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教会政党,社会意识形态,促进物质进步国际组织,即使我们承认这些其他活动崇高。今天,教会总是代表需要人、受苦人,所有任何方式承担真正邪恶——罪恶后果人,承受巨大工程。对众人说,即对那些剥削说,那些声称享受大地产物成果说,教会确定唯一的、基本的、最终真理:我们命运永恒超性的,耶稣基督内我们得到永远救恩,唯有祂内,我们命里真正平安福乐。

现在,一起祈求我们主天主,我们公教徒永忘记这些真理,我们承诺予实践。公教需要认可,因为天主工作。

借着我们产生圣德果实,显示自己公教徒,因为圣德任何边界限制,任何别团体财产。如果我们祈祷,如果我们努力时时刻朝天主,如果我们总是尽力一切持守公义,如果我们敬爱维护别人自由,我们显示自己公教徒。我们应从公义广意义理解,因为现今这个时代,人们引用时,经常附带物质主义错误解释。

提醒你们,教会公性标记,忠信保存施行耶稣基督建立圣事,绝不基于人性扭曲邪恶企图,心理学社会学加以解释。因为「这某人决定怎样运用属于后者力量权威。决定一切,属于权力之下东西。因此,由于人类圣化属于天主权下;天主圣化一切,按照自己判断选择圣化自己方法。相反地,神圣机构决定。」

如果按照理解自然法则,认为普世性不过「标记」、象征已,那么,企图圣事必要成份普世性,举可正当的。但是,「新法律圣事既起因,标记。因此,正如惯常经文指出,圣事实现它们所象表达东西。由此,它们内,显然圣事基本特质完美实现,因为它们为了神圣事物,不仅标记,产生因。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