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

我们希望成长,加强信仰,信德实「所希望之事担保,未见之事确证。」(希11:1)我们德行成长,我们乞求上主增加内心爱德;终究真正信赖全心全意热爱那位,可以肯定爱主值得的,经验知:恋爱人毫无犹疑彼此奉献,他们俩人全心相爱,那么天主爱该怎样?难道明白基督为我们死?的,为了我们可怜小心眼,耶稣付出救赎牺牲。

主常我们死亡、复活奖赏:「我去,你们预备地方;不然,告诉你们,了,你们预备地方以后,必再来接你们里去,里,你们那里。」(若14:2─3)天国尘世路途终目地,耶稣先我们而去,那里等待我们,尊敬圣母圣若瑟一起,使圣人。

就算宗徒时异端尝试使基督徒丧失望德:「我们既然传报基督死者中复活了,怎么你们说:死人复活没有呢?假如死人复活没有事,基督没有复活;假如基督没有复活,那么我们宣讲便的,你们信仰…」(格15:12─14)我们道路神圣的,基督自己道路、真理、生命(参阅14:6)。只要我们祂分离,我们定会福乐赠品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