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

特别地,梵二公会议告诉大家:「我们便密切地天上教会相连接,首先荣福童贞玛利亚,圣若瑟、圣宗徒、殉道者诸圣人,彼此相通,尊敬他们。」

所有教友热切我们司铎祈祷,我们学习神圣方式举行弥撒圣祭。你们弥撒圣祭表示深刻爱意,这样鼓励我们司铎神性人性尊严举行弥撒,使我们保持祭衣,其它弥撒用品洁净,举止虔敬,避免急躁。为什么那么匆忙呢?恋爱道别吗?他们似乎想走,下来。他们盼。他们重复普通话语,好像刚刚才了解些话真正含义。人类高贵美善爱,同样可以应用天主事上。如果我们全心全意天主,我们一定结束聚会——难忘约会。

有些司铎弥撒非常冷淡,他们可以不厌其烦读经宣布事项,教友们感到不耐。可是弥撒主要部份——圣祭礼仪;他们带过,使教友无法热心尊敬基督——永恒司铎牺牲者;他们法学弥撒之后,安静虔敬感谢祂再度来到我们心里。

弥撒中,基督徒感情需要找到最佳管道,基督,弥撒领我们圣父面前,沉浸于圣神之内。司铎应尽力教友知道道理,奉行不渝。没有其它活动教导信众爱慕敬重圣体圣事重要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