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告诉你们:接受奴役,除非爱。原因宗教其实反抗:人拒绝禽兽般着,知道认识造物主亲密关系人,满足平静的。你们成为反叛者,因为意愿你们成为天主子女,一如基督要我们那样!作奴臣服于骄傲、淫荡、自私,作天主子女?我们面对困境!

天主爱,我们画下真理、正义美善之道。我们决定说:「我自由里,」发觉以前一些微不足道小事,可笑挂虑,幼稚野心,束缚我们了。我们运用无价之宝自由行善,(参阅依1:17)珠宝似自由猪前(参阅玛7:6)。

便天主子光荣自由。那些恐吓、受抑制,嫉妒一些接受主圣言行为放纵基督徒,他们信仰肤浅。如果我们真正遵守基督法律,全力,我们充满无比勇气,需要别处寻求人性尊严真正意义。

我们信仰重担限制,我们决定选择天主,我们不失反得,「谁获得自己性命,必要丧失性命;缘故,丧失自己性命,必要获得性命。」(玛10:39)

我们头奖,如果不清事实,转看我们灵魂深处:我们或许发觉自己信德薄弱,天主接多,祈祷少,圣母转求,求主增加祂我们爱,我们尝到祂临甜美。只有我们爱,我们全然自由,自由我们放弃,自由我们对象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