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

大多数轻易地开始工作,少数贯彻始终完成它。身为天主儿女,除非我们可以充满爱心工作完成,否则经上赞美:「事情结局,事情开端。」(训7:8)

你们可能别处以下故事,重复,包含教训发人深省。罗马仪式经文,祝福建筑物最后石头,奇怪根本这样经文!其实,最后石头相当重要的,象征许多人长时间辛勤、进取工作。最后,适用祝福任何事情经文benedictio ad omnia,凑合。

许多基督徒相信主期待祂子女们,透过他们留意工作素质,圆满生命,事实上,即使琐细事情,他们使圣化。

我们可怜人类虽然能力有限,一些我们认为完美东西奉献天主,奉献天主没有瑕疵、精心制造,连小节顾到成品,因天主不接受粗制滥造劣货!「凡身残疾的,你们奉献,因为这样你们决不获得悦纳。」(肋22:20)此,我们的,必须相称造物主祭品,必须上主工作基业operatio Dei,天主而工作,换言之,完美无瑕工作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