔心,表示之情。以爱歉疚,一切罪过,众人一切罪过感到难过。

而且,怀同样心情,大胆补充:「圣母,生命,希望,亲手带领我。如果什么主父不悦之处,恩赐能察觉到,我们一起拔除。」

害怕,继续说:「宽仁的、慈悲的、甘饴童贞玛利亚!祈祷,使实践圣子至爱圣意,能够领受,我们主耶稣所应许一切。」

母亲,再次获得热诚、奉献、否认。简言之,爱。

如此宽待自己。不要新年决策。决定日子。 Hodie, nunc!今天,现在!

那些可怜挫败者往往留待重新开始。其实,即使新年,他们真正地开始。

同意。由于软弱行为恶劣。但是,总不明白,既然怀清晰良知,怎能没有忏悔。可犯错,然后认为神圣事,或毫紧要事。

必须永远住:属灵机能感官接受一切喂养的。好好看守它们

正如清楚知道,容许一些使必须背叛道路事情发生时,失去平静。

拿定主意,使行为一致,负责任。

天主赐恩惠,挥之记忆,它们应常成为内心推动力,尤其忧患时刻。

致命疾病,致命错误:接受挫败,知道如何主子精神奋斗。如果缺乏个人努力,灵魂会瘫痪,自忍折磨,并且结不出果实来。

就人而言,如此懦弱强迫主以贝特匝旁边瘫子祂说吟:hominem non habeo!没有帮助我!

如果耶稣期待人,多么可惜。

克己奋斗消极的、厌恶的,喜乐肯定。运动。

运动为了获得胜利拼命,而且首次尝试获胜。必须锻炼自己,历长时间平静充满信心训练。尝试,而且,如果尝试成功的话,继续坚持尝试,直到克服障碍为止。

亲爱耶稣,对万物怀有希望。转变我!

我们神父好友惯于签名时,写下「罪人」字,确深自己所写真实的。

天主,洁净我!

如果错,不论严重或是轻微的,天主。

细嚼圣咏话:Cor contritum et humiliatum, Deus, non despicies. 主从不轻痛悔谦卑赤心。

心灵反覆思考番话语:上主,祢曾跌倒时扶起来,宽恕罪过之后,紧抱靠近祢圣心。

考……并且不再天主分开。

看到自己可怜人,主人衣服剥光。不过罪人已!明白到我们原祖父母感受到赤裸。

应终日哭泣。哭泣。许多苦,十分快乐。任何位置。以来,没有失去gaudium cum pace平安喜乐。感谢天主,愿意分享幸福秘密。

的,看见为什么人们经常提及──尽管「人家什么」──,「心平气人」。

有些可怜人类拥有能力事,结果浪费时间。现在,应验伯多禄说话:Praeceptor, per totam noctem laborantes nihil cepimus. 老师,我们整夜劳苦,毫无获。

如果他们自己工作,没有教会团结,没有考虑教会,那么,他们使徒事工可能奏效吗?当然会!

他们必须信服,单靠自己,什么就。帮助他们继续聆听福音故事:in verbo autem tuo laxabo rete, 话撒网。只有丰富、有效。

我们发现,不论基于什么原因,我们「我们的」,事工,因而修正我们道路,妙!

现在抄写经文的:Domine, tu scis quia amo te!「主,知道爱祢!耶稣,经常重复钟爱刻法(磐石)所说的话,作为祷文。因为知道爱祢,肯定自己,以致勇气向祢说清楚。邪恶生命里,曾多否认你。Tu scis, Domine!知道爱祢。耶稣,行动违反内心渴望。」

继续这样祈祷,祂必会聆听的。

怀信心重复说:主,只愿眼泪痛悔泪水!

谦逊祂赐渴望忧伤。

行为多么凶恶,如何背叛天主恩宠。

母亲,罪人庇护,祈祷。永不阻碍天主在魂内工作。

这么以来,这么接近基督,罪人!

难道耶稣深爱没有感动流泪?

缺乏真正喜乐,然而,痛苦意识自己不值,自然圣保禄一起呼喊:「我这个不幸啊!」

这个时刻,更加渴望,毅然决然拆掉自己设立一切障碍。

发现自己失败了,而且涂地,感到惊讶沮丧!

努力根除它们。这样时候,坚信,意识软弱好事,否则变得骄傲。骄傲令我们离开天主。

天主一切美善满怀惊奇,因为基督内。意识自己可怜肉体、讨厌肉体一切重担,以及意识自己不过卑贱泥土造成,多么足道,满怀惊奇。

的,住来自天主召唤:耶稣基督,真天主真人,了解看顾我,因为兄弟朋友。

生命幸福的,非常幸福的,尽管偶然感到阵哀伤,甚至几乎不断经验真正疲倦感。

喜乐折磨可以这样手牵手着,自己「人」里:前者新人里,后者旧人里。

谦逊认识天主认识自己的。

上主,祈求恩赐:大爱,洁净大爱。恩赐:认识自己,好使满怀谦逊。

圣人那些奋斗人,他们绊倒后站起来。跌倒时,勇敢再次谦逊、希望启程上路。

如果错误使更加谦逊,如果它们使更急切寻求天主扶助,那么,它们迈向圣德之路。教会咏唱:Felix culpa! 得福啊!

祈祷──甚至祈祷──全能的。

逊教人面对自己愚蠢而犯错时,灰心丧志。

真正谦逊引领我们祈求宽恕。

如果麻疯病人,母亲仍然亲吻我。犹豫伤口。

那么,荣福童贞玛利亚会怎么做?我们感到自己麻疯病人,疮痕累累时候,我们呼喊:母亲!我们母亲护佑,便会我们伤口亲吻,使它们迅速痊愈。

忏悔圣事里,耶稣宽恕我们。

那里,耶稣功绩用于我们身上。为了我们悬挂十字上,伸开双臂,我们大爱木头的,什于钉子。

如果跌倒了,儿子,赶快办告解,求灵修指导。显示伤口,得到适当治疗,消除一切可能感染,即使这样感到犹如刀割一般痛楚。

假如我们天主亲密地结合的话,真诚的。

儿子,如果丑陋「癞蛤蟆」里,赶走!正如的,必须什么愿意任何知道的。一旦告解圣事中除掉心「癞蛤蟆」,感到多么舒服。

Nam, et si ambulavero in medio umbrae mortis, non timebo mala. 纵使应走阴森幽谷,凶险。软弱仇敌诱惑使忧心,quoniam tu mecum es, 上主,因祢在。

耶稣,刚才思考自己软弱时,说:让祢这个儿子骗祢,犹如那些慈父,充满仁慈,礼物小孩子手里。这些礼物父亲盼望孩子他们的,因为父亲完全知道孩子所有。

父亲儿子一起多么喜乐,尽管他们知道这个秘密。

耶稣,大爱,想到可能冒犯祢! Tuus ego sum…salvum me fac. 祢,求祢救拔我。

你,看见自己乏德性、才华、能力……难道渴望瞎子巴尔提买一样呼喊:「耶稣,达味之子,可怜吧!」?

经常说:「主,可怜吧!」多么美丽短颂。

俯听你,援助你。

灵魂培养补赎渴望,好使更加痛悔。

如果忠信的,自己胜利者。

即使生命输掉一些战争,知道挫败滋味。如果行动纯洁,渴望承行天主圣意,肯定没有失败回事。

然后,不管输赢,总是凯旋的,因为爱去履行工作。

确定天主俯听谦卑而衷心恳求:上主,担心「别人」什么。宽恕不配生活。成为圣人──但是祢,渴求取悦。

基督徒生活里,一切必须为了天主,甚至个人软弱,只要我们加以纠正,上主会明白宽恕它们。

耶稣,究竟什么,令祢如此我?……过祢。

爱祢──生命目标。

师傅获得一切安慰,确实使一直祂,小事情奉祂,致于大事情奉祂。

定志:日常生活琐碎小事上,取悦耶稣。

我们天主,因为我们为了爱而受造的。因此,如果我们心里纯洁情感天主、圣母,给众灵魂……寻求报复,而且滋生虫。

告诉主:尽管多么可怜,疯狂─沉醉于爱!

今以后,跌倒真正难过。天主恩宠,永远十字上。

肉身失去的,肉身应补偿:大方补赎。

恳求上主,祈求祂赐予战胜自己那份忏悔精神,朴实、坚毅奉献恒久胜利。

祈祷时,经验肉身软弱,不断重复:上主,肉身感到疲倦悖逆,十字肉身。

神父讲道说:「耶稣宽恕许多罪过,尽管没有感激祂。多么慷慨。如果玛利亚玛达肋纳多,宽恕多,那么,宽恕多。付出爱债务庞大。」说法多么正确。

耶稣,达到疯狂英勇地步。祢恩宠助佑下,上主,即使死,弃。

拉匝禄复活,因为听到天主声音,脱离身处状况。如果根本愿意行动,不过已。

真诚决定:总是寄望天主、相信天主、爱慕主──祂不舍弃我们,即使我们像拉匝一样腐朽。

我们对于基督徒处于可爱矛盾情况感到惊讶:我们自己软弱引领我们寻求天主庇护,成为「肖天主」。偕同天主,我们无所不能。

跌倒,自己软弱重担不过时,怀坚定希望重复说:主,病得严重;医治我,上主,十字上。

充满信心,继续祂慈爱圣心呼喊。祂会治愈你,犹如我们福音里读到的,治愈癞病一样。

全心信天主,并且渴望离祂。

无玷童贞,母亲,离弃我。可怜充满泪水。冒犯天主!

已经知道,相信自己忘记,自己的。渺小孤寂重压我!但是……并不独自人。妳,可爱圣母,天主父,绝不离开我。

面对肉身悖逆所有反对信德邪说,耶稣,相信──确实爱,确实相信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