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

如此祈祷使我们脱离日常活动,人性高贵热诚引导我们归向主,当人忧虑工作主奉献,世界神圣。提麦得斯国王神话吗?指成金!尽管我们个人缺失,可以摸到事物,转变超性功绩赏报吗!

天主做事方式,当浪子耗尽家财回头,遗忘自己父亲,父亲说:「你们快拿出袍子穿上,指戴上,穿上鞋,肥牛犊牵了,我们欢宴。」(路15:22─23)我们天父,我们悔改,祂便我们卑劣宝藏,我们软弱力量。假如我们不离天父,假如我们里,假如我们亲昵地祂谈话行动证明爱情,假如我们凡事找祂、信赖祂全能仁慈,祂会我们预备什么?假如出卖儿子回家使设宴庆贺,祂身边我们,祂会我们预备什么呢?

得罪、受屈辱记忆远离我们──不论它们多么公义、文明无礼──天主子女应背挡案,流水帐一般怨怼。我们忘记基督榜样,此外,基督徒信德替换衣服,变弱、迟钝失落。超性生命使我们信德茁壮,想到没有天主,如何赤条卑微,吓怕灵魂,所以自然宽恕感恩。天主,检讨可怜生命,没有虚荣、骄傲理由,看到无数应谦悔改理由,知道高贵召唤终生服务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