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诚

忠诚作用,保证履于正道上,无心猿意马之虑,无朝秦暮楚之惑。外加保证,使更加头脑清醒,心胸舒畅。

检查一下:生活每时刻,是否体现这个境界。

告诉我:时,天主充满光明;时,没有。

斩钉截铁地提醒你,上主总是无限善良的。所以,那些光明时刻,帮助继续前进;那些光明时刻,益处:使更加忠心耿耿。

世界之盐。吾主说:门徒──包括──世界之盐:世界疫,防腐,调味。然而,加上句:Quod si sal evanuerit……如果盬本身失去滋味,只配丢掉,践踏……。

目击许多痛心事情发生,过去无法解释;现在,能够找到解释呢?

致弟茂德后段话,惊颤。里,保禄使徒感叹说:德玛斯因贪恋世俗撒洛尼了。人,保禄其他书信中,提到他,称之圣者之一。此刻,竟为了不足挂齿小事情,为了教难,背弃天主事业。

想到自己渺小,禁为之惊颤。激励要求自己,甚至无关紧要事情上,忠于天主──如果这些事情无助于密切天主结合,它们

认为,信论忠诚段话,对于历史一切紧急关头,适用。魔鬼余力企图重演那些危机。

写道:「朝朝暮暮,日日夜夜,念念不忘。心里,思想上,口头上,坚持信念:罗马!」

发现!自己半解问题,别人时,竟豁然开朗,一目了然。

必须非常体谅。心灰意冷,自以一事无成,别人增加负担。此刻,任何时候理会,为什么话:一头推水轮车驴子,忠忠心心,勤勤恳恳推。大大眼障,水轮车出来鲜花瓜果、满园春色。心中扎扎实实信念:忠诚,必有成果。

忠诚之心,必然使如饥似渴要求培训。因为,出于忠诚之爱,由于自己无知,传播捍卫符合真理条条框框态度作风危险。

写道:「我希望:忠诚恒心能够鞠躬尽瘁,死而已;服务勤恳不懈,爱火炎炎,使快,报慰万一。」

回信说:祝愿天主成志愿。这样,我们聊助一臂之力,慰祂慈怀于了。

不错,有些热情积极,后来离开了。怕,他们主用穿线针。

喔,他们祈祷!因为,或许可以他们别人打气。

动摇人,你们节录友人来信:「从现在起,或许仍然过去一样,中用工具。尽管如此,可是生活问题观点,解决这些问题方式,已经截然不同了。坚定不移愿望:恒心底……永远坚持懈!」

天主绝半途而废。信心!

生活,服务。永远忠心耿耿,得失。只有这样,我们天主殷望,必应。

某些认为,教会当差,相当升官铺阶之道。对于看法,无论神修司法哪方面,同意。

某些宣讲基督十字架技巧,只用自己上爬,捞乌纱帽。看到使人痛心!恰恰正人,一眼看来,他们特有标准的,没有一样东西洁净的。

如此,坚持思言无一纯正动机,并且要求主给力量,不断重申:Non mea voluntas , sed tua fiat! ──主啊,满怀爱心,承行圣意吧!

教会,教宗,教廷忠诚,应当日益增长……忠诚辅之爱,日益认识天主爱。

满腔热诚,一心真正教会。尤其是眼看企图玷污丑化教会份子活动更加猖狂,教会孝爱更加烈。认为非常自然的,因为教会慈母。

信德要求我们教会,服务。愿理解道理人,早晚本末倒置,结果叫教会人灵为他们私欲服务。

希望基督奥体─教会──教会任何成员私人公开某种作风态度,相提并论,混为一谈。

希望其他问题不明人,陷入这样错误。

现在明白了:个人言行合一,个人忠诚不渝,多么关系重大吧!

道德信仰问题时,声称独立天主教友,使大惑不解。

闹独立呢?这样假独立,其实背离基督道路。

教会信理问题上,折衷妥协。纯金一旦搀假,便价值降低下来。

说,信德宝库,属于的。如福音所说,物主,意料时刻,交代帐目。

不同意看法,一些保持信仰教友,看起来甚至热心,他们自己真心诚意的,但是真地当,实际上教会敌人忙。

无知,这个最险恶敌人,借着五花八门名义──例如:合一运动啦,元论啦,民主啦,潜入他们家庭。

那些自诩教会儿女人,往往制造混乱人。看来矛盾,实则如此。

战斗,有些厌倦了。这个背信弃义,忠贞扫地环境,使沮丧:一人倒台,万人喊打,一拥上,踩上脚!

不懂,为何大惊小怪。同样情况,发生基督身上吗?但是,没有退却。因为,祂正治病救人的,拯救那些不理解祂的。

变节人,巴不忠贞按兵不动。

戒宗派主义。宗派主义反对精诚团结。

真正团结,制造分裂促进。嘴上高唱促进团结,实际上企图独揽大权,取代合法领导行径,促进团结。

「我宁愿慈母圣教会血,血管奔流,历山大帝,查理大帝,希腊七贤血。」

听到时,陷入深思。

恒心,底。祂,偕同祂,祂内……per Ipsum et cum Ipso et in Ipso……爱底。

确,我们这样解:祂本人,偕同我,为了我,内爱到底。

教友当中,可能一些缺乏基督精神人;或者,他们交往中,某些特殊场合中,那样表现。

如果由于情况,教会产生反感话,说明对人劣根性……连自己劣根性,缺少自知之明。此外,用少数软弱例,诋毁基督其教会,公平,忠诚。

不错,天主儿女,天主服务,的。但是,我们看到我们服务;因为看到了,停止履行我们职责!

整整二十世纪过去了,惨剧重演:他们继续审判吾主,鞭打吾主,钉吾主于十字上……许多教友,他们行为,他们言语,继续声嘶力竭地喊叫:吗?认识祂!

愿走遍天海角,悄悄提醒人们:天主固然仁慈的;但是,非常公义的。因为如此,祂才宣布:「谁否认我,他。」

认为:爱面子,怕失宠,失忠贞,没有爱心,没有人格。

瞻仰童贞圣母德表,看看怎样实行忠诚之德的。依撒伯尔需要时候,福音记载说:高兴兴地疾速赶去cum festinatione.圣母学习吧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