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说,少数教会。说,如果我们众人忠诚保管基督信理,我们大大增加,因为天主愿意满祂屋子。教会内,我们发现基督;我们万爱之爱。我们渴望获得我们圣召,魂陶醉亲密喜乐,耶稣仁慈圣心宁静甘饴。

听说我们必须合一。的,吧。然而,恐怕某些自称合一活动后,隐藏欺骗,因为这些活动没有带领我们迈向基督——真葡萄树爱。因此,它们没有结出果实。祈求我们上主扩展心灵,愿祂赋予灵魂爱超性本质;众人的,种族、国籍、文化状况财富。真挚重众人,不论是否公教徒,那些相信人,以及那些相信人。那些没有信仰难过。但是,基督建立教会:净配。

所有基督徒合一?的。甚至进一步:所有信神合一。但是,真正教会存在。我们无须分布世界碎片重建它,无须经历任何净化获得最终洁净。「基督净配可以淫乱的,因为清廉纯洁的。房子贞洁端庄,认识保管侵犯新娘床。保存我们天主,孕育子女预定天国。任何离开教会,通奸者结合;放弃教会许诺,遗弃基督教会,所以获得基督奖励。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