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修生活

最近人,首先听到贴心话。因此,亲近天主,一心圣人。

内修生活衣裳,作福音谈到婚礼服。衣裳,所有好习惯,所有热心善功织成的。这些好习惯善功,根根丝缕,一起,使衣裳牢固经穿。因此,正如扯破衣裳,尽管其余部份材料完好,还是退货的。如果祈祷,工作,但是没有补赎精神(或是来:补赎精神,祈祷,工作),那么,内修生活,可以完整的。

什么时候明白:出路,认真修德成圣呢?

冒昧,快快下定决心,认真待天主吧。轻浮易变作风,整顿整顿,恐怕晚会变成亵渎天主可悲愚弄。

时,自己格坏流露出来,而且,场合,无理严酷姿态表现出来。还有时候,心灵准备,好头脑准备,使心灵头脑,成为圣圣三相称居所。结果,总是疏远耶稣告终。耶稣,认识很少。

这样下去,生活。

Iesus Christus, perfectus Deus, perfectus Homo──耶稣基督,真天主,真人。

许多基督徒,他们追随基督,对祂天主性,大为惊羡;对祂真人,二净。尽管他们那些虔诚外表,实行超性德行。因为他们没有努力修养人性德行。

个人圣德,一切问题关键。由于这个缘故,圣人们总是充满平安、刚毅、喜乐、安全。

之前,你们没有了解我们基督徒,其余人类所传讯息:即内修生活隐藏奇妙。

现在他们眼前的,美妙世界啊!

发现多少事物啊!时,想:已经看到一切,知道一切。时间之后,双手触摸天主特有独一无二无尽宝藏。祂会时刻不断显示崭新事物,只要怀爱心,体贴敏感地心换心。时,恍然大悟:原来不过刚刚开始。因为圣德,就是天主同化。我们所同化天主,无限的,取之不尽,的。

天主事理,靠爱,靠学习。

因此,工作,务必学习,务必忍疾苦,务必保持简朴自制──一切加以贯彻。

这里条,可以作为每日省察项目:钟点时间白白过去,没有主圣父交谈过?交谈时,怀一颗孺子爱心? ──做到的!

我们绝不欺骗自己。天主不虚无缥缈,天主不天外,我们创造出来,不管了。天主外出主人。尽管我们感官感触祂,但是,存在,我们感触目击现实世界,更千真万确。天主这里,我们一起,祂确在,活着的。我们,听着我们,指引我们;而且,祂洞察我们琐细行为,隐蔽思念。

我们相信─然而我们生活无视于存在,我们祂既思念,谈话;不服从祂,努力控制自己私欲偏情;表示我们爱心,赔补自己过失……。

难道我们这样死信德继续活下去吗?

如果天主临意识,那么,许多起来「不挽救」事情,救药。

如果劲儿处东张西望,怎么生活天主临意识呢?那个样子,好像喝醉猎奇荒唐烈酒。

可能默想这个吓倒了。联想到那些古老黑封面经书,叹息声音,以及厌烦的,不断重复祈祷。可是,默想。

默想,思念,瞻仰天主,一如慈父,需要帮助儿女。然后,感谢祂赐予恩惠,以及赐予一切恩惠。

认识耶稣唯一途径,待祂。总会发现:生活一切高尚中,祂既慈父,友益师合作人。

而且,随着待祂,对祂热爱。

天天坚持一些课程,因为可以中学一些有限知识。那么坚持教吾主呢?祂时准备教授生活科学,内容隽永,神味无穷。

普天之下,什么重大重大奖赏,可以耶稣基督相抗衡呢?祂随时随地你!

刻,主友相契,那些懂得善用生命事;有心实行信仰基督徒们事。

那些热恋人们,见:他们一直彼此相伴,形影离。

这样热爱吾主呢?

注意那些恋爱人,怎样装饰打扮,他们仪表相取悦吗?好啦,那么应该照样装扮灵魂。

圣宠,通常情况下,自然本性一样,逐步发挥作用的。我们圣宠前头。然而,我们事情上,我们必须准备道路,必须天主赐我们圣宠时,主动圣宠合作。

应当鼓励灵:树立崇高目的;应当激励他们追求基督理想。引导他们争取目标,绝不降低,绝不冲淡。然而,牢记:圣德,主要依靠人力修成的。圣宠通常需要时间,而且并不喜欢行事。

修德急迫感,但是,丧失耐心。

问道:响应主圣宠,究竟属于公义,还是属于慷慨?

属于爱!

说:「我工作事务,总是合宜时候蜂踊来,头脑嗡叫。」

所以建议你:规定内心静默时间,收敛心神,感官门户。

「同我们一起歇下吧,已经……」

克罗帕(厄玛之一)同伴祷词有效的。

如果耶稣经过,竟然没有“挽留下来”,啊!如果邀请挽留祂,难受啊!

建议花几阅读新约,设身处地,进入其中各场面,亲临其境,成为其中一员。其实使福音「化成身」,现身说教。福音生活中加以体现;可以帮助别人加以体现。

习惯于追求「自得其乐」。可是现在,胸怀基督。整个生命,充满诚挚亲切,感染力喜乐。所以,吸引别人。

进一步基督吧,使能够深入大众。

小心搞错。周围气氛温度时,别让自己温度下降。

习惯:一切归功或委托于天主。

注意许多同伴,对待他们所爱人,无论朋友好,太太好,孩子好,或者家人好,多么关心体贴吗?

告诉他们:天主不稍逊此,而且,要求自己!建议他们继续关心体贴,但是天主一起,为了天主而那样做。这样,即使现世,他们享受想到幸福。

天主心灵中,播下良种。为了永生,使用祈祷这个强而有力工具。因为否认:圣体龛前,祂面对面相晤时,祂常听到,灵魂深处发出呼声:祂要所有,抛弃一切。若此刻加以否认,可怜叛徒。忘记了,忘恩负义。

懹疑,因为现在为止,没有懹疑过。天主神师超性指导建议,强调无法忽视事情。为了贮藏灵魂中,开始时,利用德高善良益友,讲授一些中肯真理,其中充满天主爱。

但是,惊讶地发觉,敌人灵魂里,撒下莠草稗子。而且,魔鬼继续撒下去,只要苟且安睡大觉,只要修生活痳痹松懈。正由于此,其他原因,自己心灵中,发现各样世俗杂草,攀附丛生。有时候,似乎竟要领受嘉禾麦穗憋死。

它们统统根除。天主圣宠,足够有余的。怕留空隙,伤疤。天主会下祂种子:天主圣爱,兄弟之爱,使热诚。如果趁此春光尚在,一切杂草连根拔除;是,如果保持清醒,日夜心田,那么,时间后,稗子莠草踪影,便再了。

耶稣时刻刻我们说话。谈及耶稣,便马认出:道路,真理生命有福人灵,有福的。

十分白:我们没有幸福时候,因为我们缺乏随祂决心。

感觉基督亲密万分。于是,认识到:应该祂去一切事情。

主,近些!成为良友,倾心信赖者,指引者。

告诉我:意识到,扎根天主内。好,那么亲近兄弟们。

过去,没有找到天主时候,为了洞悉万事万物,眼睛一生,现在起,为了能够一起看清真正关心事物,干净明晰眼光吧!

生活,便任何逆境中,自发地主求助,如同血液自然涌向伤口那样。

「这身体……」,耶稣,隐藏面饼象下,甘作牺牲。祂,这里,肉体,鲜血,灵魂,以及天主性。祂,当年多默指探圣伤耶稣。

然而,如此频繁合下,你,竟然熟人见面时招呼礼节没有,敬意过门不入,扬长而去。

信德,差得多!

假若朋友,为了争取自由监狱,难道设法探望他,谈谈,礼品,安慰安慰他,表示友情温暖吗?说,假若同囚犯进行晤谈,带来禳灾造福好处,难道放弃吗?进一步说,假若朋友,父亲,或者,兄弟,那么怎样呢?

稣为了我们圣体面饼内,陪伴身旁,支持我们,引导我们。爱,相酬。

我们怎能拜望圣体,即使片刻好,去问候祂,表示我们儿女孝爱之心,兄弟手足之爱呢?

设想这样情景:上士,年轻少尉,看到新兵走近,仪表非凡,品格高超,远胜于官长。但是,新兵行礼,他们还是照章办事,行礼如仪。

一下这个比:基督,真天主,真人,祂为钉死十字上,祂赐一切需要东西,现在圣堂圣龛中,走来。呢,旁走开,祂看一眼。

开始圣体了,说:「我变得痴心般那盏圣体灯。」听到了,惊讶。

忘记说:「耶稣,你」,至少神领圣体,赔补祂要我们在,受到亵渎轻慢。

所爱人,热情问候,亲切谈话吗?好,那么我,耶稣,玛利亚若瑟,我们护守使安问候了。

培植圣母虔诚活跃敬礼。懂得怎样贴入微方式,酬答我们礼物。

还有,如果怀信德爱心念瑰经,圣母一定引导你,沿着圣子道路阔步前进。

没有圣母帮助,我们怎么应付日常奋斗呢?不断寻求圣母帮助呢?

我们护守使,时刻陪伴我们,我们主要证人。私审判时,记得一生天主所善行。此外,仇魔可怕控告之前,惘然若失时,护守使,自己可能遣忘的,热爱主圣父,天主圣子,天主圣神证据,提供出来。

所以,千万忘记护守天使。这样,天朝王子,此刻,关键时刻,抛弃你。

领圣体冷淡。吾主毫意。一点点儿小事,分心。但是,自从天主进行亲密交谈后,开始意识使们场,态度改变了。自己说:「可他们瞧见这个模样的。」

回,动机。想:「他们怎样呢?」──结果,瞧,天主圣爱道路上,因此取得一些进展吗?

发现自己心灵枯竭,无话时,怀信赖依靠之心,走到童贞圣母玛利亚说:「我无玷圣母,转求吧。」

只要充满信德向呼吁,便使神枯中,尝到天主近身旁神味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