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

为了追求幸福,需要是:恋爱心,舒适轻松生活。

经过整整二十世纪,我们必须信心十足大声疾呼:基督精神,没有失去救赎世界威力;满足人类心灵欲望。首先自己心灵,饱飨真理做起。心,正如圣奥思定说:若不完全安憩于天主,便永远安定。

爱,一意;所爱生活;属于我,幸福自由自己灵魂,属于那人意志……同时,自己意志。

爱主没有财奴爱财宝,母亲爱儿子地步。关心自己,关心个人小事。然而,注意到:生活,缺少耶稣。

那好啊,只要全心全意地响应祂召唤,那么,行动,便马上缺少了祂。

大声呼求吧! ──因为这个呼声,恋人所有痴情:「主啊,尽管你,但是信任我。紧紧地绑身上吧,紧!」

心灵,生来为了的。切莫质疑。所以,吾主耶稣,带进我们感触肺腑吧。否则,空虚心灵,便会采取报复,自己填满可鄙污秽邪恶。

充满超性人,任何心灵。只要圣母玛利亚,充满圣宠的;天主圣父爱女,天主圣子母亲,天主圣神净配。心,容纳人类,一视同仁,绝无歧视。人,爱儿爱女。

心若狭窄,比:自己欲望,狭窄重视抽屉里。

天,周围人,必须极大谅解,极大情感,当然,加上全部精力对待。否则,谅解情感,便会变成同谋自私。

我们那位没有假谦虚朋友,曾经说:「我并不需要学习怎样宽恕,因为已经怎样去爱。」

宽恕。真心诚意宽恕,丝毫没有怨恨,可嘉的,神益态度。

「父啊!宽恕他们吧,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所作为,究竟什么。」便基督钉十字架态度。度,降临救恩,以及救恩。

听到非基督式评论,感到非常难过:「宽恕仇人──想像,这样讲,他们多么发火!」

无法保持缄默了。平静回答说:「我因羞辱邻人贬低爱价值。宽恕,因为爱,因为渴望效法主。」

小心翼翼,切勿任何可能人心事情。

十种「不」方式,为什么偏挑中听呢?德性无伤人之心的。

瞧,我们天主,不仅我们自己心来爱,而且必须用祂心,古往今来所有人类心来爱。否则,我们对祂爱,相称于祂对我们爱。

看到那些献身天主人,给人印象,似乎老处男,至少表现这样想,难免感到悲伤。因为他们脱离爱众人天主的。如果他们果真怎样爱众人位,老处了。

心灵比作风车磨,情欲推动的。确实不错。风车磨,可以小麦,大麦,干粪……。你。

魔鬼──本谎言之父,自己骄傲牺牲品──竟然企图偷学吾主寻觅皈正者方法。注意没有:天主利用灵魂,引导他们修德成圣那般,撒殚同样利用破坏工程,甚至他们迷失。而且──请害怕──耶稣挑选贴近人,选亲友同事工具那般,魔鬼往往妄图叫我们喜爱人,引诱我们行恶犯罪。

所以,血缘关系联系,成为束缚,阻碍你们遵循天主道路,你们应该当机立断,一刀他们决裂。这个决心,恐怕使陷于路济弗尔罗网那些人,借此脱身。

耶稣,感谢你,感谢决定降生成为完人,爱人心,可亲心:一颗爱殉受苦心;充满喜乐,饱尝辛酸心;欣赏桑梓,导引我们天乡心;颗律己严谨,善尽本份,待人从宽,仁慈无量心;贫富兼顾,良莠共济心。

耶稣,感谢你,使之心,肖似圣心!

求耶稣赐犹如熔炉般圣爱,其中熔化炼净可怜肉身──可怜心──熔化炼净一切世俗悲惨俗庸。祈求可怜心,能够空虚我,满纳耶稣。恳求耶稣你:深恶痛绝一切世俗事物,唯独借圣爱生活。

虽然看得清楚,圣召热爱天主,然而用头脑爱。保证说,心放入遵循道路。说,有时候猿意马,甚至回头看。没有心全部放进去征象。需要敏感。

说:「我叫儿子父亲和,叫媳婆婆不和。」如果照主要求做,表现真正父母。所以,面临义容辞而应作出牺牲时,应当用父母应有全心孝爱之情,作为逃避箭牌。否则,相信的话,便置孝父母于敬爱天主之上;便置私心溺爱自己一心孝爱父母上。

现在,福音话,什么现实意义,应该深切理解吧?

嘛!自禁地,过于人情化回忆,思想笼罩笨拙的,悲伤的,「庸俗的」影中。

快到圣体去,身体精神上!这样,便会重新回到光明,快乐生命中。

拜望多少,因素比:信德,以及心之往──认识真理,热爱真理。

爱,克己刻苦,取得力量。

如果宽宏大量心,更加稍微诚挚一些,为了区区小事,感觉自己刻苦──这些区区小事,停止刻苦自己。

感觉烦恼生气,有时职责在;有时软弱。但是,一闪过,光景。而且,务必爱德始终常不缺,爱德即亲切。

或许常必要,训斥一番。然而,应当教会他们怎样纠正缺点,千万发脾气。

必要别人错误时候,应当清楚明白,态度蔼,如果适宜的话,甚至面带笑容。绝不应当,即使极罕见情况下,使用过火作法。

自以掌握善德,掌握绝对真理,所以领到不惜一切代价,扫荡万恶头衔权利吗?

这样作,永远解决什么问题。通过主圣爱,依靠爱心,解决问题。记住:天主圣宽恕你,而且继续如此你。

人,因为他们基督;那些不爱基督人,因为他们不幸处境;尤其因为人,基督统统爱。

地方人,离开主多啊,而且如此迷失彷徨,使想到主说话:「他们犹如无牧人群羊。」

心灵深处充满恻隐之心。那么,现在便立定宏志:天下万民,献出生命,作为全燔吧。

我们朋友这样过:「穷人圣书,祈祷主要动机。看见他们,看见他们人内基督,使心疼。因为使心疼,意识到:爱祂,他们。」

如果天主爱,渗透友谊中去,那么所有友谊,得到净化,得到强化,得到圣化。因为,所有渣滓,所有私心杂念,以及所有过度世俗观念,销毁。千万牢记:天主爱,匡正我们情感,净化它,削弱它。

亲身经历思潮,使心火炎炎。还是悲惨痳疯病人时,基督来到身旁。时,一生所有唯一可取之处,只是有些慷慨关怀之心而已。基督邂逅之后,获得人们身上看到基督圣宠,祂。如今,人们身上爱祂。回顾往昔,当初使或多少去帮助邻人主义,显得何其渺啊。这样想,没有道理的。

养成可怜心,交托甘饴玛利亚无玷之心习惯。这样,濯净许多渣滓,心引耶稣至圣至仁之心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