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

我们现在圣母,我们母亲,加尔瓦略山十字祈祷。玛利亚而言,祈祷鲜事,惯于这么做,如同善尽职责、料理家务一样,处理俗务时,心神专注天主身上,真人真天主基督perfectus Deus, perfectus homo 希望圣母──完美受造物充满圣宠者──加深我们天主之渴望。使报喜情景吗?总领天使神圣信息翩然下凡,宣告玛利亚即将成为天主之母,发现圣母收敛心神,正在祈祷,天使加俾额尔向安时:「万福!充满宠者,上主妳同在!」(路1:28)完全淫于上主之中。天,玛利亚喜悦咏唱赞主曲Magnificat,圣路加忠实爱心,圣神诗歌流传给我们,玛利亚天主中断亲密交谈。

圣母深长默想旧约中期主来圣人圣女话语,他们发生历史事迹,天主曾无限仁慈待祂子民,他们怎样感谢天主奇事。当想天主不断向祂子民显现无限仁慈时,圣母无玷之心流露爱歌:「我灵魂颂扬上主,心神欢跃于天主,救主,因为祂垂顾婢女卑微。」(路1:46─48)早期基督徒,美善圣母子女,圣母他们榜样;我们不仅可以,而且圣母学习。

备注
注一

征汇编《亚大纳削信经》

圣经引句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