忏悔(补赎)

这,吾主耶稣的。我们必须随着祂。别无可循。天主圣神,灵内工程——魂内工程。驯服,主设置障碍,可怜肉体,铸塑成十字耶稣为止。

字,唱,没有克己牲作后盾的话,变得噜嗦讨厌,索然寡味了。

无论观点来看,刻苦克己,极其重要的。

方面看,懂自控制,可能别人产生积极有益影响。只要周围事物口味,环境支配制服。成为萎靡不振,必要急起直追,全力以赴人。

若面天主来考虑,刻苦克己小祭献,我们牺牲一切死而主,聊表我们对祂爱,对祂服从尊敬,难道理所当然吗?

刻苦克己精神,其说天主之表现,毋宁产生效应。如果这些克己祭献,作为天主小小信物时,失败,应当承认,天主圣爱还爱之情,还是坚贞。

习惯于刻苦克己人灵,由于他们纯朴,即使现世,美好事物,深刻欣赏享受。

世界上,若无克己,便无幸福。

立定志向,克己时,内修生活,便会改进。获得神益神效。

我们忘记,所有人类活动中,必须人,男人女人,自己生活中,高举基督十字架,昭示天下,作为赔补善功。十字架,和平喜乐象征;救赎人类团结人类象征。十字架,圣圣三─天主圣父,天主圣子天主圣神,过去所有的,以及今后继续圣爱。

「神父,告诉事,吧?前,发地奉献天主时间祭献,小孩修好玩具,自己惊讶。」

你,高兴。因为,圣爱,天主来修好我们缺陷。

刻苦克制自己,心不焉,叫苦埋怨。收敛心神,小害怕。

刻苦克己,便白白浪费了。因为,如果我们克己,我们便没有实行燔祭。

某时某事上,违背自己爱好善变心愿行事呢?应当看到:要求位,为了你,十字上,头带茨冠,浑身肢体器饱罹痛苦……。

起来,头头理论家。但是,别人让道,即使最小小事上面好。相信克己精神。

小事情留神,要求不断作出克己。使别人生活一些方法。

雅威选民说,德性,厉行。换句说,便他们指出:他们过份强调某些外表形式。

所以,我们应当补赎克己工夫,作为我们真正天主,爱邻人证据。

我们默想中,基督苦难,越出冰冰历史骷髅,不再热心善思,赫然现在我们眼前:恐怖万状,野蛮残酷,惨无人道,血迹斑斑… …,充满爱。

于是我们痛感:绝不罪视同儿戏──犯罪,天主圣子十字上,铁锤穿祂手足,使祂心碎。

如果真想悔罪改过灵魂─既悔罪改过,心情──首先应当坚持维护祈祷时间。祈祷时热心,慷慨大量,草草结束,缩减时间。必须确保:那些时刻祈祷,不仅仅感觉需要时候进行,而且可能进行时间,规定固定时刻做。疏忽这些细节。

如果成为这样朝拜天主仆人,可以保证:一定常常幸福快乐的。

基督徒,常常通过十字架,通过克制而高奏凯歌。因为,天主全能大显身手。

回顾自己时,似乎无艰苦奋斗,无成可言。应当抚心思忖,光阴,白白浪费了。现在,怎样补赎,献身,来弥补所失。

回想一生所作为,由于没有奉献天主,结果流于虚度,价值时,应当财奴一样,迫不待地可能机会,充份利用遭遇痛苦。因为,如果我们人类,苦不常常得受的话,那么,白白浪费掉,岂不太傻吗?

爱唱台戏,爱闹别扭脾气呢?了。利用自己台戏,闹别扭好了。

圣家方酣时,使显现于若瑟,他们逃往去。玛利亚若瑟,圣婴,立即起程,拖延。他们没有反抗,没有借口推却,没有第二早晨再走。我们圣母玛利亚,我们父亲家长圣若瑟说:我们愿爽快而甘心一切遭遇补赎。

写上这个号码,我,结束书之时,会心莞尔一笑。同时,某些可敬读者,高枕无忧,寐无惊魇。他们无论出于天真好,出于恶意好,挖空心思,《道路》第999条,无端虚构魑魅魍魉含义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