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

主接近造物方式使我们渴慕事物,渴望提升做好。现在同样渴慕,因为希望深信灵魂放置信心,作工,所处地方,成为工具,懦弱主放内心信靠,基督徒生活困难真的了解。

我们这些困难惊讶,因人堕落,我们内心股拒恩宠抗争倾向,来自原罪伤痕,个人本罪加剧,故此,我们世俗神圣工作,引导人天主爱,不断奋力上,我们谦逊痛悔心,信赖天主帮助尽力而为,好像一切依赖我们。

我们直到死亡终止仗,我们排除内外敌猛攻可能性,不止这些,有时过去错误记忆追击,天主之告诉你:失望,如果发生(不须发生,发生),作为主更密切结合动机,因祂选作祂孩子,祂必放弃你,祂准许考验绊倒,爱祂,清楚恒常保护爱。

十字宽恕我们基督怀希望,因祂通过圣事宽恕我们,我们常常「有正义耶稣基督作护卫者,自己赎罪祭,我们罪过,我们的,而且世界罪过。」(若2:1─2)所以我们一定会赢。

不论发生什么,继续前!抓紧主手,紧记天主不战败,缘故离开主,谦逊开始,二十四小时不断重演;圣事纠正痛悔心,那真主爱奇迹,因着事,主洁灵魂,使充满喜乐力量,阻止放弃胜仗意念,黯淡倦怠回归祂。此外,天主母,我们母亲,慈祥般看顾,扶持步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