肤浅

看透这个世界贫瘠事物,它们跟偕同基督生活充裕丰盈,比较的话,必然自禁这个直截词语,形容一般选择道路:愚蠢,愚蠢,愚蠢。

我们凡夫俗子无过问题。我们问题远远不止此:我们简直彻头彻尾傻瓜。

甘隐晦埋没,支撑大厦基石;跌跤绊脚石,痛心。认为卑劣了!

基督徒当中有坏的,他们参加一些活动,并不身体力行,付诸实践。切莫感到惊讶。使徒保禄说:天主「将工作功过而论赏罚」。工作功过,赏罚处置;工作功过,赏罚处置。

如果决心开始善戒恶,那么,世上先少坏蛋。

浅薄轻浮作风斗争,脑袋便货摊:只会搜集一些无法实现空想,虚假妄诞希望,以及……破破烂烂垃圾。

独立见解。超性方式善加利用,便会帮助成为作为基督徒。但是,目前用法,只会使过度放任自由已。

任何事物,如此掉以轻心,使老故事。大喊:「狮子啦!」可是那位自然学家回答说:「告诉什么意思!采集蝴蝶。」

无知而强劲猛干人,叫人脑筋。记住:老,学到老;好,好。

轻浮自私所持借口:「我不愿任何事情责任。」

做坏人,人。所以,走。结果,早晚会误入歧途,生活空虚。

In medio virtus──中庸之道即德性。智慧格言,告诫我们慎防端主义。但是切莫忠告,作为美化自己恶劳,斤斤计较,不热,吊儿郎当,缺乏理想,甘居中游托辞。默想一下圣经话:「你干脆的,或是的。但是,因为的,不冷,不热,所以一口出来。」

未抓事物核心。光注意皮毛枝节。引用圣经话:言之无物,「犹如吹风」。

别学样:他们讲道后,自己实行,想:道理,某某身上,挺合适。

时,认为造谣中伤,并不一定恶意。他们说:假设已。无知人,不过假设,说明知道的,或是了解事情已。这样说法,起来,言者似乎一些伦理教育呢。

其实,双重邪恶:十足无知,十足谎言。

切莫如此负责任信口开河。难道到:扔出第一石头之后,别人──匿姓者──便马纠集组织大规模落井下石吗?

引起周围群众情绪呢?直言相告:但是坏,而且……傻。

什么灾祸,什么差错时,只会说:「我知道出岔子」,实在意思。

意味着,邻人困苦,漠不关心。因为,如果的话,设法替解除那个困苦的。

散播混乱手法多样……例如:特殊例外情况,讲成包括一切常规,便颠倒非,混淆黑白。

教友。所以,看到缺乏足够扎实信念,来实主教教义;不间断地,打折扣全面贯彻生活方面去,使感到非常遗憾。

看到由于肤浅无知,由于自卑感,接受显而易见愚妄时,表现天真的憨态,啼笑皆非。

愚蠢,放肆,虚伪人,老以别人他们一模一样。真正可怜是,他们往往别人当作那样对待。

若浪费自己时间,已经了。因为时间属于所有,属于天主的,来光天主的。但是,如果之外,使别人浪费时间,降低自己成绩,骗取天主,欠祂光荣。

缺乏胸怀明确理想、明确目标、阔步人生征途应有成熟自持。恳求童贞圣母教导你,使分心,全心全意天主吧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