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德

对于说,无论身份如何──单身也好,也好,丧偶也好,或是司铎好-贞洁,爱情凯歌嘹亮肯定。

洁德奇迹,祈祷克己,作为足点的。

反贞洁诱惑,隐蔽,危险。偷偷摸摸侵犯时,具有欺骗性。

切莫步,即使「看上怪气」借口。

圣洁,肉体谦德。要求主给心灵上七锁。心灵要求同时,青春妙龄,要求八旬万寿庄重端正。

提高警惕。一点火星,熊烈火容易扑灭。远而避之,因为情况,自充「勇敢」,实在如鼠。东张西望,滴溜儿乱转眼目,精神活跃表现,变成魔鬼陷阱。

然而,人为努力,例如:克己刻苦,穿苦衣,苦行守斋等等,没有你,天主,没有什么价值。

敏锐灵魂,告解好奇之心。听告解神父,这样一举歼灭心灵邪欲偏情:「别胡说,不过问题已。」

只要开始意识诱惑交道,灵魂便马夺去平安。正如邪淫妥协,便导致圣宠毁灭。

全身灵随邪淫道路。尽管知道信德问题,但是信德变得模糊起来了。

「神父,告诉过虽然经过过去那段生活,还是可能变成圣奥思定的。怀疑,而且,今天坚决,努力加以实现。」

然而必须圣德希波主教一样,勇敢根铲罪恶。

对,过去生活发生邪淫行为,非,恳求宽恕,并且补赎。但是,回想追忆。

谈话……邪秽肮脏,阴沟臭水一样。参加谈话不够。应该表示强烈厌恶。

精神,好像缩得越来越小,缩成小小一点。肉体,好像变得越来越大,大成巨人,控制一切。圣保禄正这样的:「我折磨自己肉体,使成为奴隶。否则,别人讲道,自己摈弃。」

根据自己可悲经验说,世俗生活工作,可能守好贞洁,论调难过。

如果他们不合逻辑推理的话,那么,冒犯他们双亲,冒犯他们兄弟姊妹,冒犯他们妻子丈夫时,他们应该感觉难受。

听告解神父严厉,但是经验,竟然使灵魂停止八道了。这样讲,使头脑清醒过来的:「你现在模样,比牛一样。下去,乐于变成山羊那样。怎样呢?动物畜生一样行事,懂得如何仰望天堂了。」

或许……那样小禽兽小动物。然而,应当承认天品德健贞洁人。对,如果他们门外,参与其事,别生气。那些善男善女制订计划,包括具有肉体灵魂人,包括兽动物。

有些人生儿育女,他们自己利益,他们自己目的服务,出于自私自利。他们忘记了,儿女天主赏予珍贵恩赐,他们恩赐,天主回非常特殊细帐的。

这话,别见怪。若说生儿育女,只是为了传宗接代,那,连畜生这样吗?

基督徒,企图堵塞生命泉井。因为他们爱,植根于基督圣爱;基督圣爱,意味奉献牺牲。此外,正如多俾亚提醒撒拉那样,妇应当知道:「我们圣人儿女,我们外邦人那样合拢便算,他们认识天主。」

我们时,漆黑小巷时,我们狂吠野狗时,总是紧紧地靠母亲身旁。

现在,感到肉情诱感时,我们应当紧挨圣母身旁,意识以及短诵,

保护我们,带引我们走向光明。

放荡不羁生活,绝不使成为贤男淑女。

显而易见:谁若这个道理是,便会男盗女娼,腐化堕落者身上──说,那些心灵糜烂,摈绝于天国门外之辈身上,找到自己楷模。

允许提个忠告,做,情欲蠢动,使贪恋低级欲望时,无玷童贞圣母慢慢地说:「我母亲,怜视我,抛弃我。」并且,别人推荐这个祈祷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