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发觉人家做件事,帮忙服务一下,有些困难时,想:天主孩子,主要求我们彼此互爱。

进一步,深入体验教训;停留肤浅表面。吸取正确结论这,难做。然后,境遇中,按照这些要求,调整行为。

「我们生活方式,处匆忙忙,急急促促。我们这个世界上,名义上宣讲基督的,但是,实行基督徒应有爱德,已经变成罕见现象。

同意的话。然而,状况何作为呢?因为,作为教友,我们义务基督合而一,武祂芳踪。因为,祂嘱咐我们宣讲教义,教训天下万民-教训世世代代所有人民。

历史整个过程中,人类不断通力合作,力图完成集体使命,达到共同目标。

难道说,永生卓绝目标,不值今日男女追求吗?

觉得群羊牧童。丢下它们不管。现在,重新它们集合起来,容辞它们服务。开始感觉时,方始明白友谊意义。

被动不行。应当朋友们真朋友。首先,可以自己行为榜样帮助他们;然后,可以他们提出忠告,可以用亲密友谊产生影响,他们进行帮助。

出乎意料发现兄弟情谊志同道合精神,使内心充满激情。自然的。因为精神,梦寐以求而体验的。所以体验过,因为人们忘记他们基督弟兄。基督,我们可爱兄长,祂为了我们,为了我们人,毫无保留献出自己生命。

幸运:找到真正良师益友。他们毫无保留知道一切,盘托出,你。无须什么花招偷学套问,因为他们直接沿捷径前进,尽管捷径他们九牛二虎之力,吃尽千辛万苦才发现的。现在,轮到衣钵相传,同样态度,去教这个人,人,所有人。

那些认为讨人喜欢人们,一旦看出真心喜爱他们,改变看法的。点,一番,然后如法照办。人为,做。

人,不够。表现得好。玫瑰,开花,光生刺,怎样讲呢?

冷淡需要热情烈焰包围他们,燃烧他们心火。

许多人会这样我们说:「别处境长短叹,怎样摆脱这个使悲伤状况吧!」

当众灵魂兄弟,引为己任。必然引导实行「做小事使徒工作」,不求人知。抱着服务热忱,好使他们道路显得可亲。

大小纠葛怨恨,统统记帐本人,他们心灵多么狭小!这样可怜小人,难以相处的。

真爱德,自己时刻提供必要服务帐上,自己容忍无耻行径放心上。 Omnia suffert──真爱德,容忍一切。

实行要求生活规划:起身早,祈祷,勤领圣事,勤奋工作学习,严肃认真,律己克己,但是,感觉有所欠缺。

同天主谈心时,考虑一下点:因为圣德,努力修德成圣,爱德完满,所以应当重新正视一下天主爱,以及为了天主而爱,怎样状况。这样,便会发现隐藏灵魂大缺点,便会发现甚至现在为止没有正过缺点。或许未必好儿子,好兄弟,好同伴,朋友,事。而且,如果「圣德」爱,态度端正的话,嫉善妒。

许多“个人”细节作些“牺牲”,因此,依恋自己,究底依恋人。心灵深处,天主,人,自己生活。

坏话,所以认为自己朋友。错。但是,身上别人立好榜样,别人服务迹象。

朋友,最糟朋友。

开头时,待人好。后来,对付你,高叫着:「现在,我们大家应当讲爱德。」

如果开头第二做,根本第一点嘛。

挑拨离间,散播和。样。甚至母亲这样他:「你介绍朋友们,保管那些朋友吵起架来。」

警告说:「有告诉一些丑事。某位贴心朋友,信任啊。」上,基督徒兄情谊影子。

认为做法,基督徒身份。因为,兄弟没有采取诚实做法,没有制止谣者胡言乱语,而且造谣者姓名忠诚告诉你。

如果兄弟缺乏要求自己如此行事骨气,那么晚会陷于孤立,弄得草木皆兵,加信任,爱德。

丁点儿超性观念没有,光注意别人社会地位。灵魂,记得,他们服务。所以,尽管许多经,虔诚虚假的,缺乏慷慨之心,天主远。

主说明白:「离开永火中去吧!因为饿……,……,监狱里……,照顾我。」

彻底天主,可能待邻方面,同时听任自私之心,冷淡支配自己。

真挚友谊,意味着:做出热忱努力,去理解朋友们信念,即使我们根本分享接受他们信念。

听任莠草稗子,滋生蔓延友谊道路上。忠诚。

我们友谊,立下坚定决心:今以后,思想、言语行动上,过去度,任何邻人,不管谁。说:不断实行爱德,绝不不闻不问,漠不关心态度,侵入灵魂。

爱德,必须适应需要;必须加以剪裁,迎合需要,需要。

天主儿女!此身份,使我们转化提升,远远仅仅彼此容忍相处人们。听主怎样的:Vos autem dixi amicos!你们朋友! ──我们朋友。像祂那样:我们应当乐意彼此献出自己生命,要求我们实行英雄行为时刻,以及平日相处中。

如果没有信仰人,看到那些自诩基督门徒人们,怠慢相待样子,他们怎么加入圣教会呢?

友善待人接物,吸引人举止态度,无论量上质上,必须进一步扩展。如果这样的话,使徒工作,窒息于门户闭塞,无生气斗室。

借助于友谊,以及教义──应当说:借助于爱德基督讯息──感化许多教友人士,真诚相助,大众好事。

摘录那个工人参加组织集会之后所说话:「我没有听到讲话,他们这里所讲那样。这里,他们高尚,诚实,亲切慷慨。」怀惊羡之情,得到这样结论:「跟左边或右边唯物主义相比,真正革命。」

任何人灵,理解基督建立兄弟情谊。我们强调:绝不冲淡教义。

时,企图自己借口,什么一时分心,心不焉啦,或是什么性格乏味拘谨啦。所以嘛,说,甚至连住一起认识。

听着,实话,这样借口,自己满意吗?

劝告你:大量超性观点,注入日常平凡生活所有细节中。讲:相处共事,整天之内,提供胜数机会这样做。

实行爱德,别人思想方法。说,他们天主道路感到高兴,试图他们想法,走。

应当指出点:这些道路,虽各不同,平行的。自遵循自己道路抵达天主。不要比较,高明。重要。重要是:我们大家应当达到目的。

一身缺点。不过,事实上,十全人,只有天堂得到。你,缺点。但是别人容忍你。不仅如此,而且珍视你。因为他们用耶稣基督爱祂自己门徒爱心你。自己门徒,相当缺点。

学习基督吧!

抱怨说,理解。可以肯定:尽一切可能,力求理解。但是,呢?什么时候肯加一劲,理解一些呢?

不错,同意。家伙行为,恶劣。所作为,谴责,合格。无功劳可言。

句:人情讲,根本不值理会。

再次声明,懂得所说意思。但是,不同意得出结论。此人生命,看起来如此卑鄙恶劣,神圣的。基督竟为了拯救而死。基督嫌弃他,岂敢嫌弃吗?

如果友谊,降低水平:竟变别人行径同谋,那么,这样友谊,已经堕落为可悲人情,一点值得珍惜了。

不错,生活变得困难重重。生活本身性质,本来相当狭隘动荡的。然而,帮助变得超性化,帮助看到天主宰制掌握。于是,变得人性化,周围人。

容忍权威成比例。法官,尽管可以发落情节考虑内,认罪囚犯进行判刑;国家权威,有时施行豁免大赦;天主永远随宽赦悔罪人灵。

「从你们身上,看到天主:祂把疯狂行为过失,忘得二净,慈父恩情欢迎我。」段话,二十世纪回头浪子,返回父亲家园时,写给家人信。

开始摆脱那些细小烦恼;个人理想,付出代价。它们虽然多,光彩,根深蒂固的。现在,换得的,肯定明确意念:兄弟们,只有他们,理想顾虑,因为学会邻人身上,看到耶稣基督。

「百倍多!」前,想起那个许诺。

保证:伙伴们从事使工作,友爱相处兄弟情谊中,收获那个百倍之多。

怨惧危险,默默无言中,兄弟们真实友爱里,得到纾解减轻。因为经明言,似乎亵渎友爱神圣性。唯其行无言,显示出细节光华灿烂。

怀彻底信赖之心,童贞圣母祈求。灵魂,生活,马上感到无限慰藉。圣母会分享圣心宝藏,因为「从未闻有求护卫而弃绝者。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