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

遥不可及理想,极其重要事实;可以天主计划环境全然过来,人类救赎开始那刻一样。细赏某位知名作者,如何谈论基督徒召叫伟大:「基督徒之于世界,灵魂之于肉身。他们虽活于尘世但尘世,一如灵魂肉身内实体。他们居于城乡,灵魂居于全身各部份,他们其中工作、默默耕耘,一如灵魂形成人精髓……。他们旅客,腐朽之物中仰望不朽天堂,不朽灵魂居住可拆毁房舍一样。迫害他们人数日增,灵魂经历苦行,美丽。基督徒无权放弃他们世界使命,一如灵魂主动肉身分离。」

如果我们放弃俗世事务,肯定路向,因主这些事务我们。天主无限智慧我们通过例行生活接近祂。如果我们奋力完成工作、持续努力、维持开始热忱、工作最好,我们达到目标。想,如果我们真地做,我们一定可以优秀,我们超性方法,工作无瑕完成,主,一如细工雕琢金线银丝,不论方面看,赏心悦目的。

备注
注三

Epistola ad Diognetum, 6(PG 2,1175)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