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

谦逊,那些只顾自己当头棒喝,罗马那些倒塌拱门下,昔日无数君王领凯经过,他们多么骄傲,世!过拱门时,他们微微首,因怕他们帽顶擦到拱门顶呢!耶稣基督纵使如此谦卑,叫门徒说:「世人你们谦逊,认出你们门徒。」

你们明白,后,主爱诫命古常新,介绍信,证明我们天主儿女。当神父开始,不断诫命,可惜许多而言,命真的,因为他们践过,起来真令遗憾,事实如此。不过默西亚的话,清晰不过:「因你们彼此相亲相爱,你们认出。」此,觉得时常提醒你们,前面主说的话。圣保禄说:「你们彼此担待,你们基督法律。」(迦6:2)试想浪费时间,以及借用借口,周围弟兄朋友,他们怎样超时工作!中帮他们把,宽仁微笑,他们察觉他们什么,如此一来,他们道谢,行善,别人易察觉的。

那些糊涂童女,拿着没有灯才可怜,她们可能自己没有一刻的;那些市场工人头来整天一事无成,因为觉得没有责任服务。就算主从第一时辰迫切召唤他们,事无补。所以当主召唤我们服务,我们应允祂,为了缘故「整天受苦受热」(玛20:12),因为中,负担负担,受苦受苦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