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2

强调谈基督徒特殊生活。我们自默天主曾我们什么,如何回应我们。我们勇气自己行为,我们发现什么需要的。昨天听到日本慕道者认识基督道理,使感动,羞愧,我们需要更多、信德,信德,默观。

平静反省使灵魂安,使甜如蜜汁神圣警告:「我救赎你,名字召叫你,的!Redemi te, et vocavi te, nomine tuo, meus es tu!」(依43:1)我们偷窃属于天主东西,天主爱我们至死,创世之前,永恒拣选我们,好使我们祂面成为(参阅弗1:4),不断我们机会,使我们洁净自己生活,我们奉献给祂。

我们脑海怀疑地方,我们亲口保证:「不你们拣选我,拣选你们,你们结果实,结常果实。」(参阅15:16)作为默观灵工作果实。

我们需要信德,超性信德。当信德变脆弱,认为天主遥远,会祂孩子。人会认为宗教附属物,没有其他救助求援东西;他们期望惊人显示,至于什么不得了,如果属灵信德活跃的,发现基督离开生活,主期望我们圣德,日常生活小事找到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