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「为完成如此伟大工作」,救赎工作,「基督刻临教会,特别是弥撒祭典中,祂亲弥撒祭典中,祭者中。奉献自己十字架上者,透过司铎不断自己,特别是面饼酒形之内。」 圣秩圣事真正司铎声音,双手以及借给我们上主。弥撒中,藉由祝圣词语,耶稣基督改变面饼本质,成为身体、灵魂、宝血神性。

司铎崇敬源头,伟大来自天主,完全可以卑微相容。祈求天主我们上主,赐给司铎恩宠,神圣方式执行神圣事务,生活方面天主伟大。「所有恭祭吾主受奥迹人,当师法奥迹一切。如果我们自己献于圣体,我们主台前。

如果遇到司铎,明显福音生活,判断他:天主去判断。谨记心,尽管多么不配,如果诚心祝圣圣体宝血,有效地举行弥撒,吾主降临双手。可以找到比耶稣高贵弃绝呢?圣体内,白冷城加利肋亚。为什么?因为耶稣心充满救赎渴望,愿意任何召叫抱怨,基督主动会见那些求祂人。

真正爱!没有其它解释。谈到基督时,我们无法言语表达。如此降卑自己,毫无抗拒承受事:无数对祂冒犯、亵渎冷漠,即使为了任何人失听祂伤口心跳机会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