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

我们应该特别奉献一些时间天主,举心上,无须开口说话,因为我们内心赞祂。我们虔敬操练投注足够时间;如果方便的话,最好固定时间、圣体祈祷,亲近因爱伫候主;如果方便的话,我们随处祈祷,因为天主沐浴恩宠灵魂里面;如果可能的话,还是圣堂祈祷,那儿举心上,沉默亲近耶稣,祂真正隐藏存在圣体内,圣体管治我们、看着我们、聆听我们、等待我们。

你们如果愿意的话,可以寻找自己天主交谈方式。喜欢谈论什么方法规则,强迫任何人,鼓励亲近主,尊重灵魂,因为他们特质。祈祷时,我们恳求以祂观念计划,引导我们生活:不仅进入我们思想,同时进入内心深处影响行为,保证这样做会减少失望、悲伤自私,发现能够善待周遭人。里面,如果自己永不舍弃我们天主之后,多少阻碍随即消失!耶稣对祂门徒、病患残疾爱,重新燃起,不同方式表现出来。「怎么回事?」祂问。我们答覆:「这……。」瞬间亮光,至少接受祂旨意内心平安。

鼓励你们自信主敞开心门时,特别提及自己困难,因为快乐障碍来自我们骄傲,骄傲或多少地存在每个中。我们常自认身非凡,具有许多特质;因此,赞同时候,我们感到羞辱,祈祷纠正错误态度最好时机,我们确信只要改变,永远太迟,但是尽快改变明智之举。

祈祷天主圣宠,骄傲可以变成谦逊,后,真正喜乐涌流我们心中,纵然我们觉得灵魂双翼沾满污泥,悲怜泥巴现正逐渐干涸,如果我们克己,污泥自会脱落,我们展翅高飞,因为天主慈爱助佑我们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