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

宣讲天父给祂孩子人性超性机会,我们参与基督救赎工程。教父著作找到以上教训,开心,大额这样说:「基督徒从蛇束缚释放,他们劝人事,这样恶从人心根拔掉……他们病患覆手、治疗,他们看到邻人坚持事,他们便尽量帮忙,榜样他们。有关属灵事,奇迹了,他们肉身而灵魂生命。软弱,天主帮助,一样奇迹。」

主愿所有救,邀请我们责任。教会特权避难所,「谁教会世界部份?教会整个世界。」圣奥斯定的,补充:「无论那儿,基督里,产业直达地极,一起拥有罢!」记得满载渔获渔网吗?它们满到破裂了,天主热渴望住所住满(参阅14:23),因祂慈父,渴望孩子包围。

备注
注一

圣格来孟,Homiliae in Evangelia, 29, 4(PL 76, 1215-1216)

注二

圣奥斯定,Enarrationes in Psalmos, 21, 2, 26(PL 36, 177)

注三

圣奥斯定,Enarrationes in Psalmos, 211, 2, 30(PL 36,180)

圣经引句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