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

跌倒,上站起来,天主助佑欠缺,如用方法,我们尽快悔改,诚心谦逊补赎,暂时跌倒化成属基督胜利。

你们习惯远离主城墙地方作战,邪恶前线企图维持平衡点。我们坚决避免任何自愿机会,引致细微天主机会拒绝,奋力建立恒常丰盛基督使徒事工,贞洁基础其中代表性果实。时间充满意义、紧密工作,工作我们找到天主临在;我们高价购得的,我们身体圣神宫殿。

什么其他忠告?真正随基督者的,使用第一门徒方法;圣体圣事中主建亲密关系,孩子圣母求助,谦虚、节制、约束官感,「不注视规矩占有东西。」大额警告,补赎。

或许会这些基督徒生活总结,事实上,贞洁爱,不能信仰核心─爱德─分离;爱德使我们不断主─创造救赎我们主──天主不断提携我们,纵使我们留意。放弃我们,「熙雍说:『上主离弃我,吾主忘掉我。』妇忘掉自己乳婴?初为人母的,亲生儿子?纵然她们忘掉,忘掉啊?」(依49:14─15)难道这些说话使充满喜悦吗?

备注
注六

圣额略,Moralia, 21, 2, 4(PL 76,190)

圣经引句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