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

我们必须记住当我们司铎弥撒时,不论自己圣人罪人,我们不再我们自己。我们祭台重演加尔瓦略山祭献基督。「司铎圣体圣事奥迹中,履行他们主要职责。圣体圣事中,不断实现救赎工作。职责在,我们鼓励司铎弥撒,即使教友参与,基督教会规定的。」

特伦多公会教导:「在弥撒中,司铎流血方式举行奉献,基督众人十字上,流血式奉献自己。因此牺牲者只有位,而且位;透过职权奉献那位,十字架奉献自己那位完全相同;奉献方式不同。」

事实上,无教友参与弥撒,改变信仰真理。时,如果周围人,觉得快乐,但是认为自己什么聚会主席。方面说,其他一样,其中教友,重要是,祭台基督!流血方式,重演加尔瓦略山圣祭,基督身份祝圣酒饼;真正代表耶稣基督,因为身体、声音、双手可怜心,虽然玷污,想净化它。

有时候,弥撒中,辅祭旁边,觉得好像其他在场。感觉所有天主教徒、基督以及无信仰在。天主受造物那儿——陆地、海洋、天空、动物植物——宇宙荣耀归于天主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