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主掌舵,作主,安全!纵然表面走开了,了,关心,风雨欲来,漆黑一片,马尔谷讲门徒遇到情形一样:「他见门徒艰苦地摇橹,他们正遇逆风。夜间时分,耶稣步行海面,朝着他们走来……『放心我。怕!』遂到他们里,船,了。」(谷6:48,50│51)

孩子们,只要世,便许多事会发生我们身上,痛苦,受人欺凌殉道!那些英勇主捐躯灵魂!时,我们认为耶稣了,不见我们呼唤,路加描写主如何顾祂门徒:「他们便开船,正在航行时,了。忽然狂风湖上;进入水,使他们处于危险中。门徒们前来叫醒耶稣说:『老师我们丧亡了!起来,叱责狂风波浪,止息平静了。他们说:你们信德那里?』」(路8:23│25)

如果我们自己祂,自己我们。我们完全靠主,毫无保留自己祂手中,行动证明船的,我们祂任意处理我们所有一切。

我们结束时,这样决策,圣母为我们转祷:我们依赖信德而生活;我们依赖望德而持续;我们非常接近耶稣;我们真正热爱祂;活出欣喜于冒险,我们深爱天主;基督来我们破船上,我们灵魂主人;知道我们真诚试日夜祂内生活,信德召叫我们:「我这里,因为召叫我!Ecce ego quia vocasti me!」(列3:9)善牧温柔哨声,我们进入羊栈,那里我们找到现世永恒福乐。

备注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