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

「耶稣说:『叫过来!群众比较好心瞎子说:『放心! 起来罢!祂叫呢。』」(谷10:49)基督徒召唤!但是天主不呼唤我们次,记住,主时刻刻寻找我们:「起来,」我们说:「把懈怠、好逸恶劳生活、无谓自私、愚蠢问题置之度外吧。地上,懒散无为,起来吧!寻求那有高度、重量、体积超性目光。」

「那扔下自己外衣,起来,走到耶稣前。」(谷10:50)丢下外衣!知道曾否前线,机会战事结束战场上,遍地遗弃大衣、水瓶,以及装满家庭念品、信件、爱人相片背包……这些东西属于战败者的,属于胜利者的!这些物品他们多余的;冲刺他们只想加速敌人防线,巴尔提买一样,急忙基督。

忘记,一定牺牲基督那里;抛掉所有障碍物──外衣、背包、水瓶等。荣耀主战场上;扩展基督王国和平斗争中,同样的。事奉教会、教宗灵魂时,准备摒弃一切多余东西;刺骨寒夜,没有御寒外衣;没有钟爱纪念品;没有水使恢复精神。信德、爱德教训,热爱基督途径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