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

「我如同萄树,发出美丽枝芽;花结果实,光鲜雅致。Ego quasi vitis fructificavi……」(德24:23)今天书信如此说;我们所有基督徒心灵充满献给我们母亲甜美芬芳,芳使我们全然信赖恒常守护我们她。

「我纯爱、敬畏、智德圣望母亲。」(德24:24)圣母玛利亚提醒我们的;纯爱,纯洁生活,敏锐恻隐之心,忠信服务教会,普通爱,源自于天主爱,不容许出卖、计较忘记,纯真美丽爱,因源头结皆天主,全善、全美、本身伟大三位一体天主。

恐惧地方,来说,得害怕远离爱。天主当然不愿我们对祂奉献有所保留、胆怯温温吞吞,祂要我们胆大、勇敢、精炼,当圣经谈恐惧,记起某章节说:「我寻觅心爱的,没有找着。」(歌3:1)

如果我们完全明白爱天主什么?我们其他事情分心,这些事不我们天主里,如此我们祂。主有时会缘故隐藏自己,时,祂会鼓励我们热切找祂,找到了,我们喜悦欢呼:「我拉住不放。」(歌3:4)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