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负

不同于那些宗教否定式声明人,那些乐于冲淡稀释天主教义人;不同于那些希望看到主面壁而立,祂放自己灵魂角落人,我们应当用自己言行坚定声明:我们拥戴基督为君王,真真实实地统御众心……,包括他们内。

使事业工作时,目前营造。胸怀远大希望,全力以赴,献身于这些任务,希望其他──同道合其他兄弟,收获现在广泛播种果实,现在奠立基础上,建造高耸大厦。

真正充满基督精神时,志愿便端正起来。感到追求名誉地位,传播理想。

为了天主而从事雄图大业──即你们自己修德成圣,值得你们自己出来。

由于这个原因,教会圣品时,总是宣布圣人生活英雄事迹。

天主认工作过程中,感到满足,发现:有许许多人,进行比赛竞争。

天主赏生活这段时间里,立定志向认真事业,值得的。时间急迫,蹉跎。何况,若能基督烈火,萎缩枯朽心灵,重新点燃起来,便好男,好女,世上高,英雄,光荣使命。

带给其他艰难光荣十字战役之后所得平安喜乐,值得的。

犹豫地荣誉牺牲生命……准备,灵魂犹豫牺牲荣誉。

通过诸圣共融(诸圣相通功),应体兄弟们紧密团结一起。大无畏捍卫这个神圣团结。

如果孑然一身,单枪匹马,雄心壮志,必会陷于失败。脱离羊群羊,差不没有自取迷失亡羊。

冲天干劲,使欣赏。面对工作需要物资材料资源缺乏,没有帮手,说:「我胳膊。时,迫不待地变成五十胳膊大仙,种,收割。」

祈求圣神神效吧,因为祂会赏赐的!

看到文书,便产生强烈愿望,学习语言。想到那个国家去,麦粒葬身于美好憧憬。现在虽然贫瘠,将来必会麦收丰饶。

的。但是,目前,集中精力于日常生活大使命任务,就是说:学习,工作,使徒工作;特别是,自己培训。因为需要经过大量修剪锻炼。所以,任务既稍逊英雄气概,美好憧憬。

学生学习,何用有?

学习中,碰到犹如攀山越岭困难时,勤奋努力,献给耶稣吧。告诉祂:继续坚持专心致志读书,利用知识作为武器,跟敌作战;广大人灵。可以保证:学习,马上会化祈祷。

如果整时整日浪费时间,如果蹉跎光阴,无所事事,魔鬼自己灵魂大门。这样做,说:「请进来,宾至如归,客气。」

即使说,浪费时间避免的。但是,注意:天主敌人,对方阵营,休息。

况且,应当牢记天主圣爱冠军─圣保禄宣讲真理:Tempus breve est!──时间短促现世生命,我们指缝一泻去,复返了。

意识到:依靠你?是否健全准备?胜数灵!

难道现在学习工作吗?

办法登峰造极:基督徒办法,崇高英豪别人服务;左道旁门之徒办法,卑鄙无耻邻人墙根。

如果努力上,以诚挚坦荡兄弟情谊面对人,面对任何人,那么,相信:生活面对天主的。

那些「雄心勃勃」,心怀狭窄,私己,可悲野心人,可能理解:天主之友,服务精神有所建树,没有「雄心勃勃」。

急切做成事:尽快尽早陶铸成型,修整磨光,装配成器,按照设计要求,有效工作。工作,基督辽阔田野分担使命。

愿望,大量祈祷:祝愿它,感到疲劳时,遭遇挫折时,陷于昏暗时,鼓舞鞭策继续奋进。因为「在基督辽阔田野分担使命」,改变的。

勇敢假谦虚作斗争──其实应该好逸恶劳习性──习性,阻碍天主好孩儿行事。务必抛弃茁壮成长。

眼看一辈兄弟们,累月,奋不顾身地工作,能,或是想,举手之劳,他们一下,感觉惭愧吗?

灵魂愿望熔化销烁吧!愿望,牺牲愿望,修德成圣愿望,天堂愿望。某些伪导师建议那样下来,实现这些愿望时刻没有。激发强烈,火热愿望。因为圣神说:祂喜爱诚心愿望人。

愿望不断发挥作用,日常工作中,付诸实践。

如果天主称呼朋友,那么当响应这个召唤,加快步伐,应邀去;必要急迫性,天主步伐,应邀前去。否则,危险落得旁观者名份。

忘记自己。雄心壮志,只为兄弟们,只为人灵,教会,一言蔽之,只为天主而存在。

加纳婚宴欢天喜地中,只有玛利亚注意到:他们酒喝光了。灵魂,若能圣母那样,为了天主充满服务邻人活跃激情,必会注意服务细小枝节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